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後藤泉 森保まどか G+ 131122

看板AKB48作者 (マドラー)時間12年前 (2013/11/23 02:05),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girlssoglamorous.blogspot.hk/2013/11/google-131122.html 後藤泉 Google+ 131122 22:38 https://plus.google.com/117398060713772891752/posts/UdUZjCNSJP8 大家晚安! 我是いーちゃん(^^)ρ(^^)ノ あるある報告會結束了! 前來觀賞的各位 阿部老師、どっぺる前輩、 今田姊、まりか、まなみん 非常謝謝你們(′ω‵) 盼望已久的綽號是... 「膀胱炎」(′・ω・‵)笑 請不要問我理由。← 這是阿部老師幫我取的(^^)♪ 「下個月也請你多指教了!」 他跟我這樣說了 所以下個月應該一定還會被叫過去的!笑 請不要期待。 然後,我換手機桌布了! 是換成哪一個呢? 1 草莓聖代 2 炭燒義大利麵 3 奇異果 4 炸豬排 那大家晚安! 明天是握手會♪♪ 大家來好好聊聊吧! http://goo.gl/nQXxnh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122 16:20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Ad6r5cPinW5 跟なつ兩個人一起參加FLASH的攝影了! 青木前輩送了SABON的護手霜給我* 因為現在是很乾燥的季節所以超級高興的♡ 猶豫了一下要選哪個味道,最後選了麝香( ^ω^ ) 馬上來用用看吧o(‵ω′ )o http://goo.gl/zvAfQI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31122 23:09 https://plus.google.com/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fj9gqMHE9GX 各位まどらー,晚安 不早點睡不行…o(‵ω′ )o http://goo.gl/sFmWcC -- 你再砍我站位 能得到這個機會真是太好了 我要打爛 我就要上G+發喪氣文了 我會好好珍惜努力加油的 你們這薛全輩啊 分一點給我吃 為什麼怎麼算都只有15人? 重複,分一點給我吃 .............. 少一個是誰? 合照不能接觸是規則 不要再靠邀我又吵又愛用 不爽不要拍 假音了,我是不會停止的 吃我ㄉ明太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64.175.226

11/23 05:10, , 1F
推E醬
11/23 05:10, 1F

11/23 08:27, , 2F
那是什麼詭異綽號阿@@
11/23 08:27, 2F

11/23 08:52, , 3F
年...年紀大了吧(呃
11/23 08:52, 3F

11/23 08:52, , 4F
也有可能是太常跑廁所 -.-
11/23 08:52, 4F

11/23 09:19, , 5F
很有あるある劇場風格的外號阿
11/23 09:19, 5F
文章代碼(AID): #1IZvpv1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Zvpv1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