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想揪個大阪晚餐團~~

看板AKB48作者 (隱者之紫)時間12年前 (2013/11/27 13:34), 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呃,如題,小弟明天即將搭機前往關西地區展開為期11天的大冒險 然後之前看版上推文時,發現似乎有些鄉民住在大阪地區(可能是工作或留學) 因此想說不曉得是否有機會能跟大阪地區的鄉民約碰個面 吃頓晚餐聊聊是非(XD) 目前個人想先抓12/5~8的某天晚上 地點就梅田,心齋橋或道頓堀 個人有先看上這間店 http://www.1dining.co.jp/aburiya/ 當然,如果願意與會的鄉民有其他更優質的選擇,也請不吝提出 意者歡迎站內信告知,咱們再來橋相關細節 希望這個團能成行啦XDDD PS:小弟沒用LINE,請見諒 PSII:小弟這一段期間都會住在新今宮那邊,旅館有網路,所以還是能上PTT 跟大家橋細節 以上 夜露死苦XD --

09/09 22:30,
http://goo.gl/oei8OG 誰要叫醒睡美人ww
09/09 22:30

09/09 22:44,
這種事輪不到前輩 我來好了 (舉手
09/09 22:44

09/09 22:47,
不不,還是交給輩份更小的我來好了~~(舉雙手)
09/09 22:47

09/09 22:48,
不不不,還是由渣輩份的我來好了~~~(高舉手)
09/09 22:48

09/09 22:50,
不! 那還是我來...
09/09 22:50
meteorlin,mizuhara,exciplex14: 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どうぞ...!!! 09/09 22: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20.1

11/27 13:41, , 1F
可以幫我看大阪有沒有二手UTB嗎XD
11/27 13:41, 1F

11/27 13:42, , 2F
emperor大你......XD
11/27 13:42, 2F

11/27 13:42, , 3F
e大.... 話說這簽名檔還在用啊~ww
11/27 13:42, 3F

11/27 13:59, , 4F
這簽名檔也算今年的經典之一了 XD
11/27 13:59, 4F

11/27 14:03, , 5F
結果都沒人回吃飯的事XDDD
11/27 14:03, 5F

11/27 14:05, , 6F
新今宮真是超便宜的...
11/27 14:05, 6F

11/27 14:34, , 7F
我上個月去也住那邊,一晚兩千羊。
11/27 14:34, 7F

11/27 15:58, , 8F
有順路看到再請幫買w
11/27 15:58, 8F

11/27 16:00, , 9F
原價1200羊...二手大概半價左右...沒看到的話就算了qq
11/27 16:00, 9F

11/27 16:15, , 10F
如果有看到全新貨咧??也不要嗎?
11/27 16:15, 10F

11/27 16:26, , 11F
全新也可以...如果找不到二手的話...(再查看看哪有二手店)
11/27 16:26, 11F

11/27 16:35, , 12F
amazon新品1200,中古2200不含運...哪招XDDD
11/27 16:35, 12F

11/27 17:31, , 13F
之前要找珠珠封面的ARMS。原價980,amazon二手價5000。
11/27 17:31, 13F

11/27 18:24, , 14F
amazon 中古常常有人亂掛價錢
11/27 18:24, 14F

11/27 18:36, , 15F
奇貨可居嘛~~
11/27 18:36, 15F

11/27 19:31, , 16F
6號的話我可以喔~剛好要去看香水團巨蛋LIVE~XD
11/27 19:31, 16F

11/27 19:48, , 17F
樓上太奢侈...QQ
11/27 19:48, 17F

11/27 19:54, , 18F
努力半年就為了這個月哪!樓上想來可以跟上XD
11/27 19:54, 18F

11/27 20:00, , 19F
演唱會是晚上吧,那看要不要約中午嘍XD
11/27 20:00, 19F

11/27 20:01, , 20F
演唱會是78兩天喔~我6號中午到~晚上可以!^^.
11/27 20:01, 20F

11/27 20:03, , 21F
原來如此~~你住哪邊?我住新今宮,但會買周遊券之類的玩意
11/27 20:03, 21F

11/27 20:03, , 22F
所以都能配合
11/27 20:03, 22F

11/27 20:06, , 23F
心齋橋附近的樣子~沒記錯的話XD
11/27 20:06, 23F

11/27 20:15, , 24F
哦,那很近啦XDD等過幾天看有沒有其他鄉民加入,再來橋
11/27 20:15, 24F

11/27 20:15, , 25F
吃飯地點吧XDD
11/27 20:15, 25F

11/27 20:23, , 26F
OK!!!懷念東蛋團那次的聚會哪~期待XD
11/27 20:23, 26F

11/27 23:33, , 27F
我7號到大阪.8號一早就殺去神戶了><
11/27 23:33, 27F
文章代碼(AID): #1IbOHoI6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OHoI6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