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SKE党決起集会。「箱で推せ!」 @神戸
脫稿了相當長一段時間
因為名蛋抽選結果快出來了
為了不讓那個都市傳說(?)成真
只好趕快把REPO生出來XD
這次和duke大互抽了午場和晚場公演
相當幸運地兩場都中了
因此才有辦法全程參與神戶公演
沒想到兩場的歌單竟然是如此相似= =
==============================================
10/26 早上大概十點鐘左右抵達了市民廣場站
販賣周邊的地方位於神戶國際交流會館前方的廣場
由於duke大老早就在排隊了 所以就麻煩他幫忙買周邊
真的是相當感謝~
http://i.imgur.com/xtmdSrzl.jpg

(會場T+毛巾)
這段時間就在附近隨意晃晃
也在飲食區買了兩個大姐的咖哩麵包
杯墊抽中了二村和口阿米(抖)
咖哩麵包感覺滿普通的 不過要500円好貴啊QAQ
会場:神戸ワールド記念ホール
開催日時:2013年10月26日(土) 12時/17時開演(2回公演)
因為兩場歌單幾乎都一樣所以就混在一起寫了
午場座位: http://i.imgur.com/PUT2N3ml.jpg

雖然場地不是特別大
但這邊幾乎是離舞台直線距離最遠的地方
因為正面面對舞台
所以拿望遠鏡還算看得清楚就是了
晚場座位: http://i.imgur.com/TTXBmxfl.jpg

離舞台真的很近 但比午場後退了幾排就是
不需要望遠鏡就可以認出人
因為是側面的關係 想看後排成員非常方便
對於推不在第一排的我來說根本是佔盡地利XD
而這個位置剛好和對面的關係者席遙遙相望
演出時我還不時拿著望遠鏡去看關係者席有沒有卒業成員
因為太遠又太暗 實在很難辨認
不過倒是看到一個像米老鼠的不明生物
當時還很疑惑到底看到什麼東西= =
回去之後打開G+才發現是鐵平www
http://i.imgur.com/A2SNKLEl.jpg

影アナ:[昼]柴田 [夜]高柳
前座:「マツムラブ!」(松村香織)
午晚場一開始かおたん先帶一段MC熱場
有MC的部分渣日文如我很多內容當然是聽不懂
請去看duke大的REPO吧XD
晚場一開始かおたん先帶了一段SKE call
然後就要大家喊かおたんcall
現場當然是一片譁然www
最後還是有喊一下就是了
跳マツムラブ!的かおたん 嗯...滿可愛的啦XD
M01 兆し(ALL)
這首看點在加長版的前奏
比原本KII版的長了不少
全員行進和變化隊形也比16人版豐富許多
M02 ピノキオ軍(ALL)
M03 バンザイVenus(ALL)
M04 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ALL)
到MC之前的這幾首歌都相當嗨
場子一開始就炒得很熱XD
—— MC ——
M05 Blue rose(松井珠)
阿珠一個人唱這首實在相當帥氣
不過現場的投影螢幕上還有其他五個不同的阿珠
讓人不知道該看哪一個才好
M06 青空片想い(北川、松村、熊崎、北野、北原、青木、日高)
りょうは被推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是個有點傲嬌+中二的小屁孩
但青空片想い站C真的有感覺到她的氣場呢!
不過重點還是りょうは真的太可愛了>///<
M07 ごめんね、SUMMER(大場、岩永、鬼頭、山田澪、大脇、犬塚、荻野)
SKE最喜歡的單曲就是這首了
つう小小隻的好可愛啊
M08 雨のピアニスト(高木、古畑、二村)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什麼印象
我只記得喊call喊得很開心而已...
M09 ウィンブルドンに連れて行って(阿比留=黄色、向田=ピンク、山下=青)
晚場的溫布頓剛好在我們座位這一側表演
所以可以近距離觀賞
不過這三個讓我覺得很甜的只有まなつ啊XDDDD
まなつcall也是一如預期的大聲 很有人氣呢!
M10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出口、古川、佐藤聖)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超級適合這三個的調調
不過這種需要看表情的曲子在現場比較難欣賞啊
還是等DVD出來再好好看一次吧
M11 嘘つきなダチョウ(松本、高柳、新土居)※BDに研究生
這首焦點都被橫衝直撞的小鴕鳥們搶走了啊XD
午晚場都盯著她們看
成群結隊穿著鴕鳥裝的研究生們在舞台到處亂竄實在是相當壯觀
我還很擔心她們在階梯跑來跑去會跌倒...
M12 Nice to meet you!(水埜、金子、須田、井口、内山)
—— MC ——
[昼] 木崎、向田、石田、新土居、矢方
[夜] 菅、古畑、梅本、岩永、宮前
M13 強がり時計(東李苑)ピアノ弾き語り
完全是りおん一個人的時間 全場也安靜得不像話
午場的時候應該是太緊張了
速度有點忽快忽慢 比較高音的地方也唱不上去
晚場的時候明顯的好了不少
想多看看成員們用類似的形式表演啊!
M14 クロス(竹内舞、中西、木下)
這首實在太帥氣了...雖然夾了個危險的舞茸...
M15 狼とプライド(木本、酒井)
有沒有看live也會被閃瞎的八卦TAT
めいのん在台上各種放閃 根本CP廚的最愛啊XD
M16 女の子の第六感(柴田、矢方、佐藤実、後藤理、加藤智)
這首我都拿望遠鏡在觀察りさこ
M17 フィンランド・ミラクル(宮前、大矢、加藤る)
簡直要讓我倒在現場的unit...
原來芬蘭奇蹟讓まさな唱也可以這麼甜
而且當天低雙馬尾的造型實在太犯規了
http://livedoor.blogimg.jp/akb48matomelog/imgs/a/7/a78ae80c.jpg

等DVD出來一定要無限loop
M18 思い出以上(都築、菅、斉藤)
M19 チョコの行方(梅本、石田、磯原、小林亜)※客席で研究生がチョコを配る
焦點又被研究生們搶走了
她們直接跑到アリーナ席發巧克力啊!!!
M20 Glory days(江籠、木崎、市野)BD:折戸、鎌田、後藤真、竹内彩、野口、矢野
這一看就是まさな會愛的組合www
這三隻表演力也都很強
不過なるちゃん晚上後翻失敗看起來有點危險@@
M21 わがままな流れ星(松井玲、山田み)
みずほ應該是阿玲特別挑的吧 根本自肥XD
結尾的時候互問年紀超好笑www
—— MC ——(チームKII)
M22 2人だけのパレード(チームKII)
M23 チームKII推し(〃)
M24 JYURI-JYURI BABY(チームS)
M25 彼女になれますか?(〃)
M26 シャララなカレンダー(チームE)
M27 BINGO!(〃)
M28 夕立ちの前(研究生)
這邊都是12單隊歌+一首隊公演曲
午場的時候隊歌還邊放PV 晚場就只有表演了
老實說隊歌我只聽過JYURI-JYURI BABY而已...
這幾首最嗨的應該就是チームKII推し了
現場螢幕還有每個成員的圖片和台詞
這部分製作滿用心的
—— MC ——(1期生)
M29 片想いFinally(1期生)
M30 アイシテラブル!(1期~3期、大場)
M31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1期~5期、大場)
M32 チョコの奴隷(ALL)
M33 美しい稲妻(ALL)
M34 そばにいさせて(ALL)
這邊就單曲連發到本篇終了
—— アンコール ——
E1 賛成カワイイ!(石田、大矢、木崎、中西、松井珠、向田、大場、須田、柴田、高
柳、古川、木本、菅、古畑、松井玲、北川)
午場的時候由阿彌來宣布新單的消息
一說話馬上就哭了XDDDD 恭喜阿彌進選拔啊
現場還直接教學這首歌要怎麼互動(公演和MS都唱過囉 有興趣可以找來看)
曲風是我很愛的類型 節奏明快無負擔XD
まさな這單站第三排右二 加上曲間變換位也很常往中間移動
那時候就在猜電視演出鏡頭應該可以多一點
看了上周的MS 鏡頭真的多了不少啊
—— MC ——
E2 バズーカ砲発射!(ALL)
全員拿火箭炮直接發射實在太酷了
後來在等阪神電車回大阪的時候還遇到一個拿了一堆彩帶的大叔
竟然是坐アリーナ第一排中間 根本神座位啊
E3 オキドキ(ALL)
—— MC ——
這邊就開始坐等驚喜了
午場宣布橫濱場12/5加演
因為完全沒有參加機會所以不是特別在意= =
晚場當然就是令人振奮的みずほ昇格
KII的成員很快地圍到哭得不成人形的みずほ身邊
ゆかぴ也帶著大家喊了一段KII call
過一會變成全場的みずほcall XD
真的超級恭喜小兔!!!
不過這種場合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わんちゃん表情有些凝重
荻野一個人站在旁邊哭
かおたん則是不斷安慰哭得很慘的ありさ
E4 [昼]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ALL) [夜] 仲間の歌 (ALL)
午晚場的ending選曲都很好
很希望能看到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在全國直播演出耶
可惜好像有點困難
晚場跟著大家一起唱仲間の歌真的會有一種"來看live真是太好了"的感覺
尤其驚喜都是好消息 沒有壞了看live的心情XD
影アナ:[昼]柴田 [夜] 高柳
========================================
隔天去了難波晃晃
http://i.imgur.com/dUGT20jl.jpg

AKB官店超大一間
http://i.imgur.com/pWQU0BSl.jpg

官店對面的ココイチ
那天剛好是まさな生誕T發售日
不過生誕T的設計根本是考驗教徒忠誠度的試煉
所以我就買了...生誕毛巾...(對不起まさな...)
順便還買了一個チームS的保溫杯
個人覺得設計得很好看
http://i.imgur.com/2EHnhZFl.jpg

(生誕毛巾+保溫杯)
NMB官店相對的就小了很多
http://i.imgur.com/rShWZTll.jpg

然後不小心又買了なつみん的長毛巾
http://i.imgur.com/z7VccAwl.jpg

這一次來根本都在買毛巾啊orz...
http://i.imgur.com/73prH21l.jpg

無緣的劇場
開三個帳號抽了一個月的公演累積人品
結果28號的M公演仍然完全沒中
最後還是抱著遺憾回來了QAQ
========================================
拉拉紮紮打了一大堆
沒有end的人 感謝你 <(_ _)>
希望今天名蛋抽選要中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92.57
推
11/22 02:29, , 1F
11/22 02:29, 1F
推
11/22 02:36, , 2F
11/22 02:36, 2F
→
11/22 02:39, , 3F
11/22 02:39, 3F
推
11/22 02:40, , 4F
11/22 02:40, 4F
推
11/22 04:30, , 5F
11/22 04:30, 5F
推
11/22 04:40, , 6F
11/22 04:40, 6F
我是沒有通過考驗的人QAQ
推
11/22 07:01, , 7F
11/22 07:01, 7F
推
11/22 09:05, , 8F
11/22 09:05, 8F
推
11/22 09:19, , 9F
11/22 09:19, 9F
可惜那天我沒有時間進去吃
推
11/22 09:25, , 10F
11/22 09:25, 10F
我只有用一般帳號抽啦 應該是nmb mobile會員才有限制?
推
11/22 11:39, , 11F
11/22 11:39, 11F
※ 編輯: OyaMasana 來自: 122.116.154.51 (11/22 13:27)
推
11/22 13:34, , 12F
11/22 13:34, 12F
→
11/22 13:34, , 13F
11/22 13:34, 13F
→
11/22 14:10, , 14F
11/22 14:10, 14F
推
11/23 15:42, , 15F
11/23 15:42, 15F
推
11/23 16:27, , 16F
11/23 16:27, 16F
→
11/23 23:49, , 17F
11/23 23:49, 17F
突然想到來補一下
晚場結束後的退場致意
阿珠一直在那邊おおきに おおきに(因為在關西的關係)
大概講了十幾次吧
神煩 不過超可愛的w
※ 編輯: OyaMasana 來自: 111.249.171.31 (12/22 01:27)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126
311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