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松岡菜摘 131124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1/24 23:5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6:20 おはよう(///ω///)♪ 今日は握手会2日目ー!! いってきみかん♪ 早安阿(///ω///)♪ 今天是握手會第二天ー!!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yXnePbF.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2:03 撿到了一百塊ー!!!!!!! http://i.imgur.com/LC5cIYr.jpg
田中菜津美 11/24 14:03 JJJ!! 田中菜津美 11/24 14:05 交給警察吧!笑 伊藤来笑 11/24 14:06 Boss!ヽ(′▽`)/ 田中菜津美 11/24 就不能用這個來買個果汁嗎(((((゜゜;)笑 田中菜津美 11/24 14:08 誰說是他掉的ー?( ・▽・) 神志那結衣 11/24 14:17+61 明明是我發現的 迅速拿走的蜜柑前輩。笑 後藤理沙子 11/24 15:00+14 小孩子啊(笑) =-=-=-==-=-=-=-=-==-=- 公開分享 - 下午9:52 こんばんはーo(⌒─⌒)o 晚安阿ーo(⌒─⌒)o 握手会たのしかったー!! 握手會很開心啊ー!! 今日はちよりと谷とレーンが近くて、 にぎやかやった(((((゜゜;) 今天跟代梨和谷的列很近 吵雜著阿(((((゜゜;) 時々、後ろから 「井上陽水です。」って聞こえてきた笑 時不時從後面 「我是井上陽水」傳來這樣的聲音 笑 明日は公演だー( ☆∀☆) 明天是公演阿ー( ☆∀☆) おやすみかん♪ 晚安蜜柑 http://i.imgur.com/fJrZfJs.jpg
=-=-=-=-=-=-=-=-=-=-==- 慣例的懶洋洋開始,有錯請跟我說吧@@/ =-=-=-=-=-=-=-=-=-=-=- 松岡菜摘 公開分享 - 上午9:18 左腕好痛啊!! 注射什麼的,加倍奉還!!! http://i.imgur.com/3nzlf3Y.jpg
若田部遥 我也是( ′△‵) =-=-=-=-=-=-=-=-=-=-=- 公開分享 - 下午12:36 吶。 加倍奉還是要怎麼才好啦!! 不甘心!!JJJ!!! ‥抱歉、只是想跟流行。 http://i.imgur.com/m7GtS1Y.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2:32 元氣,但是腳的內側好痛元気!! 地板好硬!拖鞋也好硬! 但是坐著握手 感覺就是認輸了‥。 所以我在此想出秘技。 超劃時代的!!!!! http://i.imgur.com/yXxWMb2.jpg
‥福岡回去後 買個軟趴趴拖鞋吧。 =-=-=-=-=-=-=-=-=-=-=- 公開分享 - 下午5:47 謝謝大家^_^ 說了好多話呢。 還有 12/1號再會吧!! 今天呢、早上碧唯 做了披薩吐司給我喔♥ 碧唯醬 也差不多該結婚了吧。我們。 碧唯醬LOVE(((o(゚▽゚)o)))♥♥♥ http://i.imgur.com/Qk2lS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47.168

11/24 23:57, , 1F
我想跟菜摘結婚啊Q_Q
11/24 23:57, 1F

11/24 23:58, , 2F
急速大母親表示:
11/24 23:58, 2F
※ 編輯: Softgel 來自: 125.230.147.168 (11/25 00:02)

11/25 00:02, , 3F
迅速衝去撿100塊的蜜柑wwww 後面有些日文剩下來了w
11/25 00:02, 3F

11/25 00:02, , 4F
用這招可以省掉一半時間,缺點是...
11/25 00:02, 4F

11/25 00:09, , 5F
我剛剛又問了一次 他直接說他不認識這樣的女生Q_Q
11/25 00:09, 5F

11/25 00:39, , 6F
なつ這招不是跟還珠格格那個「跪的容易」一樣嗎XD
11/25 00:39, 6F

11/25 00:54, , 7F
差不多該結婚了是什麼超展開wwwww
11/25 00:54, 7F

11/25 08:13, , 8F
劃時代的菜摘嘛。 不過我覺得菜摘也在瞄綜藝班了
11/25 08:13, 8F

11/25 10:06, , 9F
密技XD
11/25 10:06, 9F

11/25 12:19, , 10F
(設計對白)"まどか去哪那我就跟去就是了..."
11/25 12:19, 10F

11/25 13:40, , 11F
在相同腳本下,麻豆卡跟菜摘是HKT最強的賣呆和吐槽吧
11/25 13:40, 11F

11/25 19:19, , 12F
如果是小圓跟菜摘的綜藝技 反差太大 好可愛
11/25 19:19, 12F
文章代碼(AID): #1IaY6fem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aY6fem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