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大和田Center再戰十年!

看板AKB48作者 (狼)時間12年前 (2013/11/21 00:01), 編輯推噓31(31012)
留言43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youtu.be/ILyKNPa5pro
34單的AKB C/W曲Center終於判明了! 不意外的是由15期生大和田南那擔任。 雖然只是個新人,但是給大和田站C居然毫無違和感啊! 擁有正統偶像的臉蛋,即使在眾多學姐當中也面不改色, 有著穩重的大將之風,更可貴的是年紀只有14歲! 正臉有種脫俗的氣質,側臉笑起來更是標緻可人, 即使是在PV片段中也有不少鏡頭的三劍客都被比下去了, 既得大和田一人,即失三劍客亦不足惜也。(欸? 當然三劍客還是很重要的啦, 只是現在看起來,大和田的確有站C的資質, 而且還是次世代競爭者中資質最好的一個。 有了大和田,AKB何愁不能再戰十年? -- 本名: 大和田南那(おおわだ なな) ニックネーム: なーにゃ 所属事務所:AKS 生年月日: 1999年9月15日 血液型: A型 出身地: 千葉県 -- 鬍子拍的可愛大和田 http://goo.gl/GdLnhW 自我介紹大和田 http://youtu.be/VR59J6IxqBw
15期研究生 http://youtu.be/-N-mBN6BYvk
超萌大和田 http://i.imgur.com/yRSDl6Z.jpg
誘人大和田 http://i.imgur.com/sPQji8B.jpg
甜美大和田 http://i.imgur.com/NDWreQ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2.231

11/21 00:02, , 1F
MV很多個鏡頭第一眼好像竹内舞...orz
11/21 00:02, 1F

11/21 00:05, , 2F
制服的部分很可愛 但正裝還好 密切注意中(筆記
11/21 00:05, 2F

11/21 00:07, , 3F
超可愛的!! 關注中w
11/21 00:07, 3F

11/21 00:08, , 4F
只有銷魂可以形容.....
11/21 00:08, 4F

11/21 00:09, , 5F
大推常務 ksgk和ポンコツ屬性的王道偶像www
11/21 00:09, 5F

11/21 00:10, , 6F
看著12期到15期這些小妹妹 會有AKB還可以再戰十年的感覺
11/21 00:10, 6F

11/21 00:13, , 7F
推常務~ 在PV中很亮眼,期待完整版!
11/21 00:13, 7F

11/21 00:13, , 8F
常務真的太強大了啊!!
11/21 00:13, 8F

11/21 00:15, , 9F
大和田顏真的不錯阿,好好控制體重就穩了
11/21 00:15, 9F

11/21 00:15, , 10F
大和田又沒很胖...只是臉圓XDDD
11/21 00:15, 10F

11/21 00:19, , 11F
研究生武道館的時候她一直在我前面兩公尺處晃來晃去。
11/21 00:19, 11F

11/21 00:19, , 12F
那時有種被擊殺的感覺。生人超絕可愛。
11/21 00:19, 12F

11/21 00:20, , 13F
南那推~~~~~
11/21 00:20, 13F

11/21 00:35, , 14F
次世代王道偶像競爭真激烈 真子 蛇寶 常務
11/21 00:35, 14F

11/21 00:35, , 15F
超可愛
11/21 00:35, 15F

11/21 00:42, , 16F
覺得有點像陳妍希耶
11/21 00:42, 16F

11/21 00:57, , 17F
我覺得有點像海荷
11/21 00:57, 17F

11/21 01:29, , 18F
最難得的是大氣和活潑兩個矛盾屬性在她身上都有突出表現
11/21 01:29, 18F

11/21 01:30, , 19F
唯一隱患就是貪吃。東北復興活動假面KIBA說她嘴不停XDDD
11/21 01:30, 19F

11/21 01:32, , 20F
生長期嘛,多吃一點有什麼關係。(溺愛)
11/21 01:32, 20F

11/21 03:43, , 21F
大氣和活潑是兩個矛盾屬性嗎? (搔頭
11/21 03:43, 21F

11/21 07:06, , 22F
再戰十年!再戰十年!再戰十年!再戰十年!再戰十年!
11/21 07:06, 22F

11/21 07:10, , 23F
剛好姓大和田也讓人好記!
11/21 07:10, 23F

11/21 07:11, , 24F
嗚~次世代王道偶像競爭有人漏了西野啊~
11/21 07:11, 24F

11/21 08:32, , 25F
東城
11/21 08:32, 25F

11/21 08:42, , 26F
北原
11/21 08:42, 26F

11/21 08:43, , 27F
歹勢,打錯了。是北川
11/21 08:43, 27F

11/21 08:51, , 28F
我個人覺得
11/21 08:51, 28F

11/21 08:55, , 29F
有感冒前兆,提早用斯斯,以免二次感冒
11/21 08:55, 29F

11/21 08:58, , 30F
不專業 他不做作笑的又自然散發一股特別的氣質
11/21 08:58, 30F

11/21 09:11, , 31F
不是北大路嗎
11/21 09:11, 31F

11/21 09:51, , 32F
:半澤,幹得好
11/21 09:51, 32F

11/21 09:59, , 33F
是北大路 南戶
11/21 09:59, 33F

11/21 10:03, , 34F
漏掉西野是覺得她走反應女王路線比較搶眼 w
11/21 10:03, 34F

11/21 10:04, , 35F
就跟臭腳榮走笨妹路線優於王道偶像
11/21 10:04, 35F

11/21 10:40, , 36F
大和田很可愛,但是目前還沒在電視上有所表現
11/21 10:40, 36F

11/21 10:41, , 37F
看了PV有一種她被"催熟"的感覺,不知為何感到有點遺憾..XD
11/21 10:41, 37F

11/21 11:09, , 38F
http://tinyurl.com/n89x3px 大和田可愛到不行
11/21 11:09, 38F

11/21 13:10, , 39F
催熟www連培養偶像也要打生長激素了
11/21 13:10, 39F

11/21 13:16, , 40F
想到當初阿醬14歲時,菜逼巴的豆芽菜
11/21 13:16, 40F

11/21 14:33, , 41F
糟糕,備電到了
11/21 14:33, 41F

11/21 21:46, , 42F
有點像平嶋夏海
11/21 21:46, 42F

11/29 20:32, , 43F
朝聖
11/29 20:32, 43F
文章代碼(AID): #1IZDpKNj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ZDpKN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