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129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1/29 22:4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6:45 早安蜜柑( ☆∀☆) 這個Boss真可愛。 http://i.imgur.com/pM4eTOH.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9:37 看ー!( ・▽・) 今天呢ー 給弄了跟這個動畫的孩子一樣的髮型喔ー♪ http://i.imgur.com/k0vNeYJ.jpg
現實世界的人試著做的話、會變成這樣。(笑) http://i.imgur.com/Xi9DszI.jpg
田中菜津美 一顆蜜柑♪ 田中優香 田中香香♥ 田中優香 嗚哇ーーーーー阿ーーーーーー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這、這個是!!!!!!!!!!!!!!!!!!!!!!!!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9:13 傳奇公演結束啦♪ 昨天跟真理佳一起昨日 進行了福岡Walker的攝影! 今日是跟小雪桑有Duomo的收錄! 做了唷!說到聖誕節就是那個了! 雖然不安但很好的做出來了! 很可愛啊♥(嘻) 12/2放送喔^_^ 明日是睡衣兜風2回公演! 努力上阿(^ ▽^ ) 現在在吃最近沉迷的香草冰淇淋♥♥♥ 晚安! http://i.imgur.com/P36Q0N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71.54

11/29 22:45, , 1F
自己說這個 BOSS 真可愛 www
11/29 22:45, 1F

11/29 22:46, , 2F
是說蜜柑弄這髮型還滿好看哩~ 雖然說哪個髮型都很好看XD
11/29 22:46, 2F

11/29 22:48, , 3F
是阿,明明超沒自信還是要一直說自己可愛@@
11/29 22:48, 3F

11/29 22:57, , 4F
太可愛了...3張不夠 看來還要追加
11/29 22:57, 4F

11/29 23:09, , 5F
大冷天還要排隊被說教的飯辛苦了(羨慕
11/29 23:09, 5F

11/30 00:51, , 6F
這張菜摘正翻天了
11/30 00:51, 6F

11/30 00:52, , 7F
想當菜摘的香草冰淇淋
11/30 00:52, 7F

11/30 01:03, , 8F
なつ正翻了>///<
11/30 01:03, 8F

11/30 09:32, , 9F
是很可愛沒錯啊XD
11/30 09:32, 9F
文章代碼(AID): #1IcAX42n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cAX42n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