[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201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2/01 23:2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11:50 握手會結束啦ー!( ・▽・) 大家好像會買我的寫真集 好開心。笑 但是認真地、 「哪裡買得到呢?」來打聽(((((゜゜;) G+只是個人行為,沒有去書局的必要喔。笑 還想再弄! 敬請期待~♪ http://i.imgur.com/BhTlUFC.jpg
田中菜津美 好時尚 =-=-=-=-=-=-=-=-=-=-=-=-=- 公開分享 - 下午6:31 秋吉ちゃんと部屋で遊んでるよーん♪ 跟秋吉醬在房間玩唷♪ サザエさん真剣に見てる。。。 認真地在看海螺小姐。。。 田中菜津美 裙帶菜醬好可愛(///ω///)♪ 田中菜津美 大家來看海螺小姐ー! 田中優香 田中香香。 好狡猾(>_<)(>_<)(>_<)(>_<)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上午7:45 早安ー! 握手會~(((o(゚▽゚)o))) http://i.imgur.com/kebJLg5.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4:05 握手會感謝大家了!!! 講不出什麼很棒的話阿 都想要哭了阿!^_^ 想到是今年最後的握手会 「在這一年間讓各位支持著呢」 心情就暖烘烘了起來! 今天來的大家也是 今日沒辦法前來的大家也是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什麼都做不到、 消極又猶豫不決、 情緒化的我,明年還是請多多指教囉♪ 嘛,握手會是最後了 2013年還有一個月呢!笑 總之握手會好開心!! http://i.imgur.com/bpEz02U.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4:47 從代梨那拿到啦ー! 才不是、是被硬塞了啦!!!笑 九州巡迴就用 這個代梨毛巾來採排吧^_^ http://i.imgur.com/t1vtjD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1.186

12/01 23:35, , 1F
蜜柑跟菜摘都加油吧~ 期待下一本BOSS寫真集←
12/01 23:35, 1F

12/02 06:20, , 2F
還想再弄啊?!ww
12/02 06:20, 2F
文章代碼(AID): #1IcrNjHJ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crNjH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