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2013.11.29 SKE48 TE公演「僕の太陽」

看板AKB48作者 (もう一度)時間12年前 (2013/11/29 23:3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個禮拜剛好在京都、名古屋和東京閒逛~ 原本想說在京都和名古屋看有沒有TE公演可抽 結果都沒有 = =" 只剩下我在東京的29號而已 想說既來了頭就剃下去,結果第一次遠方沒中 想說要放棄的時候,想想還是繼續抽會員好了 結果就中了XD 今天直接噴了21560日幣衝來回 從各隊復刻公演開始,我連一次都沒有看過(包含DMM) 以前公演看多了覺得還好,結果還是要看現在才震撼 當然會選TE公演的原因是,因為我有很多推都在裡面 主推當然是まどか,剩下的次推是あみ、つう、のん 還有今天代役的研究生ありさちゃん 今天公演坐在倒數第二排,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很後面 成員的臉孔還是看得一清二楚,只是我前面那個有點高 正中央被擋住而已 = = 今天的公演不得不推代役的熊(神似戶田那位) 整場笑容沒停過,而且跳舞時候表情很豐富喔 有須田二代的感覺,但超級小隻,不高又超瘦 可惜我對六期沒興趣了...所以無感!! 跳舞還要加強,剛開場的舞有點脫落掉 再來是我的主推まどか,自我介紹的時候... 在旁邊做很多小動作,超かわいい的 但不管是自我介紹或是CM老是被めいめい吐槽 跳舞的表情就不多說了 >///< 再來是あみちゃん,要說到なる是第一皮的話,她就是第二皮的... 別人自我介紹一直在後面竊竊私語然後爆笑 XD 好像有啥秘密的樣子 然後在唱安可後第一首歌的時候,那首歌是個很妖豔的歌曲 結果她竟然看到觀眾席後笑場了 XD 我在下面看到憋笑... 真的是笨蛋一個 ^^; ありさ就真的是個美人,在場研究生代役就她最資深 跳舞整齊度沒話講,不過話份太少,純粹就欣賞美人而已 不過最近發育好像有提昇喔... つう... 就真的很可愛 XD 日高...CM部分表現不賴...舞還是得加強... 七子...大腿好像又粗了點!自我介紹的時候還講錯年齡 被後面的成員給吐槽 のんめい就閃到不行,兩人CM都在講對方 = = 不過第一首UNIT旁邊伴舞的めいめい沒啥笑容@@ 剩下成員就不知道用什麼字語形容.. 代役的研究生除了ありさ以外就要多磨練... 舞步有時候會脫拍... 根本沒寫過REPO,第一篇就這樣吧?! --   ◤◥◤◥◤◥◤◥◤◥◤◥◤◥◤◥◤◥◤◥◤◥◤◥◤◥◤◥◤◥◤◥◤◥◤◥   ◢█████ 吾乃轟動武林,驚動萬教,轟動樓頂,驚動樓   ██ 腳,轟動阿公,驚動阿媽,絕無僅有,碩果僅   ●██立省██ 存,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無人不知,無人不   中二南台◥◣曉的....南二中絕版綠書包!!....>○<....   ▅▅▅▅▅█_________________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14.186.138

11/29 23:48, , 1F
這價位 囧
11/29 23:48, 1F

11/30 00:01, , 2F
就新幹線當電車搭囉 XD
11/30 00:01, 2F

11/30 00:02, , 3F
推REPO~
11/30 00:02, 3F

11/30 00:04, , 4F
不過今天擊掌我都不敢看成員...頭低低的..唯一無意識抬頭
11/30 00:04, 4F

11/30 00:04, , 5F
眼前就是うめちゃん...>///<
11/30 00:04, 5F

11/30 02:01, , 6F
七子真的得考慮加入烤炭的節食部了...有點擔心
11/30 02:01, 6F

11/30 15:03, , 7F
我還想說炭烤是誰…原本是BBQ
11/30 15:03, 7F
文章代碼(AID): #1IcBJi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cBJi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