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加藤玲奈 131122

看板AKB48作者 (燕)時間12年前 (2013/11/22 22:4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22日 件名: 食事 聚餐 今亲戚10人で食事きてまーす!! おじいちゃんの诞生日パーティー^ ^ あぁーーーお腹すいたっ!! さぁーいっぱい食べます!! 現在正在和10個親戚聚餐喔!! 爺爺的生日派對^ ^ 阿~~~肚子餓了!! 好~要吃很多喔!!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2Bw2pYy.jpg
別吃太多啊 會胖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件名: さむむ 冷冷 今日はコントの収录に行ってまいります!! あぁーー外寒いよぉーー しかもなんかわからないけど 髪がキシキシなのです。。泣 なんでだろーーーーー。。。 今天要去拍攝短劇!! 阿~~外面好冷喔~~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頭髮也乾乾的。。泣 到底為什麼呢~~~~~。。。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PSPVCmf.jpg
玲奈七的表妹一樣還是很可愛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件名: そら 天空 云ひとつない青空に飞行机が 飞んでるのをみて 今日も顽张ろうって思えた! 空っていいなぁー! 景色本当に大好きっ!! だって旅行の本とかよんでても いい気分になれるもん!!←← というつぶやきっ(^o^)笑 看到晴空萬里的天空有飛機在飛著 就想到今天也要加油! 天空好漂亮啊~! 真的很喜歡這風景!! 只是看了一下旅行的書 心情就會好喔!!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ME0I6Q1.jpg
真的很喜歡天空耶w -- あれぇ?どこ見てるの~?あっち?こっち?れなっちー!! http://i.imgur.com/7rDQv3t.gif
http://i.imgur.com/FFKV5Z7.gif
http://i.imgur.com/Ljkumxs.gif
http://i.imgur.com/EsJOzMc.gif
http://i.imgur.com/vqTGMpw.gif
http://i.minus.com/iNJ2G2oi7sTlv.gif
(/′∀‵’\R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6.198

11/22 23:08, , 1F
我也很喜歡天空喔>///<
11/22 23:08, 1F

11/22 23:35, , 2F
玲奈 超可愛(≧▽≦)/
11/22 23:35, 2F

11/23 20:14, , 3F
我覺得表妹臉有點成熟耶ww
11/23 20:14, 3F

11/23 20:22, , 4F
臉型滿像的 玲奈七也是走成熟路線的啊
11/23 20:22, 4F
文章代碼(AID): #1IZswcA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ZswcA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