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島芽瑠 131122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1/22 22:11),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xx██  ╠══╩╩═╩══╩╩══════╩╩═══════╩╩═══════╩╣  ◥◣ 田島芽瑠 131122  學校要考試--------------p.2 ◢◤  跟優花碧菜去吃飯--------p.4   ◥◣  ◢◤ ◥◣  (,,‧д‧)(*º︶º*)(*`)(‧╰╯‧) (*′︶`@)めるるんるん! ------------------------------------------------------------------------------ 田島芽瑠 11/22 6:56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CpupYLGW3HC 照片:http://i.imgur.com/rWGqUWi.png
おは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早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今日までテスト!!頑張ってきます(@‧ˋ╰╯-)┘.。.:*☆ 皆さんも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考試考到今天囉!!在學校要加油囉(@‧ˋ╰╯-)┘.。.:*☆ 大家也請路上小心(^^)/ あ、制服のカーデガンが着れるようになったけん 嬉しいな~(′ ˇ `)♥ 行ってきまーす( ‧ˆ-ˆ‧)/ めるルンルン♪ 啊,能夠穿上制服的羊毛夾克,我好開心喔~(′ ˇ `)♥ 我要出門~了~( ‧ˆ-ˆ‧)/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1/22 6:56 おはめるるん♪ 早安梅露露♪ 田島芽瑠 11/22 6:57 中学生メンバーが今日 皆テストって言ってた。。 皆で学校もがんばりまーす! 中學成員們今天都說要考試捏。。 大家在學校也請加油唷~! ------------------------------------------------------------------------------ 田島芽瑠 11/22 21:23 https://plus.google.com/u/0/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gRRsnyStjCw 照片:http://i.imgur.com/8wV5MCv.jpg
まんぷく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吃得飽飽梅嚕嚕♪ 是梅露唷。 ゆかちゃんと碧さんとなっちゃんと ご飯を食べ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よ(@º╰╯º@)♥ 晚上跟優花醬、碧桑還有菜醬一起去吃飯了唷(@º╰╯º@)♥ ワカメサラダと辛みチキンとコーンスープとドリア(^^)/ ゆかちゃんがマルゲリータをくれて♥ なっちゃんがカルボナーラをくれて♥ 碧さんがミネストローネをくれました(ノ*>∀<)ノ♥ 我吃了海藻沙拉、辣味雞排、玉米濃湯跟焗烤飯(^^)/ 優花醬分給我瑪格莉特披薩♥ 菜醬她分給我黑胡椒義大利麵♥ 碧唯桑分給我義大利雜菜湯 (ノ*>∀<)ノ♥ みんなの余った食べ物はわたしのお腹のなかに…(。>∀<。) 明日も頑張れます! 大家吃剩的東西都跑到我的肚子裡了…(。>∀<。) 明天也要加油啦! //吃飯帶梅露去好方便啊… 私、学校行ったままの髪型(笑) 期末試験終わって東京に着いて取材してきましたよ(@º╰╯º@)C~~♥ 我的髮型就保持著去學校的樣子喔(笑) 期末考結束以後,就來到東京接受採訪了唷(@º╰╯º@)C~~♥ 明日は握手会ですね。 10秒間のデート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明天有握手會捏,我很期待跟大家10秒間的約會♥ めるルンルン♪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1/22 21:24 まだまだ食べれるっちゃん♪ 我還能再吃喔♪ 松岡菜摘 11/22 21:26 わたしのかお。笑 お風呂あがりです少しぶちゃいくなのは許してね!笑 我的表情。(笑) 如果洗完澡之後發現胖了一點請原諒我啊!(笑) 秋吉優花 11/22 21:26 いちこめろんじゅーす!!!!!!!!!!!!!!!!!! 頭推哈密瓜果汁!!!!!!!!!!!!!!!!!! 秋吉優花 11/22 21:27 めるたろう♪ 梅露太郎♪ 田島芽瑠 11/22 21:27 なっちゃん♪ なっちゃん可愛いです(@º╰╯º@)♥ 菜醬♪ 菜醬好可愛唷(@º╰╯º@)♥ 秋吉優花 11/22 21:27 おいしいねーーーーー!!! 好好吃喔~~~~~!!! 田島芽瑠 11/22 21:27 ゆかちゃん♪ 優花醬♪ 秋吉優花 11/22 21:28 おいしいよーーー! 很好吃唷~~~~! 本村碧唯 11/22 21:28 めるちゃん♥ 梅露醬♥ 秋吉優花 11/22 21:28 私はピザ食べた♪♪♪ 我吃了披薩唷~♪♪♪ 田島芽瑠 11/22 21:29 写真のお皿全部わたしの(笑) 照片裡的盤子全部都是我的(笑) 田島芽瑠 11/22 21:30 あおさん♪ 碧唯桑♪ 田島芽瑠 11/22 21:30 ゆかちゃん♪ ピザおいしいね\(^^)/ 優花醬♪ 披薩很好吃對吧\(^^)/ 秋吉優花 11/22 21:30 めるたろうもピザ食べてーー♪ 梅露太郎也吃了披薩喔~~~♪ 秋吉優花 11/22 21:30 お腹いっぱい! 肚子好飽! 田島芽瑠 11/22 21:31 ゆか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優花醬♪ 謝謝你(^^) ------------------------------------------------------------------------------ 今日圖庫 (秋吉 G+) http://i.imgur.com/wvfuQw1.png
-- はかたんはかたん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º╰╯º@)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 2000年生まれの13才、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8.181

11/22 22:21, , 1F
神吃一波@@
11/22 22:21, 1F

11/22 22:24, , 2F
果然是美食戰士...
11/22 22:24, 2F

11/22 22:24, , 3F
發現第二篇忘記放照片XD 芽瑠正在大吃特吃
11/22 22:24, 3F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14.47.88.181 (11/22 22:28)

11/22 22:32, , 4F
這樣還那麼瘦...
11/22 22:32, 4F

11/22 22:38, , 5F
報名和梅露一起吃薩莉亞
11/22 22:38, 5F

11/22 22:42, , 6F
年輕時代謝良好真的會吃不胖,過25歲後代謝開始不好就會胖了
11/22 22:42, 6F

11/22 22:49, , 7F
我已經過25,多吃體重還是不增反減... 是不是要看醫生阿@@
11/22 22:49, 7F

11/22 22:49, , 8F
胖對地方就沒問題了
11/22 22:49, 8F

11/22 22:49, , 9F
我年輕時(?)怎麼吃怎麼胖..過18以後狂瘦現在吃不胖了(遮臉
11/22 22:49, 9F

11/22 22:50, , 10F
和梅露一起吃薩莉亞+1 (?)
11/22 22:50, 10F

11/22 22:50, , 11F
就自己在薩莉亞的經驗 梅露點的分量還算OK啦
11/22 22:50, 11F

11/22 22:51, , 12F
只是如果把其他人沒吃完的部分考慮進去的話就.....
11/22 22:51, 12F

11/22 22:52, , 13F
梅露跟人去吃飯,然後把人家剩的吃掉的次數實在太頻繁了XD
11/22 22:52, 13F

11/22 22:53, , 14F
菜摘肯定會故意多剩一些給梅露吃了..
11/22 22:53, 14F

11/22 23:06, , 15F
每次看梅露大吃就覺得心情很好
11/22 23:06, 15F

11/22 23:08, , 16F
能讓世界和平、使人們得到幸福的吃相 w
11/22 23:08, 16F

11/22 23:16, , 17F
餓的時候不可以看梅露的文章(去找吃的
11/22 23:16, 17F

11/22 23:55, , 18F
對有輕度厭食的我倒是很方便(?
11/22 23:55, 18F
文章代碼(AID): #1IZsOaf3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ZsOaf3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