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後藤泉 森保まどか G+ 131125

看板AKB48作者 (マドラー)時間12年前 (2013/11/25 23:3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irlssoglamorous.blogspot.hk/2013/11/google-131125.html 後藤泉 Google+ 131125 21:56 https://plus.google.com/117398060713772891752/posts/fMukvk2UPaf 大家晚安! 我是いーちゃん(^^) 今天有舞蹈課♪ 回來之後就睡了好久! 不知道晚上還睡不睡得著? 照片是,今天發售的UTB+的幕後照\(^o^)/ 化妝全部都麻煩了化妝師 從頭到腳的衣服都麻煩服裝師幫我穿 攝影師只為了我一個人而拍照 受到了很多工作人員的幫助(^^)♪ 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攝影! 非常謝謝大家! 不過我也還沒看過... 請大家一定要看喔! 我也好想早點看喔(。-∀-) 然後! ちより姊她們的「大丈夫」的MV公開了喔~! 不管看幾次都會笑(笑) 「三單的選拔」這一句歌詞是我想的(笑) 明天,終於到了HKT劇場兩週年了! 我想將許許多多的回憶放在心中踏上舞台! 那,大家晚安! http://goo.gl/Tm8Mgw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125 21:49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46xZTkJEiyG 我推的火鍋! 白色豆漿鍋~ 平常都是吃涮涮鍋或是火鍋 所以一個人吃的時候吃點不同的也不錯喔。 料理也很輕鬆很推薦喔(^^) 到ダイエー一定要去找我推的火鍋喔! http://goo.gl/cWRfvv -- 你再繼續說成員的壞話 XXX真是超絕可愛 我就要檢舉你 下次握手會一起去吧 我要幹爆你這個文春啊 套圖詳細希望 這個成員是誰? 重複,套圖詳細希望 ............... 要到哪裡才找得到影片? 硬推是偶像文化的一環 不要再靠邀我anti了 不爽不要飯 我是不會停止的 吃我ㄉ反串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64.175.226

11/25 23:49, , 1F
豆漿煮一煮不是會跑出豆皮@@
11/25 23:49, 1F

11/26 00:12, , 2F
加料不加價(?
11/26 00:12, 2F

11/26 08:55, , 3F
喔喔喔~E醬要飛躍了嗎~
11/26 08:55, 3F

11/26 08:56, , 4F
E醬上雜誌真是太好了唷 O_Q
11/26 08:56, 4F

11/26 09:11, , 5F
E醬推
11/26 09:11, 5F

11/26 09:26, , 6F
吃火鍋加豆皮很正常啊!豆皮超好吃!
11/26 09:26, 6F
文章代碼(AID): #1Iasw5Sl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asw5Sl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