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131126 高橋みなみ ☆ 5周年♪

看板AKB48作者 (暱稱j:p 小寫、冒號)時間12年前 (2013/11/27 00:37), 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乖巧的口機媽桑跟心愛的咪醬沒更...... 負氣隨便翻,錯很多不負責(逃) =================================== 高橋みなみでス♪ ☆ 5周年♪ 2013.11.26 23:48 なんやかんや 這樣那樣地 本日11月26日で 本日11/26 ノースリーブス結成5周年を迎えました笑 也迎來no2b結成5週年了呢(笑)(什麼?這團還沒解散??) のらりくらり異常にマイペースに 以悠悠哉哉的異常my space 活動してるのかしてないのかわからないけど 是有在活動還是沒在活動也不知道 仲良しなんだよなぁー笑 感情哼好唷~~(笑) http://i.imgur.com/kkoBZvf.jpg
久しぶりのブス会♪♪ 久違的busu會♪♪ 3人だけってここ最近なかったなぁ… 最近沒什麼機會辦只有3人的聚會吶... 下手したら 搞不好的話 キリギリス人の特典でもんじゃ行ったぶりかもしれん… 上一次是キリギリス人特典一起去吃文字燒時了...(吃那種像很鹹的鼻涕的東西=.=) 色々先の事の話とか 聊了種種未來的事 ちゃんとした内容の濃い話をした♪♪ 內容有點深入的談話♪♪ 楽しかったなぁ(*^^*) 敲開薰的(*^^*) 気づけば1期生もノースリーブス3人 一注意才發現一期生也剩no2b 3人了 ある意味運命的だよね、 某種意義上是命中注定呢 先の未来がどうなるかわからないけど 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何があってもこうしてまた集まれる仲でありたい 想要維持不管發生什麼都會像這樣集結的友情 大切な存在ですょこの2人は(^^) 是很重要的存在唷,這兩人(^^)(她們也是我重要的存在) これからも絶妙なバランスの 今後也請支持有著絕佳平衡的(平衡?身高嗎?) 3人の応援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3人唷 -------------------------------------------- ※補咪醬、口機媽桑G+發的圖,兩張不一樣哦! http://i.imgur.com/siNi21D.jpg
http://i.imgur.com/iVhCKBH.jpg
=================================== 嘛...從買了3單象徵正式入坑,到現在9成9腳在坑外,也已經這麼久啦... 一路風風雨雨的,要嘛這個不更新那個裝死的,單曲也沒在照甲子, 到現在沒解散也算成就了(或是根本連解散就沒記住XD) 做為比較早出來混的分團,3個人一開始也是怕怕的, 更不用說其中2個在結成前沒什麼交談(結果現在跩成什麼樣<踩>) 不管是結成關鍵的純愛のクレッシェンド,還是每一張單曲, 個人很喜歡這團笨蛋的曲風,尾木渣雖渣,肥秋混蛋歸混蛋,還是對她們有愛的。 這團的感情好也是拿來當扛棒的,訪談老是自稱「世界感情最好3人組」, 其實就是口機媽桑跟咪醬欺負那個小學五年級後沒再長高的七比啊(心) 諸君,屬贖最喜歡這樣的2b了。 就算在她們都離開AKB、屬贖也出坑後,只要繼續活動,屬贖還是想看著她們。 這大概就是當爸爸(?)的感結。 廣告: 有關2b相關歌詞、訪談,屬贖年輕時候的作品都放在精華區的矮子區了, 想更瞭解她們的話,至少那一區屬贖還是有點自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09.157

11/27 00:37, , 1F
244P!!!!!!!!!!!!!!!!!!!!!!!!!!!!!!!!!!!!!!!!!!!!!!!!!!!!
11/27 00:37, 1F

11/27 00:41, , 2F
推矮子跟jp叔
11/27 00:41, 2F

11/27 00:42, , 3F
j:p啦 冒號啦
11/27 00:42, 3F

11/27 00:43, , 4F
咪醬在G+有文
11/27 00:43, 4F

11/27 01:35, , 5F
看到了,謝謝告知:)y
11/27 01:35, 5F
※ 編輯: jpfly 來自: 114.32.109.157 (11/27 01:36)

11/27 02:50, , 6F
推七比(大心) 更博時在超意外啊(本來不抱任何期待的 哼)
11/27 02:50, 6F

11/27 02:51, , 7F
JP叔順便推一下:)
11/27 02:51, 7F

11/27 04:49, , 8F
jp屬贖跟矮子一起推.然後是3b不是2b!! 5周年おめでとう
11/27 04:49, 8F

11/27 04:49, , 9F
屬贖一整個是故意遺忘矮子!!!
11/27 04:49, 9F

11/27 06:42, , 10F
恭喜結成五週年~ 不過還真低調w
11/27 06:42, 10F

11/27 08:03, , 11F
神推總監督啊!!!
11/27 08:03, 11F

11/27 08:11, , 12F
補推
11/27 08:11, 12F

11/27 08:48, , 13F
好久不見的jp
11/27 08:48, 13F

11/27 09:21, , 14F
恭喜五週年!!no3b是我最愛的小分隊!!
11/27 09:21, 14F

11/27 09:25, , 15F
是j:p!冒號!(幫強調)...jp大好久不見!(欸)
11/27 09:25, 15F

11/27 09:32, , 16F
推好久沒出現的j;p叔跟總監督!!!!
11/27 09:32, 16F

11/27 09:33, , 17F
>p11617 你!!!!?
11/27 09:33, 17F

11/27 09:41, , 18F
恭喜五週年!
11/27 09:41, 18F

11/27 10:41, , 19F
我、我明明8天前才po了更重要的咪醬blog的啊@ @
11/27 10:41, 19F

11/27 10:41, , 20F
然後是j:p啦 冒號啦 寫錯的都罰寫10遍!!!!!!!!!!
11/27 10:41, 20F

11/27 11:02, , 21F
賀五周年
11/27 11:02, 21F

11/27 12:16, , 22F
娘娘推特有
11/27 12:16, 22F

11/28 15:40, , 23F
http://ppt.cc/pV86 優子賀no3b五週年
11/28 15:40, 23F
文章代碼(AID): #1IbCvD4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CvD4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