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126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5:22
おはよー( ☆∀☆)
早安唷ー( ☆∀☆)
福岡は雨が降りよーよ( ′△‵)
福岡下雨了唷( ′△‵)
今日も元気にいきましょう!
今天也要元氣上場!
いってきみかん♪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xRJEvyp.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9:24
こんばんわ★
らぶたん。
晚安★
愛糖。
はい。うそです笑
なつみかんです!
是。騙你的 笑
蜜柑喔!
今日は、
愛ちゃん家にお泊まりだよーん♪
今天,
到愛醬家住一晚♪
でも明日学校やけんめっちゃ早起きやん( ′△‵)
但明天要去學要很早起床阿( ′△‵)
そしてそして!!
明日でHKT48は二周年を迎えます( ☆∀☆)パチパチ
然後然後!!
明天將迎來HKT48二周年( ☆∀☆)パチパチ
あっというまですね~。
不知不覺間呢~。
2年前は小学5年生やったっちゃん(((((゜゜;)笑
兩年前還是個小5的說(((((゜゜;)笑
明日は初心にかえって頑張ります!
明天要回歸初心地努力阿!
http://i.imgur.com/Ci08lsa.jpg


素顏 愛糖G+
評:蜜柑把眉毛蓋起來,素顏還是很漂亮的!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10:32
晚安
明天
HKT48劇場就2周年了!!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兩年間
成員也有,應援著我們的大家也有
大家各自有著好多不同的情緒応援。
大家是抱持怎樣的心情
迎向明天的呢。
在許多的片刻中
這只不過是一個通過點
但希望會是很棒的紀念日。
請聽我們今天唱著的
「手牽手」一邊就寢吧(((o(゚▽゚)o)))笑
諧音梗:手をつなぎ"ながら"を聴き"ながら"
晚安♪
http://i.imgur.com/r0jaxl2.jpg

評:HKT48兩周年紀念恭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168
→
11/26 00:15, , 1F
11/26 00:15, 1F
推
11/26 00:34, , 2F
11/26 00:34, 2F
推
11/26 00:49, , 3F
11/26 00:49, 3F
推
11/26 08:42, , 4F
11/26 08:42, 4F
推
11/26 09:59, , 5F
11/26 09:59, 5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40
347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