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 推NMB真的太好啦

看板AKB48作者 (事件だよ)時間12年前 (2013/11/28 13:16), 編輯推噓53(53010)
留言63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mbx48.blog.fc2.com/blog-entry-1465.html 推NMB真的太好啦 http://i.imgur.com/UPoBcCh.jpg
1: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1:08:16.30 ID:rl6n7ZHV0 ・每個禮拜都能在雜誌上看到成員們的泳裝照 ・在搜尋NMB的時候、因為位置在鍵盤中間、所以單手就可以打了 ・就算是c/w曲也有很多好歌 3: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1:09:12.88 ID:7m9R5pkL0 有廣告能看 7: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1:25:10.15 ID:Bbywa9+O0 常會因為成員間的小故事而受到激勵 (股間有反應的自己承認) 8: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1:31:49.37 ID:xC/c9J980 支配人的腦袋光芒萬丈 10: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1:45:01.75 ID:u2Z0N5Nc0 活動現場的大叔和小女生的比例剛剛好 14: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08:24.76 ID:x5Q7qcRd0 深度女飯意外的多啊 雖然也有很多大叔 但(跑活動的時候)就是會常看到比成員還可愛的女飯 (會場的女飯真的水平都蠻高的!) 19: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16:06.36 ID:rl6n7ZHV0 被3周年紀念LIVE的高水準演出所感動(要來看當時BII演的短劇了w) 21: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18:38.64 ID:t/2cXkbz0 >>19 請連BII也一起愛吧.... 20: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18:30.64 ID:qRWwFNTJ0 演唱會的內容非常扎實 我想NMB是個演唱會讓人非常享受的團體 22: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19:25.43 ID:JUAOu+Q+0 不管是跳舞、談話、視覺上和表演都跟其他團體比都是數一數二的。 做為飯真的很自豪。 23: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20:33.66 ID:Q2WqmULc0 Center的能力水平相當高啊 臉正身材好 很會跳舞唱歌又強 26: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25:52.36 ID:l0xNLUlr0 幾乎所有成員都是大正妹 28: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30:24.02 ID:BnvKNaDr0 即使是初期令人有點無言的成員 也會有 經過1年以後竟變得可愛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的時候 這到底是前輩很會教還是營運慧眼獨到我也搞不清楚@@ 32: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36:23.23 ID:Jme0ffiPO http://youtu.be/n122toQADTI
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很熱血 34: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38:07.36 ID:cpLxUsIc0 成員在自己的談話節目啦迷你握手會啦......想見就能見 35: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38:55.96 ID:Got//7Dj0 G+十分有趣 38: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41:46.67 ID:LZf57RxTO 最近沒什麼醜聞~所以感覺不錯 39: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44:15.28 ID:LQvGwix90 劇場的地點 40: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2:56:41.33 ID:W9HJsg2U0 巡演場地的大小恰到好處 我不喜歡像巨蛋那像的大場地、所以還不用辦到那裡去沒關係 明年也要辦嘿(1000~3000人大小的場地就好) 41: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3:16:55.53 ID:dEU8wxTr0 有時候會覺得「成員廢得很可愛」 AKB的話該見識的都見識過了 感覺少了我一個人的支持也沒什麼差 但NMB的話有種「非看下去不可」的感覺 43: 名無しさん@実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1(木) 23:31:20.30 ID:cpLxUsIc0 這種時候 http://i.imgur.com/dO3jsBt.gif
http://i.imgur.com/FSjlTv6.gif
http://i.imgur.com/zSVqrhH.gif
http://i.imgur.com/dftPDRI.gif
http://i.imgur.com/CwWs0gX.gif
http://i.imgur.com/luOROND.gif
6180: NMB名無しやで! 2013/11/25(月) 22:12:58 光是關西出偶像這件事就夠厲害了。 6223: NMB名無しやで! 2013/11/26(火) 23:17:14 在拍雜誌的時候不是只有誰誰誰拍的好、而是全部都很棒。 是Group中最可(・∀・)愛的!!舞跳的好,歌唱、談話技巧棒還很搞笑的成員, 全部都集結在一起了。 全是一群會搞笑又可愛的正妹啊。 -- NMB 推しで良かった~\^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72.58

11/28 13:19, , 1F
喔 有畫重點
11/28 13:19, 1F

11/28 13:20, , 2F
NMB的歌和舞步都蠻不錯的
11/28 13:20, 2F

11/28 13:23, , 3F
推NMB~~~最近真的迷上了!!
11/28 13:23, 3F

11/28 13:24, , 4F
有個成員最近和TO感情過度融洽ww
11/28 13:24, 4F

11/28 13:24, , 5F
不就是樓上嗎w
11/28 13:24, 5F

11/28 13:25, , 6F
7.真的是那樣翻譯的嗎?
11/28 13:25, 6F

11/28 13:27, , 7F
7.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1/28 13:27, 7F

11/28 13:27, , 8F
原文還是別翻出來比較好
11/28 13:27, 8F

11/28 13:28, , 9F
看了原文才知道7. wwwwwwwwwwwww
11/28 13:28, 9F

11/28 13:29, , 10F
wwwwwwww
11/28 13:29, 10F

11/28 13:30, , 11F
7翻的真好
11/28 13:30, 11F

11/28 13:36, , 12F
紳士無國界
11/28 13:36, 12F

11/28 13:42, , 13F
楓楓經典gif要出動了嗎
11/28 13:42, 13F

11/28 13:44, , 14F
每週的泳裝照(ry
11/28 13:44, 14F

11/28 13:44, , 15F
7. wwwwwwwwwwwww 字體還放那麼大是怕大家看不到嗎XDD
11/28 13:44, 15F
※ 編輯: NakayamaNaNa 來自: 114.35.172.58 (11/28 13:48)

11/28 13:51, , 16F
原po翻譯7翻譯得超含蓄的XD
11/28 13:51, 16F

11/28 13:52, , 17F
不過能推西軍真的是太幸福了^^
11/28 13:52, 17F

11/28 13:53, , 18F
哪方面的幸福XD?
11/28 13:53, 18F

11/28 13:55, , 19F
歌舞都很不錯www
11/28 13:55, 19F

11/28 13:59, , 20F
沒錯,難波軍最棒。個性很強。
11/28 13:59, 20F

11/28 13:59, , 21F
G+的更新量非常龐大
11/28 13:59, 21F

11/28 14:07, , 22F
什麼 英文字母N不是排在M的前面嗎
11/28 14:07, 22F

11/28 14:14, , 23F
↑我還認真地想了一下www
11/28 14:14, 23F

11/28 14:17, , 24F
這樣的激勵嗎!
11/28 14:17, 24F

11/28 14:24, , 25F
西軍好棒\(^o^)/~ 傻妹不要霸佔安凝啊(怒)
11/28 14:24, 25F

11/28 14:29, , 26F
明明是倒過來的吧XD
11/28 14:29, 26F

11/28 14:31, , 27F
G+很歡樂 各種撒網和各種放閃ww
11/28 14:31, 27F

11/28 14:35, , 28F
43絕對立於不敗之地阿
11/28 14:35, 28F

11/28 14:45, , 29F
4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28 14:45, 29F

11/28 14:50, , 30F
在下絕對不是因為身材而推菜嬸的!太(默默收圖中)
11/28 14:50, 30F

11/28 14:53, , 31F
菜菜的聲音好棒
11/28 14:53, 31F

11/28 15:08, , 32F
43太糟糕了 已存我的最愛
11/28 15:08, 32F

11/28 15:30, , 33F
43太H了拉 已存檔
11/28 15:30, 33F

11/28 15:37, , 34F
這篇變成紳士集合帖了XDD 43真的太強了
11/28 15:37, 34F

11/28 15:39, , 35F
都紅字了 還這麼晚才發酵
11/28 15:39, 35F

11/28 15:41, , 36F
43不能隨便出現啊
11/28 15:41, 36F

11/28 15:46, , 37F
28 XD 當初Debut時也是這麼覺得...
11/28 15:46, 37F

11/28 16:40, , 38F
有人推的成員跟我一樣都是非選拔成員的嗎?
11/28 16:40, 38F

11/28 16:44, , 39F
迷路姬啊 2單非選拔(疑?
11/28 16:44, 39F

11/28 16:51, , 40F
我西軍神推之一非選拔啊wwwwwww
11/28 16:51, 40F

11/28 16:58, , 41F
請問miru不是選拔嗎??
11/28 16:58, 41F

11/28 17:01, , 42F
BBA傻傻的很可愛啊
11/28 17:01, 42F

11/28 17:05, , 43F
我推なつみん啊XD
11/28 17:05, 43F

11/28 17:22, , 44F
1C大推芽妹
11/28 17:22, 44F

11/28 17:48, , 45F
我推迷路姬 Miru 柊 渋谷 都是選拔ww
11/28 17:48, 45F

11/28 17:49, , 46F
推西軍啊wwwwNMB真的很不錯呢
11/28 17:49, 46F

11/28 18:12, , 47F
NMB的c/w 真的很棒!
11/28 18:12, 47F

11/28 18:47, , 48F
我可以算草莓聯盟守護者嗎?ww
11/28 18:47, 48F

11/28 18:53, , 49F
草莓聯盟 難波分部-山岸、三浦、愛華、松村
11/28 18:53, 49F

11/28 18:55, , 50F
那守護者算我一份wwwww
11/28 18:55, 50F

11/28 18:56, , 51F
那屋卡怎麼辦呢?
11/28 18:56, 51F

11/28 18:57, , 52F
翅膀是成對的!!!!!!!!!!
11/28 18:57, 52F

11/28 18:58, , 53F
這不是惠大的台詞嗎www
11/28 18:58, 53F

11/28 19:02, , 54F
本家我只知道安凝也喜歡草莓~
11/28 19:02, 54F

11/28 19:04, , 55F
名古屋有茉夏
11/28 19:04, 55F

11/28 19:40, , 56F
雷娘好像也愛
11/28 19:40, 56F

11/28 19:40, , 57F
推NMB真是太好了!
11/28 19:40, 57F

11/28 22:55, , 58F
推~因為NMB迷路姬和彩姐的關係又重新入坑的~~
11/28 22:55, 58F

11/28 22:57, , 59F
到現在NMB大部分成員都認識了,也加推了不少人...
11/28 22:57, 59F

11/28 23:20, , 60F
NMB最高~~~~~ 也為他們感到驕傲~~
11/28 23:20, 60F

11/29 00:14, , 61F
最愛チームM
11/29 00:14, 61F

11/29 00:28, , 62F
非選拔喔百花三田烏龍麵阿碰w夠偏吧www
11/29 00:28, 62F

11/29 10:53, , 63F
推NMB!!!!!!!!
11/29 10:53, 63F
文章代碼(AID): #1Ibj6RK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j6RK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