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虫のバラード in 台灣!?

看板AKB48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1:28), 編輯推噓28(2807)
留言3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は沢山のお仕事いただいてますが、 12月7日は台湾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 『虫のバラード』歌えるかな? 五月天(Mayday)の曲も練習してます。緊張(^^;; 台灣Fan meeting的歌曲練習。 大家會唱「蟲的敘事詩」? 五月天的歌曲也練習 來源(才加官方臉書): http://ppt.cc/Fj7Q ==================================== 這...這是確定可以在台灣聽見才加版虫のバラード!? 要是真的畢業後還可以聽到就太幸福了!! 參考主辦單位臉書上面的中文教唱跟才加臉書這篇, 似乎是五月天中文2首歌+虫のバラード=三首up !? 場地選the wall果然就是需要生唱啊啊啊~ 如果之前在節目上不是誤報的話應該還有互動之類的, 互動+握手+生唱......也太充實了/(^q^)\ (最後是主辦單位臉書:http://ppt.cc/wDF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38

11/27 21:33, , 1F
喔喔~~~才加
11/27 21:33, 1F

11/27 21:35, , 2F
才加在台灣的行程怎麼這麼多
11/27 21:35, 2F

11/27 21:38, , 3F
ameblo上還說有機會想長期待在台灣...這暗示什麼(妄想
11/27 21:38, 3F

11/27 21:41, , 4F
想跟SAE一樣嗎 我可以這樣想嗎
11/27 21:41, 4F

11/27 21:43, , 5F
感覺很適合行腳節目
11/27 21:43, 5F

11/27 21:49, , 6F
邱財佳
11/27 21:49, 6F

11/27 21:53, , 7F
是說去菲律賓還剛好碰到強烈颱風...
11/27 21:53, 7F

11/27 21:53, , 8F
樓上XDDD
11/27 21:53, 8F

11/27 22:02, , 9F
哇...才加對台灣還真有愛哩!!! 快來快來~
11/27 22:02, 9F

11/27 22:06, , 10F
快來阿~~!以後有機會把SAE跟大島一起帶來阿!!!!!!!!!!!!!
11/27 22:06, 10F

11/27 22:06, , 11F
不是要優子裝包提來嗎?
11/27 22:06, 11F

11/27 22:08, , 12F
畢業後還能看到蟲詩...
11/27 22:08, 12F

11/27 22:10, , 13F
難道要唱孫悟空(誤
11/27 22:10, 13F

11/27 22:12, , 14F
不唱嗚吼嗚吼吼嗎?
11/27 22:12, 14F

11/27 22:12, , 15F
果然vip賣光了 ?
11/27 22:12, 15F

11/27 22:27, , 16F
YES~還好我早已買票~萬歲\(^o^)/
11/27 22:27, 16F

11/27 22:28, , 17F
邱財佳是官方中文名字嗎XD
11/27 22:28, 17F

11/27 22:36, , 18F
為啥要選五月天的歌...比較希望聽TK的各個經典曲阿
11/27 22:36, 18F

11/27 22:58, , 19F
想親近台灣本地粉絲吧ˇˇ
11/27 22:58, 19F

11/27 23:00, , 20F
剛好五月天攻日吧
11/27 23:00, 20F

11/27 23:10, , 21F
蠻期待才加唱五月天的歌,不過哪首合適呢?XD rock的不錯
11/27 23:10, 21F

11/27 23:20, , 22F
好棒喔~才加揪甘心欸~~
11/27 23:20, 22F

11/27 23:20, , 23F
尬車(誤
11/27 23:20, 23F

11/27 23:27, , 24F
唱"溫柔"感覺好像不錯 慢歌多少也好練些
11/27 23:27, 24F

11/27 23:30, , 25F
我也覺得慢歌適合~
11/27 23:30, 25F

11/27 23:44, , 26F
當然是唱志明與春嬌阿XDDDDDD
11/27 23:44, 26F

11/27 23:50, , 27F
尬車~
11/27 23:50, 27F

11/28 00:26, , 28F
樓上兩樓都太難了啦!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跟步步就好
11/28 00:26, 28F

11/28 00:39, , 29F
才加!!到台灣出道出唱片吧><
11/28 00:39, 29F

11/28 01:10, , 30F
才加年紀ok的,蔡依林都幾歲了在台灣還不是被當成偶像(咦?
11/28 01:10, 30F

11/28 01:18, , 31F
愛情的模樣~!
11/28 01:18, 31F

11/28 01:57, , 32F
OAOA~?憨人~?
11/28 01:57, 32F

11/28 02:02, , 33F
阿信是AKB迷,當然是請阿信寫一首新歌送才加阿XD
11/28 02:02, 33F

11/28 04:56, , 34F
超有誠意阿
11/28 04:56, 34F

11/28 16:17, , 35F
才加一直說要以演員身份發展,這搞不好是最後一唱
11/28 16:17, 35F
文章代碼(AID): #1IbVECH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VECH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