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128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1/28 23:49),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7:02 http://i.imgur.com/sL6ZxMq.jpg
おはようんしゅうみかん♪♪♪ 早安溫州蜜柑♪♪♪ 昨日は舞ちゃんと寝てもらったのですが、 朝私起きたのに... また二度寝してしまったんです(>_<) 昨天跟小舞醬一起睡,但是呢, 雖然早上我起來了... 但又不小心去睡了回籠覺(>_<) そしたら、 結果呢 舞ちゃんがバッッて起きて 私の事を 起こしてくれましたヾ(′▽‵)ノ 小舞醬很乾脆的起了床後 把我叫起來了ヾ(′▽‵)ノ 皆さんも二度寝には気を付けてくださいね♪♪ 各位也要小心回籠覺捏♪♪ 今日も1日頑張るぞ! 今天也要努力一整天! 写真は、 HKT48劇場二周年記念公演の時に みんなで円陣してる所です☆*゜ 照片是 HKT48劇場二周年紀念公演時 大家圍成的圓陣☆*゜ 19:54 https://plus.google.com/104773980789079999630/posts/QBCg7JqmcWb ついに、秋吉のぐぐたす企画(?) 第1弾できました(^○^)! 終於來啦 秋吉的G+企劃(?)第1彈(^○^)! 「あきよしゆかのあみだくじ占い♪」 明日の運勢を占います! 「秋吉優花之阿彌陀籤占卜♪」 ※これはネタです。 ※影片中都只是梗而已。 ※3期生と仲良しです(^○^)<3 ※我跟3期生相處得很好(^○^)<3 ※もう一度言います。 これはネタです。 (; ・`ω・′) ※再說一次喔。 全部都是梗而已。(; ・`ω・′) 3期生の写真、「容量が大きくて動画が見れないよ」になったので、 また朝載せます! 3期生的照片,「因為放進去檔案會太大,影片會沒辦法看」, 所以明天早上再po! わかちゃんさんの写真も!!! 若醬桑的照片也是!!! 相笠萌 秋吉醬(・ω・) 這甚麼啊,超級可愛的(・ω・) 「秋吉優花之阿彌陀籤占卜♪」 1.DD=>中吉 2.只推秋吉=>大吉 3.原本推秋吉,但是看到三期生好可愛所以轉推了=>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235

11/28 23:53, , 1F
超自虐梗QAQ
11/28 23:53, 1F

11/29 00:00, , 2F
看來大家都是中吉
11/29 00:00, 2F

11/29 00:46, , 3F
最近大家都在舉辦自己的企畫阿 XD
11/29 00:46, 3F

11/29 06:31, , 4F
\中吉/
11/29 06:31, 4F

11/29 09:16, , 5F
G+好好使用也是很不錯的,像BBQ XD
11/29 09:16, 5F

11/29 10:43, , 6F
秋吉wwwwwwwwwwww
11/29 10:43, 6F

11/29 16:47, , 7F
好吧 中吉也可接受
11/29 16:47, 7F
文章代碼(AID): #1IbsNw-o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sNw-o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