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小谷里步 山本彩 131125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2254822.html
山本彩 2013-11-26 02:01:47
こんばんわんこそばんそーこー!
山本彩-さやか-ですしゃす(^人^)
大家晚安!我是山本彩~阿彩~是也
11/19は、Team Nのオリジナル
”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公演の初日でした!!!!!!
11/19是Team N原創公演「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的初日!
延期に延期を重ねて、5度目の正直で
ようやく皆さんに観て頂く事が出来たのですが
經過了好幾次的延期,終於在第五度延期的時候有了好消息
確定了真的能讓大家過來看的日程
なんと、有難い事に倍率が100倍を超えたと聞き
改めて、グループにとってチームにとって
とても大きな事なんだと思ったし
沢山の方がTeam Nのオリジナル公演を観たいと
思って下さるんだと思うととても嬉しかったです。・°°・(>_<)・°°・。
當我聽到這一場的抽選倍率超過100的時候 (哇嗚)
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感謝
再次覺得,原創公演對NMB及TN而言是何等重要的事啊
真的很高興有這麼多人想看我們的原創公演
ご応募下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_ ;
謝謝你們的應募
新公演のタイトルからして”神公演の予感”って話してたんですが
本当に楽曲に恵まれました>_<
當初看這支公演的名稱有種會成為神公演的感覺
實際上真的就是拜這16首歌所賜
また、どれも結構難易度が高めなので、この公演でチームとして
パワーアップ、そしてスキルアップ、を計りたいです。
此外、由於這支公演其實表演難度很高
所以也希望能夠藉此提升團隊的各方面能力和技術
可愛い曲、格好良い曲、しっとりした曲、盛り上がりそうな曲色々あるんですが
それに合わせて、衣装もとても凝って下さっていて
メイドさんの様な衣装はNMBっぽくないから新鮮で
逆にアンコールの衣装は、ミニ通天閣が付いた王冠を被ったりと
とにかく派手でNMBらしさ全開で
テンションが上がります♪(*^^)o?*?o(^^*)♪
可愛風也好、帥勁風也好、輕柔的歌也好、熱血沸騰的歌也好
有著各種不同的曲風交織而成的這支公演
服裝也是...大家也多多注意唷!
女僕裝等等的因為並非是帶有難波色彩的服裝...所以很新鮮
反而是...在安可曲的時候帶了裝飾迷妳通天閣的王冠在頭上
一整個難波魂全開~非常醒目~會場氣氛一下子就炒起來了
観に来て下さった方が
びっくりだったり、ドキドキしちゃう様な演出もあるので
生は、映像の倍お楽しみ頂けるかと思います(,,‧`ω‧’,,)
我們會出其不意的給在現場的觀眾一些驚喜
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表演唷
所以來現場看絕對比看影片要再享受好幾倍的啦~
(哇咧~さや姉你說這句話太狠了...這叫去不了的人情何以堪)
そしてですね、ユニットでは
私、なんとソロ曲を頂きました。・°°・(>_<)・°°・。
然後啊~我在組合曲裡竟然是solo啦
タイトルは『夢のdead body』
歌名是「夢のdead body」
http://ppt.cc/HpkK
写メはその衣装で、今回エレキギターを弾きながら歌わせて頂いています。
這張照片就是這首曲子的打歌服
表演方式是邊彈電吉他邊唱唷!
ユニットでソロ曲がもらえる日が来るなんて、思ってもみなかったです。
しかも、ライダースを羽織ってギターを背負ってというのも
自分っぽいスタイルかなと思うので
アコギで弾き語るジャングルジムとはまた違った私を観て頂きたいです!
我真的連作夢也沒想到自己會在組合曲裡站solo
而且是把皮衣穿成像羽織那樣然後背著吉他
真的很有我的風格耶!!
跟用木吉他表演的「ジャングルジム」完全是不同感覺唷~
希望大家也來感受這種風格的我!
初めてのオリジナル公演、やっと土台が出来たので
回数を重ねるごとに、もっとNらしさを出せるように研究して磨いて
色付け、味付けして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第一支的原創公演~終於這個雛形已經出來了
隨著表演次數增加,要再多演繹出一些TN的特色、味道來
希望能把這支公演再提昇到另一個層次
皆さん、是非”天使”達に会いに来て下さい
請大家務必要來跟「天使」相會唷
http://ppt.cc/oZb4
http://ppt.cc/jotC
そしてそして、11/23.24はパシフィコ横浜にて個別握手会でした!
還有還有~這兩天是在パシフィコ横浜舉行的個握!
一日目の私服はこちら。
我第一天穿的衣服是這樣
http://ppt.cc/GtV0
天使みたい(︿ν︿)?
有沒有很像天使?
二日目はこちら。
第二天是這套
http://ppt.cc/kRjC
可愛いらしい~って思ったでしょ??
很可愛呴??
ママチョイスなのです(笑)
因為是媽媽幫我選的(笑)
来週は何着ようかな~(︿O︿)
下禮拜要穿什麼好呢~
この日は、新公演だったり、めちゃイケのお話を
して下さる方が多くて嬉しかったな~*\(^o^)/*
這兩天來握手的人都在跟我聊新公演和運動會的話題唷~
好開心啊~*\(^o^)/*
足を運んで下さった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謝各位遠道而來唷~☆*.+°
-------------------------
http://ameblo.jp/nmb48/entry-11712048040.html
紅白歌合戦。りぽぽ 2013-11-25 20:02:37
http://ppt.cc/d5f5
こんばんわんU^エ^U
りぽぽ こと小谷里歩です(’・o・‘)☆
大家晚安U^エ^U
我是暱稱里婆婆的小谷里步(’・o・‘)☆
みなさんご存知かと思われますが、
今年のNHK「紅白歌合戦」にNMB48の単独出場が決定しました!
今日はその記者発表だったのです(>_<)
想必各位也知道了吧
我們NMB48今年可以單獨出場NHK的「紅白歌合戦」了!
這張照片就是今天的發表記者會(>_<)
ちらっと、
内定を頂いているという噂を聞いたりしていて、
すごく期待しちゃっていました(>_<)
之前因為有聽到那麼一點的風聲說是內定
害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_<)
決定になってほんとにほんとに嬉しいです。
現在它成真了~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今年のNMB48は「紅白歌合戦」単独出場に向けて
活動していたと言っても過言ではないので(>_<)(>_<)
今年的NMB48~
說是以單獨出場「紅白歌合戦」為目標在進行各種活動也不為過
あぁほんとに嬉しいです。
啊~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啦
家族、スタッフさん、メンバー
そして、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るみなさんに
ほんとに感謝です。乾杯したい!!
家人、工作人員、成員...以及
不眠不休的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們~好想乾杯呀!!
当日はNMB48みんなで出れたらな~(..)
真希望當天能夠全員上場吶~(..)
素敵なパフォーマンスをお届けできるように、
年末に向けて気合いいれるぞーーーっ♪
年終那天~為了要把我們表演台風的厲害之處傳達給大家
我會以此為目標拿出全力跟你拼了~~~♪
(里婆婆說得好!GJ)
あぁ良い日だ(*^^*)
啊~今天實在是大喜之日啊(*^^*)
------------------------
後話
昨天晚上在客廳吃飯的時候~
來自秋田的室友跟我小聊了一下
看到我在看NMB的節目於是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AKB~
所以我便跟他小談了一下夢想的話題
這位室友我簡單介紹一下
19歲,跟他的高中同學幾人組了樂團
也以演藝之路為目標邁進中
我告訴他我當初看房就二話不說決定住進來的原因
是因為我喜歡跟有夢想的人一起生活
這些女孩跟你所認為的偶像有很大的區別
隊長山本彩好幾年前就在玩樂團了
跟你一樣也是吉他手出身的,歌也唱得好
跟他聊完之後似乎感覺到他內心的澎湃
結果我剛下樓的時候
發現他老兄正在看MAD CATZ的影片
我的嘴角.....
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3.137.41.108
推
11/26 07:10, , 1F
11/26 07:10, 1F
推
11/26 08:30, , 2F
11/26 08:30, 2F
推
11/26 09:25, , 3F
11/26 09:25, 3F
推
11/26 09:57, , 4F
11/26 09:57, 4F
感謝Vader大指正~
推
11/26 11:09, , 5F
11/26 11:09, 5F
推
11/26 11:13, , 6F
11/26 11:13, 6F
推
11/26 13:03, , 7F
11/26 13:03, 7F
推
11/26 13:07, , 8F
11/26 13:07, 8F
推
11/26 13:43, , 9F
11/26 13:43, 9F
推
11/26 14:02, , 10F
11/26 14:02, 10F
推
11/26 14:28, , 11F
11/26 14:28, 11F
※ 編輯: Truezero 來自: 153.137.41.108 (11/26 21:41)
推
11/27 02:50, , 12F
11/27 02:50, 12F
→
11/27 02:52, , 13F
11/27 02:52, 13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40
3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