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23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24 04:1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24日 07:37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ヽ(′▽‵)/ 握手会だーっ♥ にぎにぎ見つめ合いデート 皆さん一緒に楽しみましょ!! ノープランさんも うぇるかむです 横浜へLet’s go 大家早安ヽ(′▽‵)/ http://i.imgur.com/N6QJltA.jpg
握手會啊~~~♥ 握握相互凝視之約 大家也一起同樂吧!! 沒特別計畫的人也歡迎喔。 前往横浜 Let’s go 2013年11月24日 10:29 (日本時間) さっしーに誕生日プレゼントしたら 喜んでくれた 嬉 良かったー♪ これ使ってツヤツヤサラサラヘアーになってねー\(^o^)/ 沙喜收到禮物之後很開心呢 高興 http://i.imgur.com/xW2mE0E.jpg
太好了~~~♪ 要用這罐讓頭髮變得光滑亮麗喔~\(^o^)/ 2013年11月24日 15:28 (日本時間) ヤングジャンプグラビア 抽選当たったよヽ(′▽‵)/ ぃいやったぁぁぁぁあー!!!!!! 皆さん、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ねー!! Young Jump寫真抽中我了唷ヽ(′▽‵)/ 超~~棒~~~的啊啊啊啊啊啊~~~!!!!!! http://i.imgur.com/kP00wFs.jpg
敬請各位期待喔~!! 2013年11月24日 17:39 (日本時間) 握手会来て下さった メロっぴ♥の皆さん 今日も沢山のHappyを いただいちゃいまし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ヽ(′▽‵)/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インフルエンザのお注射 頑張ったよ!! 前來參加握手會的魅惑P的各位, 今天我也收到了許許多多的Happy!! 謝謝你們ヽ(′▽‵)/ 我們再相會! 注射流行性感冒疫苗, 我盡力了唷!! http://i.imgur.com/Z0GxG33.jpg
http://i.imgur.com/dGY9nJX.jpg
←我笑了 XD 2013年11月24日 19:15 (日本時間) 《私服♥》 今日はモノトーンっぽくしました(〃▽〃) モノトーンコーデ ずっとしてみたかったんだー♪ 感想まっとーけん(‧Θ‧)♥ 《便服♥》 http://i.imgur.com/nTUrNGR.gif
個人還蠻喜歡這樣打扮的 簡單俐落又不失可愛 鞋子換雙亮一點顏色的根鞋就更棒了~ 今天做了單一色調的打扮(〃▽〃) 想嘗試一下單色調的穿搭~♪ 等待大家的感想~(‧Θ‧)♥ 2013年11月24日 20:55 (日本時間) 撮影、取材してましたヽ(′▽‵)/ めるちゃん、みおちゃん、ちいちゃん、なつと一緒でしたよ♪ 楽しかったー!! 結束了攝影和受訪的工作ヽ(′▽‵)/ 是和芽瑠、美桜、千醬以及娜姿一起的唷♪ http://i.imgur.com/8VXlk6q.jpg
很開心呢~!! 2013年11月24日 24:1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 最近、腹巻をして寝ている はるっぴこと兒玉遥ですヽ(′▽‵)/ 今日の握手会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毎回、楽しい握手会ができて幸せです はじめましての方 いつも来てくださってる方 お久しぶりの方 夫婦と方 こどもさん たっくさんの皆さんとお話できて はるっぴは、幸せです♥ 今日は、特に事故りに来た方や ノープランで来た方が いちだんと多かったです!! でも、ノープランっていう プランですから( ̄^ ̄)ゞ笑 これからも、うぇるかむですよ(o^∀^o) にぎにぎ握手会デートは ドキドキしてワクワクして 幸せだったら それで私は良いと思います(〃▽〃) 今日は、皆さんに 幸せになって頂けたかなー? 今日、来られなかった方 まだ、もの足りない方は エアー握手会で♪ それでは、また明日。 おやすみなさい(v_v)zzZ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 我是最近會圍上腹部保暖帶睡覺,暱稱「哈嚕P」的兒玉遥ヽ(′▽‵)/ 今天的握手會也很開心呢! 每次都能夠進行開心的握手會,覺得好幸福。 第一次參加的人、 每次都參加的人、 好久不見的人、 夫婦與小孩、 能和許多人聊天說話, 哈嚕P好幸福♥ 今天抱著目的前來以及完全無計畫前來的人是最多的!! 不過說是無計畫,其實也是個計劃的說( ̄^ ̄)ゞ笑 今後也很歡迎喔(o^∀^o) 若在手握著手的握手會上覺得心跳加速、興奮、感到幸福的話, 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 今天各位也有感到幸福嗎~? 不克參加以及握不夠的人, 請至空氣握手會♪ [Happy字幕組] G+ 兒玉遥 131123 http://youtu.be/nbGb0BUdhFU
那麼我們明天見。 大家晚安(v_v)zzZ 噗咻~哈~☆彡 恭喜はるっぴ抽中寫真選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66

11/24 04:26, , 1F
為什麼繞口令那段沒翻到!!XD
11/24 04:26, 1F

11/24 08:25, , 2F
額頭主題的YJ!!ww
11/24 08:25, 2F

11/24 12:20, , 3F
推寫真 期待
11/24 12:20, 3F

11/24 15:17, , 4F
繞口令好可愛XD
11/24 15:17, 4F

11/24 17:50, , 5F
實在萬分抱歉 敝字幕組心有餘而力不足矣...
11/24 17:50, 5F
文章代碼(AID): #1IaGruS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aGruS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