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 Myojo 14年1月號--松井珠理奈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1/26 19:54), 編輯推噓16(1600)
留言16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新單曲「賛成カワイイ!」好評發售中的SKE48大王牌‧珠理奈!最近改變著形象,其實 好像有心境的變化...。 穿了有點像女孩子的衣服,以前盡穿著黑白般顏色分明的衣服,相當喜歡印有商標或 文字的,被麻里醬(篠田麻里子)跟小嶋(陽菜)桑指謫說「好土!」..., 麻里醬說「大人般的東西今後也會穿到,所以現在開始穿像16歲的時尚比較好」, 就給了我輕飄飄的連身裙!, 改變服裝系統的理由還有一個...那就是因為剪了瀏海!至今是將長長瀏海中分露出 額頭的風格,但那樣跳舞時頭髮會把臉弄亂,為了難得前來看演唱會的觀眾, 想要讓大家看清楚我的臉,所以第一次弄了瀏海!粉絲跟成員的評價也相當好, 自己也變得想說來穿至今沒有過的可愛風衣服吧。所以非常喜歡今天拍攝穿的淺綠色 毛衣!戴著有格子樣的圍巾很時尚呢,另一件有男孩子氣的感覺也很可愛! SKE48的新歌是「賛成カワイイ!」如此的標題,是以男生視線歌唱著班上的女神滿滿 元氣的歌曲。是第一次在SKE48單曲的間奏中加入call&回應的歌,大家一起唱的話 覺得可以炒熱氣氛!在泰國芭達雅拍的MV也很有活力,有坐大象拍攝的場景,不過 大象變得不安份非常可怕(笑),怕會掉下去顫抖著,當地的粉絲們應援著說 「珠理奈,加油!」,於是拼命露出笑容了,請一定要看看! http://i.imgur.com/TUcmfOg.jpg
http://i.imgur.com/HDAekqa.jpg
(取自醬壇:真假學園掃描部)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 小女孩長大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02.30

11/26 20:07, , 1F
我家可愛珠珠一定要贊成頭推的啦!!
11/26 20:07, 1F

11/26 20:09, , 2F
女王教育的真好w
11/26 20:09, 2F

11/26 20:12, , 3F
小珠在雙親(?!)的指導下 時尚感當然會更好w
11/26 20:12, 3F

11/26 20:33, , 4F
太可愛了
11/26 20:33, 4F

11/26 20:41, , 5F
超可愛!!!
11/26 20:41, 5F

11/26 20:50, , 6F
喜歡這種阿珠勝於水著啊~~~
11/26 20:50, 6F

11/26 20:55, , 7F
樓上+1 !!!
11/26 20:55, 7F

11/26 21:09, , 8F
珠珠推!!!!
11/26 21:09, 8F

11/26 21:24, , 9F
果然還是穿年輕點好!!
11/26 21:24, 9F

11/26 21:51, , 10F
麻里子教得好 還是先穿年紀相當的衣服吧
11/26 21:51, 10F

11/26 22:16, , 11F
珠珠超級美>//////<
11/26 22:16, 11F

11/26 22:43, , 12F
珠珠這樣穿很年輕很可愛喔~珠珠贊成可挖一~大推阿
11/26 22:43, 12F

11/26 22:48, , 13F
有女王跟陽菜在身邊 應該對時尚變得有sense
11/26 22:48, 13F

11/27 00:46, , 14F
感謝翻譯
11/27 00:46, 14F

11/27 01:46, , 15F
果然身邊有對時尚敏銳度高的人就很不錯呢!! 看好珠珠~
11/27 01:46, 15F

11/27 10:46, , 16F
太可愛了ㄒ.ㄒ
11/27 10:46, 16F
文章代碼(AID): #1Ib8liC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b8liC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