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松井玲奈 20131127

看板AKB48作者 (松井露比)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3:1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713541400.html 2013-11-27 23:58:39 れな(パン屋・ω・ちゃん) 玲奈です(・ω・) 我阿玲啦 今日はベストアーティスト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SKEは「美しい稲妻」を披露。 なんといつもの衣装ではなく、MV衣装を豪華にした衣装で登場でした。 アマゾンな感じで、チーターとか倒せそう。笑 今天參加了best artist! SKE表演了「美しい稲妻」 居然不是穿平常的服裝 是把MV的衣服升級後的豪華版 有亞馬遜女戰士的感覺 好像能打倒獵豹一樣 笑 ただ、写真撮るの忘れちゃいました)′O`( ごめんなさい! 只是我忘記拍照了)′O`( 對不起! AKBの方では「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と毎年恒例になっている「ヘビーローテ ーション」 AKB這邊是KFC跟每年慣例的HR 去年のヘビロテは動物の衣装で、私は狼でしたが、今年の衣装は 去年的HR是動物 我是穿狼的衣服 今年的衣服則是 職業! 職業! 私はパン屋さんでした♪ 我是開麵包店的~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13541400-12763290304.html 体にパンがたくさんでしたが、肩に大好きなメロンパンが! 気がついたらみおりんに狙われていました。笑 身上有好多麵包 肩膀上則是我最愛的菠蘿麵包! 發現這點的檸檬跑來吃 笑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13541400-12763290285.html こうやって毎年何かテーマで仮装できるのは楽しい♪ 特にこの衣装はお気に入りの1着です。 像這樣期待每年的變妝主題好開心~ 像這次的衣服就很喜歡 メロンパン屋さんになろっかな? みなさんは何パンが食べたいですかー? 要來開麵包店嗎? 大家想吃什麼麵包阿~? 今日の私服。 今天的私服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13541400-12763290329.html スヌードがあるとそれだけで冬も怖くなくなりそう。 るん♪ 有高領感覺就不怕冬天啦 (れ・ω・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29.161

11/27 23:20, , 1F
有沒有街口那間麵包店怎麼賣都只有波蘿麵包的八卦 =w=
11/27 23:20, 1F

11/27 23:24, , 2F
而且還只推出激辣口味的菠蘿麵包的八卦=w=
11/27 23:24, 2F

11/27 23:33, , 3F
而且明明掛完售的牌子~ 還是會有2個庫存用....
11/27 23:33, 3F

11/28 00:02, , 4F
11/28 00:02, 4F

11/28 00:28, , 5F
又再看了一次今天 美しい稲妻 的段落,阿玲帶領SKE眾
11/28 00:28, 5F

11/28 00:28, , 6F
下階梯的氣場,很有夜之女王帶領眾家紅牌出場的感覺XD
11/28 00:28, 6F

11/28 00:29, , 7F
文章代碼(AID): #1IbWmrj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Wmrj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