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 支店成員有未來嗎?

看板AKB48作者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時間12年前 (2013/11/27 21:11), 編輯推噓39(39011)
留言50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27:13.52 ID:htY0E7g60 本店的畢業生也都陷入苦戰了,支店成員將來更會很辛苦吧 2: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29:46.71 ID:9eCRJUCyP 支店可沒什么未來吧 不好好調查清楚就加入支店是她們自己不好 2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3:48:12.16 ID:htY0E7g60 >>2 過了18歲的話當然可以這么說 不過還是國中生就加入的成員被當做一次性用具的話太可憐了吧 3: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30:48.84 ID:NsbF8Sg10 原本現役偶像中99%在演藝圈都沒啥未來可言 6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1:54:18.78 ID:UHEpouwn0 >>3 說的對 更悲慘的地下偶像可是要多少有多少 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33:18.73 ID:Me0mT/bQi 又不是說進了AKB就會有什么將來 7: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33:30.66 ID:Q06J2PIs0 野呂能殘留下來真是奇跡 果然事務所是最重要的 8: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33:34.94 ID:MqUEKBhI0 在支店就算爬到了3把手交椅也前途險峻啊 1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43:04.03 ID:J/GcxH6H0 J家能殘留的也不到1%吧 12: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51:35.63 ID:4krzZcytI 支店成員比較多是放棄了走演藝路的畢業 在大阪當地的工作也只容得下几個人 在名古屋、博多要靠當地的工作混飯吃會很艱難吧 13: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53:17.50 ID:kZpFTi/U0 >>1 有也好沒也好,為她們應援就行了 未來什么的是該她們自己去擔心的事 1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55:33.97 ID:ZW1lMLNQI 學生成員抱著兼職的感覺的人也很多吧 就算紅不起來也可以當做青春的回憶之一 15: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2:59:53.00 ID:I90uhn4A0 剛加入的時候大家都是對自己有所期待的吧… 1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3:01:23.11 ID:Glr9iOUK0 嘛 以一般人標準來說算可愛的了,會有美好未來的啦 女生臉好的話總會有辦法的吧 20: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3:09:18.81 ID:5AR5abS90 愛娘加油﹗ 2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3:33:02.86 ID:t/ARe0PD0 >>20 愛娘算成功的吧,能出演新喜劇算很不錯的了 30: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00:12:48.18 ID:tAhzPdyh0 >>21 現在想來覺得愛娘走人的時機很好 趁著價值高的時候確保不起眼但安定的位置,真可謂轉職達人啊 3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00:18:23.03 ID:pIpIrVXk0 支店也不過是趁著年輕的時候在家鄉當下偶像的場所吧 成員本人應該也沒覺得自己會成為明星吧 38: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01:46:32.70 ID:fC82YkxC0 想到大部分的成員也都是會與一般人結婚、過上普通的生活, 就不免很感慨呢 42: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08:33:38.60 ID:D19IFnk70 100人里有1個人殘留就算大成功了 包括畢業生在內全體300人的話 目標就是有3人能留下來 大島麻衣也算上軌道了 所以還剩2個席位 4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08:47:18.93 ID:sRjtpr/5P NMB成員要殘留也很不容易,但畢竟是在執當地媒體牛耳的吉本旗下,所以 會有不少地方節目的機會 名古屋的話,就算是當地節目也不過是從東京找來藝人做的節目 (很多根本就是在東京錄影的) 更別說節目數量比起關西來要更少了 60: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0:41:50.89 ID:qQ+q1Fe40 成員們要是開個餐飲店的話大概會小興旺吧 畢業生集團組個劇團的話,或許也會有不少觀眾來看吧 62: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0:56:51.20 ID:qQ+q1Fe40 >>60 總選舉能進圈內的成員的話,或許會有企業愿意當后援吧 租個小場地以小規模開始的話應該也不會需要太多資金吧 嘛 當然前提是需要一定的演技啦 69: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2:04:01.56 ID:Mf0/WR1f0 就算不做偶像了就一定能有美好未來嗎? 誰都可以設想未來,但誰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吧 什么都不做就開始悲觀的人不管做哪行都不會有美好未來的啦 70: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2:05:38.46 ID:JGcKz5yc0 >>69 日本的未來……(wow wow wow wow) 世界都羨慕……(yay yay yay yay) 7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2:13:24.28 ID:RVGJriCB0 支店成員大多數都是在要應考或就職前重回一般人行列的呢 8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22:46:23.07 ID:9eqfNBY4i 真的有才能的話,不管在哪兒都沒問題的 沒實力的話,即便運氣好而留在了演藝圈,也不會有啥出息的 23: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5(月) 23:39:56.13 ID:tQc34lsZ0 話說回來,我們有未來嗎? 57: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6(火) 10:36:12.05 ID:kR1zobgx0 說實話,大部分支店成員都是能在青春時期當偶像就滿足了吧 雖然公開場合會說目標啊什么的,但心里應該都明白沒可能實現的吧 ※3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4:23 ID︰..BEHqqF0 就算是魚干組,如果有著獨一無二的東西,或許畢業后能意外的長時間呆在演藝圈呢 相反的人氣成員在高峰畢業后就很難像過去那樣活躍了 小貓俱樂部也是這樣的 ※8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4:28 ID︰40aEvROIO 要在演藝圈生存是很難,不過大半的妹子的外形、毅力、社交能力 比普通人要好不少,所以不要期待過高的話應該也沒問題的吧 ※12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4:41 ID︰hm5pSZ8q0 就連當初的麻友選手也都會說「目標還在考慮中」這樣的話了呢 實際上半數以上的成員都是能在48系里從事偶像活動、偶爾能上 媒體出演一下就大滿足了吧 高中棒球少年們也是除了王牌投手和大炮擊球手以外都沒機會成為 職業球員的啊 ※13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4:42 ID︰A65b6KeJ0 好無聊的帖子﹗是小屁孩開的貼嗎?全力活在現在就行了吧﹗ ※14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4:43 ID︰AN7JMUJf0 現在是最棒的 ※26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5:07 ID︰.Cevlv7Q0 這種事需要飯來操心嗎… ※35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5:18 ID︰.C9j4Epy0 沒未來的吧。就算是人數很少卻人氣很高的桃草,一旦解散也就沒價值了。 ※44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6:22 ID︰z3.XgRdh0 不光是AKB,在演藝圈里要生存下來是很辛苦的 再說大點,即使不是演藝圈,普通的就職生活也很辛苦啊 不管是什么人都無法知道今后會變怎樣的啦 ※47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6:35 ID︰HV1VnppP0 競爭、努力、挫折、協作…在團體內學到的東西在演藝圈以外的世界也一定 會用得到的 在團體內活動的期間絕對不是什么空白時間 ※49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6:47 ID︰FvHhM.Gm0 地上波、BS、CS、網絡,以及nottv、ひかりTV等等,今后可以活躍的場合 不管增加的可能性也是有的。雖然不至于出現藝人不足的狀況,但或許會變 成相互爭奪有知名度的、有集客力的藝人的環境呢。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或許將來會比現在更有希望呢。 ※50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6:48 ID︰0PltZ6Jb0 就算我們不去操這個心, 有著勝出一般人的外表和原偶像身份的話, 即使不做偶像了也能方便的找到結婚對象吧 你們先擔心下自己的未來才是真的啦w ※53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7:19 ID︰zM.CEilJO 關鍵要看成員自己吧 顏單就算畢業了應該也能找到相應的工作吧 到底是感激還能有工作,還是覺得上電視以外的工作都沒意義,抑或是 哀嘆自己被干置有多么不幸,結果都是看成員自己啊 鐵平雖然一般人認知度差不多為零,但也一樣能做很多他自己喜歡的工作啊 ※59 名無しさん@エンクラ︰2013年11月27日 18:32 ID︰bGj8xLME0 首先長相比一般人要好 而且又是曾經紅白出場的偶像團體成員 找工作面試的時候也會成為很管用的話題吧 -- 秋元康︰只有鑽石才能識別出鑽石的原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74.67.176

11/27 21:15, , 1F
先擔心自己吧w
11/27 21:15, 1F

11/27 21:16, , 2F
先擔心自己+1 XD
11/27 21:16, 2F

11/27 21:16, , 3F
想那麼多做啥...現在全部支持下去就對了
11/27 21:16, 3F

11/27 21:17, , 4F
先擔心自己+1 Orz
11/27 21:17, 4F

11/27 21:20, , 5F
23 話說回來,我們有未來嗎?
11/27 21:20, 5F

11/27 21:20, , 6F
真的應該先擔心一下自己啊^^"...
11/27 21:20, 6F

11/27 21:21, , 7F
70www 唱起來了是哪招
11/27 21:21, 7F

11/27 21:23, , 8F
話說回來,我們有未來嗎? XD
11/27 21:23, 8F

11/27 21:27, , 9F
先擔心自己再說吧XD
11/27 21:27, 9F

11/27 21:28, , 10F
這種事情想那麼多幹嘛w 不管是哪個團 能夠長久在演藝
11/27 21:28, 10F

11/27 21:28, , 11F
圈走下去的人都是少之又少 像我家那個不當偶像後大概
11/27 21:28, 11F

11/27 21:28, , 12F
就會變成一個凡人 找個像我一樣的好老公嫁掉吧w
11/27 21:28, 12F

11/27 21:28, , 13F
話說回來,我們有未來嗎? 大推 w
11/27 21:28, 13F

11/27 21:29, , 14F
啊…自己的未來…
11/27 21:29, 14F

11/27 21:30, , 15F
先擔心自己的未來吧XD
11/27 21:30, 15F

11/27 21:32, , 16F
23才是重點啊..ww
11/27 21:32, 16F

11/27 21:33, , 17F
23wwwwwwww
11/27 21:33, 17F

11/27 21:36, , 18F
嘛。。少女偶像就是這樣的吧w
11/27 21:36, 18F

11/27 21:37, , 19F
本魯蛇淚推23 orz
11/27 21:37, 19F

11/27 21:39, , 20F
先擔心自己的未來wwww
11/27 21:39, 20F

11/27 21:40, , 21F
沒未來就嫁給我吧
11/27 21:40, 21F

11/27 21:43, , 22F
事務所真的太關鍵了
11/27 21:43, 22F

11/27 21:45, , 23F
太中肯,我們浪費掉的青春難道就會比較少嗎...
11/27 21:45, 23F

11/27 21:46, , 24F
磯貝XD
11/27 21:46, 24F

11/27 21:53, , 25F
就讓我來成為妹子們的未來吧!愛娘加油!
11/27 21:53, 25F

11/27 21:54, , 26F
其實看推文會覺得...好的未來是什麼 嫁到好老公就算嗎??
11/27 21:54, 26F

11/27 21:55, , 27F
因為前兩天看到貼吧鄉民吵阿醬緋聞事件所以想翻這篇的w
11/27 21:55, 27F

11/27 21:55, , 28F
在日本很多人對女生的期望就是這樣吧
11/27 21:55, 28F

11/27 21:56, , 29F
自己覺得好就好吧!
11/27 21:56, 29F

11/27 21:57, , 30F
擔心自己+1
11/27 21:57, 30F

11/27 21:57, , 31F
好我洗洗睡了明天早起讀書
11/27 21:57, 31F

11/27 21:58, , 32F
說什麼長得不錯所以找老公比較輕鬆 這種看法還滿鄉民的www
11/27 21:58, 32F

11/27 22:00, , 33F
我二十初頭看到那種想法也會不屑,可是現在發現其實還
11/27 22:00, 33F

11/27 22:00, , 34F
蠻實際的啊...
11/27 22:00, 34F

11/27 22:02, , 35F
沒人說那一定是好的未來啊~ 就只是種可能的發展罷了
11/27 22:02, 35F

11/27 22:07, , 36F
看上個10年還剩下幾個...AKB Family一定更少
11/27 22:07, 36F

11/27 22:13, , 37F
48系畢竟人多啦,就算生存率低一些也能剩下不少了w
11/27 22:13, 37F

11/27 22:15, , 38F
3說明了一切啊!不只AKB啊!偶像就是如此!
11/27 22:15, 38F

11/27 22:20, , 39F
AKB上個LH都會被噴不夠格了w 女偶像地位有限啊...
11/27 22:20, 39F

11/27 22:36, , 40F
23XDDDD
11/27 22:36, 40F

11/27 22:43, , 41F
出不了AKB村阿w
11/27 22:43, 41F

11/27 23:10, , 42F
寫真偶像都吐了 瞎操心沒用的
11/27 23:10, 42F

11/27 23:44, , 43F
>> 70 wwwww
11/27 23:44, 43F

11/27 23:53, , 44F
70超精準的 10年前是這些人在上運動會啊
11/27 23:53, 44F

11/28 00:39, , 45F
70是什麼梗??
11/28 00:39, 45F

11/28 00:54, , 46F
11/28 00:54, 46F

11/28 01:46, , 47F
10幾年前的真 神曲...淚推
11/28 01:46, 47F

11/28 09:54, , 48F
70 www
11/28 09:54, 48F

11/29 09:46, , 49F
70 看來看去HP AKB 體系中 很難在出第2個後藤真希了
11/29 09:46, 49F

11/29 14:15, , 50F
說起來里田舞可能是HP發展最好的!?
11/29 14:15, 50F
文章代碼(AID): #1IbU-4O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U-4O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