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 Young Champion烈 No.11 山田菜々

看板AKB48作者 (事件だよ)時間12年前 (2013/11/21 01:2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次封面登場的是在2013年以破竹之勢改寫許多CD販售紀錄的NMB48中TeamM的山田菜々。 -這次妳第一次受邀擔任月刊Young Champion烈單獨封面的拍攝、請問感想如何呢? 非常開心。 這次封面拍攝總而言之就是『哇嗚♥』的感覺。 -這次拍攝過程中的樣子能跟我們說一下嗎。 雖然想要展現出認真嚴肅的表情、但還是笑了出來、 整體是很輕鬆的感覺。 -那泳裝的部分又是如何呢? 一開始穿的白色泳裝上面還有繡花、非常可愛唷。 -請告訴我們覺得什麼樣的身材比例最理想呢。 應該是像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漂亮的釈由美子桑那樣。 而因為我在NMB48中常常被叫做矮冬瓜、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我都會去研究什麼樣的角度才能展現最好看得自己呢。 -在Google+上有掛著「山田咖啡廳」的招牌做了許多料理、有什麼擅長的料理嗎? 擅長的料理呀……火鍋! 雖然大家都不這麼認為、啊、被笑了(笑) 。 -那接下來想做的料理呢? 意外的是什錦燒(笑) 。 -NMB48從今年1月開始便以紅白單獨出場當作目標、 有什麼是在這越來越接近紅白出場的時期必須更加努力的呢? 我覺得應該是”熱情”吧。 之前跟AKB48桑一起參加了巨蛋巡演、 也見識到了東京巨蛋和名古屋巨蛋客人們的熱情、 當然在自己家大阪的時候也很熱烈、 但是總覺得還沒有到能夠取勝的那種熱度。 所以說我們首先要更加展現我們的熱情才行。 -請問要怎麼樣才能讓全國都認識NMB48呢? 例如說像是上雜誌封面呀、 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會說「我在雜誌上看到妳了唷」、 就像這樣能多多爭取到露臉的機會。 -最後請給讀者一些訊息吧。 我常常會被別人說有大人的感覺讓人難以接近、 但實際交談以後覺得還滿好聊的、 所以如果我能再多一點親和力的話那就太好了。 NMB48如今滿三週年了、 每個成員都以紅白為目標而不斷的努力著。 最新的單曲『カモネギックス』也是一首好歌、 希望大家能去聽聽看唷。 http://imgur.com/a/OrUiz Alano:http://youtu.be/4EuLUiMs0Ms
貼過嗎?(感謝Alano大補充Mak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72.58

11/21 01:25, , 1F
一如往常的強大......(噴血)
11/21 01:25, 1F

11/21 05:05, , 2F
雖然なな的身材很好 不過還是最喜歡她的顏和個性
11/21 05:05, 2F

11/21 05:06, , 3F
是那種會讓人越來越喜歡的類型 外型也很耐看
11/21 05:06, 3F

11/21 05:35, , 4F
最喜歡的是ババ感(掩面)
11/21 05:35, 4F
誰がババァや!

11/21 07:32, , 5F
11/21 07:32, 5F

11/21 07:33, , 6F
11/21 07:33, 6F

11/21 19:11, , 7F
11/21 19:11, 7F
※ 編輯: NakayamaNaNa 來自: 114.35.172.58 (11/21 20:55)

11/21 21:10, , 8F
只有拍這家雜誌才有影片喔.... 想說小惠也算拍蠻多少
11/21 21:10, 8F

11/21 21:10, , 9F
的ww
11/21 21:10, 9F
文章代碼(AID): #1IZF00Ec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ZF00Ec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