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126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1/26 00:0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5:22 おはよー( ☆∀☆) 早安唷ー( ☆∀☆) 福岡は雨が降りよーよ( ′△‵) 福岡下雨了唷( ′△‵) 今日も元気にいきましょう! 今天也要元氣上場! いってきみかん♪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xRJEvyp.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9:24 こんばんわ★ らぶたん。 晚安★ 愛糖。 はい。うそです笑 なつみかんです! 是。騙你的 笑 蜜柑喔! 今日は、 愛ちゃん家にお泊まりだよーん♪ 今天, 到愛醬家住一晚♪ でも明日学校やけんめっちゃ早起きやん( ′△‵) 但明天要去學要很早起床阿( ′△‵) そしてそして!! 明日でHKT48は二周年を迎えます( ☆∀☆)パチパチ 然後然後!! 明天將迎來HKT48二周年( ☆∀☆)パチパチ あっというまですね~。 不知不覺間呢~。 2年前は小学5年生やったっちゃん(((((゜゜;)笑 兩年前還是個小5的說(((((゜゜;)笑 明日は初心にかえって頑張ります! 明天要回歸初心地努力阿! http://i.imgur.com/Ci08lsa.jpg
http://i.imgur.com/nNrvP4d.jpg
素顏 愛糖G+ 評:蜜柑把眉毛蓋起來,素顏還是很漂亮的!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下午10:32 晚安 明天 HKT48劇場就2周年了!!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兩年間 成員也有,應援著我們的大家也有 大家各自有著好多不同的情緒応援。 大家是抱持怎樣的心情 迎向明天的呢。 在許多的片刻中 這只不過是一個通過點 但希望會是很棒的紀念日。 請聽我們今天唱著的 「手牽手」一邊就寢吧(((o(゚▽゚)o)))笑 諧音梗:手をつなぎ"ながら"を聴き"ながら" 晚安♪ http://i.imgur.com/r0jaxl2.jpg
評:HKT48兩周年紀念恭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168

11/26 00:15, , 1F
2週年紀念T跟毛巾也要開賣了
11/26 00:15, 1F

11/26 00:34, , 2F
11/26 00:34, 2F

11/26 00:49, , 3F
BOSS果然還是小孩子啊www
11/26 00:49, 3F

11/26 08:42, , 4F
兩年前還是小學五年級真不錯啊..(咦
11/26 08:42, 4F

11/26 09:59, , 5F
好想要二週年紀念T還有毛巾...只有現場賣嗎?
11/26 09:59, 5F
文章代碼(AID): #1IatHEaD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atHEaD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