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20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21 00:00),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20日 08:05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ヽ(′▽‵)/ すっごく寒いから お布団からの更新です。笑 ぬくぬく。 出たくないよぉ(._.) 今日はCM撮影っちゃん♪ 行ってきます(・∪・) 大家早安ヽ(′▽‵)/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就躲在棉被中發文了。笑 好暖和喔, 好不想從棉被中出來唷~(._.) 今天要拍廣告呢♪ 我要起床囉(・∪・) http://i.imgur.com/oPdblEL.jpg
みお x はるっぴ 2013年11月20日 18:49 (日本時間) 岩盤浴行ってきたっちゃん(‧Θ‧)♥ 汗びっしょりになって 気持ちよかったー!! お肌もツルツルになったよ♪ 我去做了岩盤浴喔(‧Θ‧)♥ http://i.imgur.com/E7RrHxW.jpg
汗流滿身,超爽的~!! 皮膚也變得光滑有彈性唷♪ 佐々木優佳里 19:14 今度行こ~*\(^o^)/* 下次一起去吧~*\(^o^)/* 矢倉楓子 19:36 いいなー♥ 真好~♥ 2013年11月20日 20:37 (日本時間) 今、読んでる本。 ホーンテッド‧キャンパス 第4弾ですヽ(′▽‵)/ 夏に、寒くなる本読みたいなぁっと思って 1弾目から読んでるんだけど 今の時期に読むと季節は寒いし 物語もゾクゾク冷えるので 寒いのダブルパンチ((((;゚Д゚))))笑 でも、たまに出てくる恋の場面に ほんわかするんだー♥ 現在正在看的書。 「Hunted Campus」第4彈ヽ(′▽‵)/ http://i.imgur.com/Vge1UEY.jpg
    不知道這本台灣有沒有官方譯名 「獵殺學園」? 在夏天的時候想說看看會讓身體發冷的書, 所以就從第一彈開始看了, 而在現在這個時節看這本書, 剛好是寒冷的季節、故事也讓人毛骨悚然, 可說是寒冷的雙重打擊((((;゚Д゚))))笑 不過偶而出現的戀愛場景也是給人一股暖流呢~♥ 田中優香 21:55 優香も読んでみたいです! 優香也想看看那本書! 2013年11月20日 24:07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 今週末の握手会が楽しみな 兒玉遥ですヽ(′▽‵)/ 先日の録画していた ロンドンハーツを観ていました!! AKB48から 滑舌選抜の市川美織さんと 島田晴香さんが出演していました!! みおりんさんの レモンを貫いているところに 感動しました!! とても、観ていて面白くて バラエティで結果を残していてすごいなって思いました\(^o^)/ 私も、兒玉遥として 一人で番組に呼んで頂けるような タレントになれるよう 頑張らなくちゃ!!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v_v)zzZ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 我是期待這星期握手會的兒玉遥ヽ(′▽‵)/ http://i.imgur.com/xqFRNXR.jpg
我看了昨天錄下來的男女糾察隊!! 從AKB48選進咬舌選拔的市川美織桑與島田晴香桑有上這節目!! 這集超好笑的! 對於美織鈴桑貫徹檸檬這角色的地方好感動!! 看了看,真的好好笑, 也留下了綜藝成果,覺得她好厲害唷\(^o^)/ 我,作為兒玉遥, 為了能成為要一個人被叫上節目那樣的藝人, 必須要好好努力才行!! 那麼就說聲晚安(v_v)zzZ 噗咻~哈~☆彡 http://youtu.be/xd2sowYr2H8
「ウィンクは3回」 短版MV 超爽的!!!短髮組合真不錯~(*′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252

11/21 00:03, , 1F
不知道為什麼岩盤浴立刻讓我想到我們這一家花媽去岩盤浴
11/21 00:03, 1F

11/21 00:03, , 2F
的那集....感覺.....好多汗
11/21 00:03, 2F

11/21 00:03, , 3F
11/21 00:03, 3F

11/21 00:05, , 4F
不知為何櫻花明明臉超小 mv裡卻有點圓誒 哈魯p安定
11/21 00:05, 4F

11/21 00:06, , 5F
11/21 00:06, 5F

11/21 00:06, , 6F
短版裡完全沒有りーぬ好失望...希望正式版多露露臉
11/21 00:06, 6F

11/21 00:08, , 7F
PV真的好棒>///<
11/21 00:08, 7F

11/21 00:08, , 8F
真的~~~沒有りーぬ~~~ 期待日後看live版的
11/21 00:08, 8F

11/21 00:28, , 9F
はるっぴ和さくら這巨人化是什麼巫術><
11/21 00:28, 9F

11/21 00:31, , 10F
boss都還沒有走過去
11/21 00:31, 10F

11/21 00:58, , 11F
沒有りーぬ (怒),不過愛糖可愛XD
11/21 00:58, 11F

11/21 02:37, , 12F
明明開頭那1.5秒裡有正面的boss跟りーぬ的側臉啊
11/21 02:37, 12F

11/21 04:12, , 13F
敢問樓上的眼力是血繼限界一族的嗎? (抖
11/21 04:12, 13F

11/21 06:41, , 14F
最近我也跟哈魯P一樣會賴床了...ww
11/21 06:41, 14F

11/21 09:26, , 15F
不知道有沒有音番能去表演
11/21 09:26, 15F

11/21 12:18, , 16F
這個畫面才比較難啦...
11/21 12:18, 16F
文章代碼(AID): #1IZDope2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ZDope2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