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上西恵 131129

看板AKB48作者 (けいっち)時間12年前 (2013/11/29 00:5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icky大抱歉今天再讓我翻一則G+吧:p 因為和blog內容相關嘛:p 我只有翻今天的最後一則喔:p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4185840.html けいっち 反抗期(っ・ω`*)っ☆ 2013-11-29 00:00:12NEW ! http://imgur.com/Fsi4kIG
こんばんわにわに kapu けいっちこと上西恵です(^O^) 晚安鱷魚鱷魚 kapu 我是暱稱けいっち的上西恵是也(^O^) 今日はラジオの収録でした! 毎週水曜日 kbsラジオ 21:30から22時のgionラジオの中にある りぽぽ、りぃちゃん、けいっちの放課後ニュース聞いてね! 今天是廣播的收錄唷! 每個禮拜三 kbs電台 21:30開始的"22時的gion radio"中 里婆婆、里醬、小惠的"放課後新聞"要聽捏! そのあとは、久しぶりに滋賀に帰ってきました ほんとしばらく会わないだけで 妹いーだが大きくなってるんですよ、、、、、 在此之後呢、回去了好久不見的滋賀啦 真的好一陣子沒見面啦 妹妹いーだ長的更大了唷、、、、、 しかも中々の反抗期 私の呼びかけにまったく応えない! 無視!!! やれやれ( ̄ー ̄) 但是好像有點處於反抗期呢 我叫她竟然完全不回應! 竟然無視!!! 氣死我啦( ̄ー ̄) お母さんは私が帰ってきてとても嬉しそうです(^O^) 媽媽對我回家也很開心唷(^O^) http://imgur.com/0CedaS6
お母さんのご飯おいぴーなっつでした(^O^) 媽媽做的飯超級批那庛好吃搭(^O^) 我岳...我是說小惠媽媽果然超賢慧的啊^^ 弟は自分の部屋からでてこないので 無理やり連れてきました( ̄ー ̄) 弟は中々背がのびないなぁ、、、、 でも声がちょー低くなってる、、、、(・・;) 弟弟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不出來 於是硬是把他拖出來了( ̄ー ̄) 弟弟好像沒有長高多少、、、、、 但是聲音超~級低的、、、、(・・;) では、いーだがコーヒーとお風呂いれてくれたので、飲んだら入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那麼、因為いーだ把咖啡拿進了浴室裡、想要一邊喝一邊洗澡呢 おやすみっち⌒♪* 晚安妻⌒♪* keeeei 小惠 ============================================================================== いーだの身長のびすぎてびびった!! りぽぽかやまりなと同じくらいかも!!!笑 いーだ的身高也長太高了吧驚死人!! 和里婆婆還有やまりな(山尾梨奈)一樣高了!!笑 里婆婆:............ 2年前こんなちびやったのに!! 2年前還是這樣的小矮人呢!! ではでは、おやすみんみんぜみ!! 那麼那麼、晚安鳴鳴鳴鳴鳴鳴鳴!!     o=¥=o  ~\ハ──ハ/~    Λヘ三/Λ   ノ||メ∀メY|ヽ   /|乂王乂|ヽ   |YY水YY|   VY人YV     V V 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みーん 鳴鳴鳴鳴 http://imgur.com/YooGiLC
http://imgur.com/lSYLRDY
右の写真は2年前のなので、 今雪が降ってる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因為右邊的寫真是兩年前的、 不是現在在下雪唷。 回應 上西恵 雪は2年前のだよー。 雪是2年前的唷。 上西恵 いーだは本名じゃないよー! 由来は書いたことあるよー! いーだ不是本名唷ー! 由來有寫過唷ー! 我知道!我有翻譯過! 小笠原茉由 成長ってすごいな! 成長地好厲害哪! 小笠原茉由 おぱい触らせて(⌒▽⌒) 讓我摸一下歐拜吧(⌒▽⌒) 麻球...妳...妳...妳這禽獸啊妳!!!(指) ==============================================================================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看到小惠寫自己家裡的事。 真的就是大姊的模樣耶! 會在意妹妹反抗期不理自己、會把一直待在房間的弟弟硬是拖出房間 完全就是家裡大姊會做的事啊^^ 不過好像從來沒有聽小惠提過爸爸...... 不會也是單親吧? 然後麻球...妳根本是變態啊妳=.= -- 皆さんは何系が好きですか? あっさり系? こってり系? N700系?  それとも上西恵? (上西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5.96

11/29 00:56, , 1F
小惠竟然這麼久沒回家了啊...姊姊惠好迷人>////<
11/29 00:56, 1F

11/29 00:57, , 2F
你根本因為恵妹才想翻的吧ww
11/29 00:57, 2F

11/29 00:58, , 3F
我......
11/29 00:58, 3F

11/29 00:58, , 4F
是因為看到麻球想摸惠妹歐派而翻W
11/29 00:58, 4F

11/29 00:58, , 5F
其實惠妹也是有潛力的www
11/29 00:58, 5F
你們不要亂來啊你們!!!

11/29 01:02, , 6F
咖啡那句...所以是姊妹一起洗?
11/29 01:02, 6F
雖然那句翻得有點心虛不確定,可是一起洗應該是確定的啊>///////////////<

11/29 01:05, , 7F
惠大怎麼知道一起洗??
11/29 01:05, 7F
妄想的啊...啊不是啦喂XD...你看ameba內容就應該是這樣啊Q_Q

11/29 01:32, , 8F
りぽぽ147公分,跟小恵身高只有個位數差距w
11/29 01:32, 8F

11/29 01:48, , 9F
是說小惠也有去阿鳥的G+祝賀唷^^
11/29 01:48, 9F
※ 編輯: JounishiKei 來自: 114.34.43.129 (11/29 02:07)

11/29 07:11, , 10F
里婆婆躺著也中槍(露出哀怨樣)
11/29 07:11, 10F

11/29 07:53, , 11F
麻球實在是...XD
11/29 07:53, 11F

11/29 21:05, , 12F
麻球前幾天也去麻央那裡留想偷看她洗澡wwww
11/29 21:05, 12F
文章代碼(AID): #1IbtLZAk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tLZAk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