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秋元康模仿橫山

看板AKB48作者 (嚄咬阿雷雷咬阿雷)時間12年前 (2013/11/25 01:26),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31122 Bayfm 8th 公開生放送部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b-GmPrJxQ&t=320
(橫山 錄音 message) 每次都從您那裡一直收到很棒的樂曲, 不過最近收到 Team A 的歌比較偏向可愛, 所以不知道 Team A 的印象是不是就是這樣比較可愛的呢 (笑) 嗯, 是這樣的呢. 之前 Takamina 桑 (笑) 也說收到的都是可愛的歌 (笑) 年輕的小孩子也很多, 所以可能更可愛的歌也沒有問題喔 (笑) (秋元康面無表情, 會場大笑) 秋元康: 嗯, 可愛的歌也真沒甚麼問題,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 果然還是橫山這段話要講到甚麼時候 (模仿橫山腔) 是那樣的呢, 是這樣的呢. 該怎麼說逆, 嗯~~ 真的是逆, 真的是逆, 嗯~ 該怎麼說逆 就喜歡這種的 (橫山: 不會說話這點被發現了嗎?) 不會說話這點很不錯 之前跟 Takamina 搭新幹線的時候聊天說到, 兩個人都共同認為 雖然知道不會說話, 但是說得很長 明明就不會說話, 但是鏡頭搶很多啊 所以大家也請盡情享受橫山拖泥帶水的談話吧 如果慢慢會講話了就變無聊了 (野呂: Yuihan Break~) 大家請務必要去看由依夯的那個節目 (野呂: 夯那裡) 超厲害的搞笑節目啊 (橫山: 不是搞笑節目, 是認真的旅遊節目啦) 都笑到肚子痛了 -- http://youtu.be/aHTlFP9Yk1s
大阪府 はまちん さん(22): 看起來由依醬挑戰做東西都會越來越熟練呢 希望能夠看到由依醬用京都的食材做料理 京都府 ??? (20): 說不定在這節目有機會挑戰也不錯呢, 可是幫はまちんさん做菜的機會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有吧 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2.43

11/25 01:42, , 1F
http://ppt.cc/JSeH 什麼搞笑節目,明明是長達一小時的PV XD
11/25 01:42, 1F

11/25 01:42, , 2F
秋肥學到好像XDD
11/25 01:42, 2F

11/25 01:43, , 3F
11/25 01:43, 3F

11/25 02:17, , 4F
京都搞笑節目真的超厲害的 原本對橫山無感的我都喜歡
11/25 02:17, 4F

11/25 02:17, , 5F
上了 最佳的橫山推坑節目阿
11/25 02:17, 5F

11/25 02:20, , 6F
還好連第一部都還沒看完
11/25 02:20, 6F

11/25 03:13, , 7F
看了 由依節目最後那段搭配crazy for you!!! 整個
11/25 03:13, 7F

11/25 03:13, , 8F
都被由依融化了!!
11/25 03:13, 8F

11/25 04:41, , 9F
這就是由依可愛的地方呀~
11/25 04:41, 9F

11/25 08:48, , 10F
由依夯超可愛的XD!!!
11/25 08:48, 10F

11/25 09:30, , 11F
夯那裡還滿好看的啊~~
11/25 09:30, 11F

11/25 09:42, , 12F
上次那集 聲稱講紫色時一定會加上"色" 到後面還是忘了w
11/25 09:42, 12F

11/25 09:49, , 13F
由依夯笑聲也很有特色,很迷人
11/25 09:49, 13F

11/25 09:53, , 14F
由依夯最高~
11/25 09:53, 14F

11/25 12:17, , 15F
之前的京都美之音色 比較像旅遊節目
11/25 12:17, 15F

11/25 12:18, , 16F
不過...現在的節目風格...╮(╯_╰)╭
11/25 12:18, 16F

11/25 14:04, , 17F
YY最棒了~~>w<
11/25 14:04, 17F

11/25 14:51, , 18F
這樣說讓我好想去看那個由依夯的節目~XP (尋找尋找)
11/25 14:51, 18F

11/25 16:50, , 19F
ala大在最近一篇的每日更新文有貼啊
11/25 16:50, 19F
文章代碼(AID): #1IaZRTcI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aZRTcI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