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 對于握手會排在旁邊的女飯…

看板AKB48作者 (滿嘴荒唐言 一把辛酸淚)時間12年前 (2013/11/25 14:05), 編輯推噓39(39031)
留言70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19:48.82 ID:BveboU9mO 我是沒啥感覺啦,你們呢? 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22:23.80 ID:th4rbl5r0 總之不要排在女飯身后 1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29:09.87 ID:gQtajR+KO >>4 個握不要排在女飯身后,全握則要跟著女飯 個握跟著女飯的話,會看到成員對同性飯的神對應而讓自己沮喪 全握的話如果是复數成員隊列,則會因為工作人員不會那么強硬的拉走女飯而讓排在 后面的人也收獲漁翁之利 2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3:53.49 ID:th4rbl5r0 >>16 我懂,全握的話跟著女飯比帶小孩子去更好呢 9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9:14:45.60 ID:QmAYiNs40 >>16 個握的話像我這樣的握手初哥還是或許還是跟著女飯比較好吧 在成員對女飯的神對應后或許還能分一些高昂情緒給我把 97: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9:27:45.07 ID:BqSs4r360 >>94 成員為了跟小個子妹子對上視線而彎腰時毫無防備的胸口太棒了 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23:48.53 ID:57oAr7QO0 說不定會成為將來的AKB呢 8: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24:36.04 ID:fVvZY+XG0 只有我覺得還蠻多比成員更可愛的妹子的嗎? 9: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25:01.34 ID:F+Y4en5R0 看到被女飯包圍的大叔會感到很悲哀 10: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25:57.22 ID:lbDLy8zC0 就好像在牛肉蓋飯或者拉面店看到女生一樣的感覺吧 會讓人會心一笑,但也會稍微有點嚇到 27: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4:45.25 ID:FBqbieFmI >>10 說的太妙了www 昨天5部的最后看到排楓醬隊列的身著夢莉烏賊的女飯時就是這種感覺 19: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1:39.92 ID:Tmbqt0gT0 眼里只有本命啦,誰管他什么女飯不女飯的 2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2:40.62 ID:cytSj68SP 麻友友隊列常常都有cos成麻友友的女生 26: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4:10.95 ID:ln5ciArn0 曾看到過一個人來握手的大嬸,讓我爆笑了 30: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5:53.50 ID:BveboU9mO 有時會因為香波的氣味而讓自己的肚子感覺餓了 3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7:53.77 ID:VE+shIGf0 在意女飯的話就改推J家好了,保證周圍全都是女的 38: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39:39.53 ID:gQtajR+KO 女飯是以怎樣的感覺去握手會的呢 是憧憬成員嗎? 43: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45:18.88 ID:itadhhqMI >>38 是憧憬吧,另外美人也很養眼 85: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9:07:07.08 ID:ojBAi45hi >>38 會憧憬成熟的和作為女性也會尊敬的成員(特別是1期2期) 中堅成員中也有作為偶像來說很可愛、讓自己想要跟她要好起來的人 研究生的話就是想要為之應援的可愛妹子 88: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9:09:41.01 ID:gQtajR+KO >>85 初期成員或有名的成員倒還能理解 但偶爾看到排在不知所謂的研究生隊列的女飯就叫人不明所以然了 10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9:40:26.03 ID:sF8cXowi0 >>38 就跟男性去聲援同性的運動員一樣吧 4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43:13.82 ID:Wa+V2DaN0 曾經在NMB劇場看到過一個很漂亮的女飯 就坐在我斜前方,害我一直都在留意她,都沒注意本命如何了w 5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51:24.21 ID:gQtajR+KO 難波女飯算蠻多的吧 在劇場的女性席以外也頻繁能看到女飯 44: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45:45.94 ID:gQtajR+KO 蠻久前有次全握因為沒時間了,為了不至于浪費握手券,就打算把沒用到的券給別人算了 想說要送人的話就給女生好了,于是就給了個單獨來的女飯 對方很開心,我也心情很爽的回去了 6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8:56:04.39 ID:m7/nngM20 時常會有比成員更可愛的女飯,而且多數都是單獨前來的 81: 名無しさん@實況は禁止です 2013/11/24(日) 19:05:04.04 ID:0jeC3N6L0 跟男性去J家的活動還是不太一樣吧 要說的話更接近于為了看模特兒而去女性時尚秀的女生吧 142.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5日 08:17 ID:iGlF1fxm0 偶爾會見到30-40歲左右的單獨前來的女飯 另外也曾經見過70歲前后的老爺爺老奶奶一起來握手會 ※1.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05 ID:JU2NIXrl0 北海道出身的東李苑也是這樣的吧 ※8.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16 ID:M4fXaMvQ0 也會有想要被男飯夸獎而特意穿著引人注目的cosplay裝去的女生吧 ※9.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16 ID:H25.MeshO 咪醬隊列女飯很多 未姬隊列的女飯平均都算可愛 ※15.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22 ID:5iV1.XTr0 去乃團個握時為女飯的美人之多而嚇到了 几乎都是去握白石的 ※29.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39 ID:JOH6fyqk0 男偶像的男飯很少,但女偶像的女飯卻很多,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專業的吧 ※38.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52 ID:eol4faVmO 身為名古屋的SKE、NMB飯,想跟女性同伴一起去參加握手會 不過大家是怎樣找到組織的啊…(′?ω?) ※40.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0:56 ID:KGNqqY6p0 老婆是由依夯飯,因為她說一個人去參加握手會有點難堪就把我也拉上了, 然后讓我也迷上了。因為已經結婚了,當然是沒有疑似戀愛感情的,就只是 把由依夯當做想要應援的對象罷了 ※54.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1:11 ID:PFeO4JPj0 曾經有認識的女飯說在全握時聽到女高中生二人組在聊‘吹捧阿宅們几句的 話就能拿到握手券了’這樣的話題 ※66.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1:25 ID:tXgZysDv0 女飯就是未來的指原啊 ※67.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1:25 ID:xak1.Ca3O 也有很沒家教的女飯 比方說著‘我的張數比較少,可以讓我先來嗎?’而插隊的人 ※87.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1:51 ID:zT9EyA4l0 在那邊的那位妹子,來年的選秀會等著你呢 ※97.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2:27 ID:G.1PupIg0 難波原創公演的初日 在正中間就坐了4位女性(完全不回頭看小康康) 另外還有帶著孩子一起來看的媽媽 ※102.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2:36 ID:xWS5xxJnO 是因為憧憬自己所沒有的東西、自己所無法成為的人吧 另外AKB系的演出服和裝飾品也很可愛 ※109.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2:51 ID:cd207YYr0 考慮一下一直聽到前面的女飯聊內衣話題聊的很開心的我的心情啊﹗ 害得我是一邊妄想著成員的內衣一邊跟她們對話了w ※112.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3:15 ID:ckLLDJ110 楓醬隊列的身著夢莉烏賊服裝的妹子昨天也現身了,還在好几部都循環了。 ※116. まゆゆ命 2013年11月24日 23:32 ID:97xFUhz.O 純粹個人感覺 不知為何美人女飯往往都是單身前來的 在Live也都是已經先記好mix了 ※117.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3:41 ID:cd207YYr0 看到身著制服的女高中生從包里掏出大量握手券時真把我嚇到了 ※120.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4日 23:58 ID:SN1e7Xzm0 大大方方穿著特攻服的女飯更嚇人呢 ※126.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5日 00:28 ID:FIPndLLm0 雖然自己是大叔,不過也認識几個學生女飯\(^o^)/ 握手會或演唱會會一起參戰v(???*) 她們總是穿著制服來,讓飯都變得好吃了(*^ꢌ^*) ※127.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5日 00:33 ID:DmhwkI170 粗略分一下 喜歡明星、追風飯 → A型(陽菜、麻里子、偷摸親etc) 喜歡音樂、表演,想為努力的妹子應援,喜歡帥氣女生 →K型(優子、總醬、 佐江、珠理奈etc) 喜歡動漫、喜歡可愛的角色(麻友、帕露、檸檬etc) 去看劇場公演的話,就很容易分清各自特色了 ※138. 名無し@AKB48まとめんば─ 2013年11月25日 02:57 ID:WP00PKkJ0 像這樣說男性飯如何如何、女性飯如何如何的話很容易引起誤解的吧 我第一次去SKE劇場公演的時候,因為是非休息日的研究生公演,所以也很擔心 是否會都是男性觀眾,但去了之后發現也有女觀眾在、也有全家人一起來的, 于是就感覺安心了。但要是光看網上的帖子的話,會感覺SKE飯几乎都是男性。 所以說,不管是男飯還是女飯,獨自一人身處眾多異性的包圍之中時都會感覺 很辛苦。而48系里飯的男女比例那么極端的成員並不多,所以最好還是不要 說什么OO的飯凈是男性、XX她女飯很多這樣的話吧,這樣會讓男飯、女飯都 會更容易去參加握手會了。希望大家盡量都不要有什么擔心或不安,想去見 本命就去把。 另外我覺得女飯的cosplay就跟萬聖節的變裝和聖誕節的聖誕老人裝一樣, 就只是為了開心享受活動本身而做的,並不是想要引來男飯的注目和奉承。 而且也有光是做cosplay就很開心的人。我也曾為了SSA而自己制作過服裝, 雖然最后並沒有穿去而只是在天冷時當做上衣了,但制作的過程也很開心(笑) -- 秋元康︰只有鑽石才能識別出鑽石的原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60.120.133

11/25 14:12, , 1F
※127................好像還真的耶wwwwwwwwwwww
11/25 14:12, 1F

11/25 14:12, , 2F
(不自覺把認識的人套入了)
11/25 14:12, 2F

11/25 14:13, , 3F
看今年東蛋才加卒業場時旁邊是女飯,才加出來馬上眼眶就
11/25 14:13, 3F

11/25 14:14, , 4F
97ψ(._.)>
11/25 14:14, 4F

11/25 14:15, , 5F
泛淚了,不過在坐席所以沒啥聽到他喊Call,反倒我喊太大
11/25 14:15, 5F

11/25 14:15, , 6F
聲她還往我這邊看過來@@
11/25 14:15, 6F

11/25 14:15, , 7F
97好糟糕w
11/25 14:15, 7F

11/25 14:15, , 8F
16是茉夏串那些被鹽的wota的共同心聲
11/25 14:15, 8F

11/25 14:19, , 9F
推138 看到這串的女飯應該會很困擾(?
11/25 14:19, 9F

11/25 14:19, , 10F
要戰男女了嗎XDDD 138講得真好~
11/25 14:19, 10F

11/25 14:20, , 11F
我去日產時前面就坐一個超絕美麗女飯。整場都很冷靜的她
11/25 14:20, 11F

11/25 14:21, , 12F
聽到女王卒業哭出來的樣子超讓人心疼害我也跟著哭了!
11/25 14:21, 12F

11/25 14:28, , 13F
女生不吃牛丼跟拉麵的嗎 ? XD
11/25 14:28, 13F

11/25 14:29, , 14F
明明就很多女的會去吃拉麵w
11/25 14:29, 14F

11/25 14:29, , 15F
分成三類的真的 頗中肯www(被戳破的感覺www
11/25 14:29, 15F

11/25 14:30, , 16F
早期牛丼店坐位的關係.. 現在改很多了吧...
11/25 14:30, 16F

11/25 14:31, , 17F
那※127我是屬於...(思)
11/25 14:31, 17F

11/25 14:32, , 18F
AKBSKENMBHKTRORIKON
11/25 14:32, 18F

11/25 14:33, , 19F
蛋飯
11/25 14:33, 19F

11/25 14:40, , 20F
台灣也頗多女飯啊,上次就捕捉到野生夏希
11/25 14:40, 20F

11/25 14:59, , 21F
38 好像不錯www 97 GJ
11/25 14:59, 21F

11/25 15:01, , 22F
有人要貼嗎? NHK紅白出演名單 NMB48出演確認!!!!!!!!!
11/25 15:01, 22F

11/25 15:05, , 23F
如果可愛的話 排隊就不會無聊了啊!!!!!!
11/25 15:05, 23F

11/25 15:07, , 24F
然後劇場盤握手會偶爾也會看到一些神秘的地下偶像去握
11/25 15:07, 24F

11/25 15:34, , 25F
也滿多成員加入前都參加過握手會~例如:亞美菜
11/25 15:34, 25F

11/25 15:38, , 26F
SAHO也是~~
11/25 15:38, 26F

11/25 15:39, , 27F
記得奧仲麻琴單推阿醬,也特地去看東蛋演唱會
11/25 15:39, 27F

11/25 16:06, , 28F
喂 給我為了女王哭阿( ̄ε(# ̄) #○=(一-一o) 沒人吐嘈一下
11/25 16:06, 28F

11/25 16:47, , 29F
J家是誰啊= =
11/25 16:47, 29F

11/25 16:51, , 30F
wwwwww我都一個人去吃松屋的說
11/25 16:51, 30F

11/25 16:51, , 31F
樓樓上..傑尼斯阿= =
11/25 16:51, 31F

11/25 17:00, , 32F
喔喔喔...我還以為是哪個成員的簡稱勒XD
11/25 17:00, 32F

11/25 17:08, , 33F
97…你後方是總醬吧!小康在總醬旁邊耶###羨慕!!
11/25 17:08, 33F

11/25 18:03, , 34F
推 想去去看握手會 如果能遇到很多女生同好就更好了
11/25 18:03, 34F

11/25 18:19, , 35F
本家的話耳魔阿鰻女飯滿不少的 以前才加和sae根本女比男多
11/25 18:19, 35F

11/25 18:24, , 36F
之前一個人吃松屋也是被注目了XD
11/25 18:24, 36F

11/25 18:39, , 37F
敝魯身邊同是偶像宅的都是女飯(._.)/
11/25 18:39, 37F

11/25 19:07, , 38F
個人覺得J家的女歌迷比男性女偶像迷還狂熱...
11/25 19:07, 38F

11/25 19:08, , 39F
聲優迷(或動漫迷)也是 女fans狂熱起來比男fans恐怖 (抖
11/25 19:08, 39F

11/25 19:17, , 40F
太好了 本家目標優子 鰻魚 南軍目標 哈魯p 尋隊 村重
11/25 19:17, 40F

11/25 19:17, , 41F
本村~ 想握的太多了 根本一行打不完
11/25 19:17, 41F

11/25 19:18, , 42F
男飯多少會有點顧忌,女飯都豁出去。
11/25 19:18, 42F

11/25 19:19, , 43F
想起之前去看銀魂電影版 整場一堆小屁女孩的尖叫聲...
11/25 19:19, 43F

11/25 19:20, , 44F
「啊~~~阿銀好帥~~~」「是桂!!!」「副長登場啦~~~♥」
11/25 19:20, 44F

11/25 19:21, , 45F
拜託這是電影院~~~!!!不是感謝祭啊啊啊啊!!!
11/25 19:21, 45F

11/25 19:21, , 46F
為什麼在牛肉蓋飯或者拉面店看到女生會有點嚇到!?ww
11/25 19:21, 46F

11/25 19:22, , 47F
說真的 除非是一家人 在日本吃拉麵、松屋、王將
11/25 19:22, 47F

11/25 19:22, , 48F
幾乎清一色都是男性...
11/25 19:22, 48F

11/25 19:22, , 49F
想起上次自己去威秀看私立馬鹿蘭高校,幾乎都是女生 XD
11/25 19:22, 49F

11/25 19:23, , 50F
然後去吃下午茶(La Duree、Harb等) 清一色都是女性
11/25 19:23, 50F

11/25 19:24, , 51F
以前看詐欺獵人電影版時也一樣 我也覺得山P很帥
11/25 19:24, 51F

11/25 19:24, , 52F
但麻煩請按耐住自己的情緒好嗎 這是電影院 (*‵益′*)
11/25 19:24, 52F

11/25 19:25, , 53F
我怎麼覺得97像是某大會講的話XD
11/25 19:25, 53F

11/25 19:27, , 54F
那種還好...有些電影的梗要是只有一兩個人懂 會內傷啊....
11/25 19:27, 54F

11/25 19:27, , 55F
呵呵呵~~就是自己不自覺笑出來 然後發現沒人跟著笑 就
11/25 19:27, 55F

11/25 19:28, , 56F
馬上停止大笑的那種內傷嗎? XD
11/25 19:28, 56F

11/25 19:29, , 57F
系列或改編之類的 很容易碰上啊...
11/25 19:29, 57F

11/25 20:43, , 58F
m大好激動wwwww 不過如果是在電影院真的蠻吵的
11/25 20:43, 58F

11/25 20:46, , 59F
去看電影碰到小孩也很吵...
11/25 20:46, 59F

11/25 20:47, , 60F
沒辦法 ~"~ 碰到這種情況真的會感嘆台灣教育有多失敗
11/25 20:47, 60F

11/25 21:06, , 61F
不是台灣小鬼教育失敗,是連教小孩的大人都一樣失敗
11/25 21:06, 61F

11/25 21:08, , 62F
在日本看電影就相反 好安靜 有時反而覺得怪怪的
11/25 21:08, 62F

11/25 22:41, , 63F
電影院真的會很煩!!!上次去看白金數據,二宮一出來
11/25 22:41, 63F

11/25 22:42, , 64F
一堆好帥好可愛的驚呼,劇情有人被殺耶,能給我一點氣氛嗎
11/25 22:42, 64F

11/25 22:43, , 65F
138真的好中肯,身為女飯超有感
11/25 22:43, 65F

11/25 22:46, , 66F
原來在日本看電影不會這樣喔... 是說水準有差嗎...~"~
11/25 22:46, 66F

11/25 22:53, , 67F
97的發言沒問題嗎www
11/25 22:53, 67F

11/25 23:29, , 68F
之前在NMB劇場前也看到好幾個女高中生在單獨排隊入場
11/25 23:29, 68F

11/25 23:34, , 69F
早場好像就比較不會碰到 (?)
11/25 23:34, 69F

11/26 08:32, , 70F
毫無防備的胸口是怎麼回事~ XD
11/26 08:32, 70F
文章代碼(AID): #1IakYWAA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akYWAA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