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是正版產品嗎?

看板AKB48作者 (伊亞舒)時間12年前 (2013/11/30 22:5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地下街後面格子鋪(最靠近女僕店那間)買到的,$100 http://ppt.cc/S1U2 看了很便宜就買了,比 免許證 便宜又好看多了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正版?還有其他成員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96.221

11/30 22:58, , 1F
11/30 22:58, 1F

11/30 22:59, , 2F
去年聖誕節的一番賞 一抽500日圓
11/30 22:59, 2F

11/30 23:00, , 3F
一樣麻友友的我還保存了兩個喔~
11/30 23:00, 3F

11/30 23:02, , 4F
我有優子的ww
11/30 23:02, 4F

11/30 23:09, , 5F
可惡 想買
11/30 23:09, 5F

12/01 14:42, , 6F
地下街有女僕店?
12/01 14:42, 6F
文章代碼(AID): #1IcVlps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cVlps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