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想揪個大阪晚餐團~~
呃,如題,小弟明天即將搭機前往關西地區展開為期11天的大冒險
然後之前看版上推文時,發現似乎有些鄉民住在大阪地區(可能是工作或留學)
因此想說不曉得是否有機會能跟大阪地區的鄉民約碰個面
吃頓晚餐聊聊是非(XD)
目前個人想先抓12/5~8的某天晚上
地點就梅田,心齋橋或道頓堀
個人有先看上這間店
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
當然,如果願意與會的鄉民有其他更優質的選擇,也請不吝提出
意者歡迎站內信告知,咱們再來橋相關細節
希望這個團能成行啦XDDD
PS:小弟沒用LINE,請見諒
PSII:小弟這一段期間都會住在新今宮那邊,旅館有網路,所以還是能上PTT
跟大家橋細節
以上 夜露死苦XD
--
推
09/09 22:30,
09/09 22:30
推
09/09 22:44,
09/09 22:44
推
09/09 22:47,
09/09 22:47
推
09/09 22:48,
09/09 22:48
→
09/09 22:50,
09/09 22:50
推 meteorlin,mizuhara,exciplex14: 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 09/09 2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0.1
推
11/27 13:41, , 1F
11/27 13:41, 1F
推
11/27 13:42, , 2F
11/27 13:42, 2F
推
11/27 13:42, , 3F
11/27 13:42, 3F
推
11/27 13:59, , 4F
11/27 13:59, 4F
→
11/27 14:03, , 5F
11/27 14:03, 5F
→
11/27 14:05, , 6F
11/27 14:05, 6F
推
11/27 14:34, , 7F
11/27 14:34, 7F
推
11/27 15:58, , 8F
11/27 15:58, 8F

→
11/27 16:00, , 9F
11/27 16:00, 9F
→
11/27 16:15, , 10F
11/27 16:15, 10F
推
11/27 16:26, , 11F
11/27 16:26, 11F
→
11/27 16:35, , 12F
11/27 16:35, 12F
推
11/27 17:31, , 13F
11/27 17:31, 13F
推
11/27 18:24, , 14F
11/27 18:24, 14F
→
11/27 18:36, , 15F
11/27 18:36, 15F
推
11/27 19:31, , 16F
11/27 19:31, 16F
推
11/27 19:48, , 17F
11/27 19:48, 17F
推
11/27 19:54, , 18F
11/27 19:54, 18F
→
11/27 20:00, , 19F
11/27 20:00, 19F
推
11/27 20:01, , 20F
11/27 20:01, 20F
→
11/27 20:03, , 21F
11/27 20:03, 21F
→
11/27 20:03, , 22F
11/27 20:03, 22F
推
11/27 20:06, , 23F
11/27 20:06, 23F
→
11/27 20:15, , 24F
11/27 20:15, 24F
→
11/27 20:15, , 25F
11/27 20:15, 25F
推
11/27 20:23, , 26F
11/27 20:23, 26F
推
11/27 23:33, , 27F
11/27 23:33, 27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42
358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