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若田部遙 村重杏奈 宮脇咲良 131119

看板AKB48作者 (其)時間12年前 (2013/11/20 00:0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若田部遙 今天也很冷呢.....P2 馬拉松部.........P3 今天是捲髮尾.....P4 被老師稱讚了.....P5 期待原創公演.....P7 村重杏奈 很期待今天.......P9 今天是雙高馬尾...P10 獨佔小櫻花.......P11 宮脇咲良 想吃火鍋.........P12 http://goo.gl/WGmVLu 若田部遥 公開分享 - 上午7:06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早安\(^^)/ 寒すぎて背中とお腹にカイロを2枚貼ってます( ̄▽ ̄)笑 很冷所以在背和肚子都貼了暖貼( ̄▽ ̄)笑 今日も1日頑張るぞっ 今天一天也要努力 行ってきます( ′ ▽ ` )ノ 我出發了( ′ ▽ ` )ノ http://i.imgur.com/7psH5uc.jpg
http://goo.gl/brJ8eE 若田部遥 公開分享 - 下午4:08 嬉しいお知らせ(((o(゚▽゚)o))) 很開心的好消息(((o(゚▽゚)o))) AKB48グループで新たに「マラソン部」が設立されました! 48G的新部活「馬拉松部」成立了! HKT48からは私とりーぬとみなぞーとりこぴとゆうたんの5人が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 す\(^^)/ HKT48有我和莉奴、美奈藏、理子P、優碳5人參加\(^^)/ 目標は4月に行われるグアムでのマラソン大会! 目標是明年4月關島的馬拉松大會! 走るのは大の苦手なんですけど、何事にもチャレンジということで頑張ります!! 不擅長長跑、可是什麼也挑戰一下、會努力的!! http://i.imgur.com/GMxyR67.jpg
http://goo.gl/NlrhWZ 若田部遥 公開分享 - 下午5:17 もうすぐ公演\(^^)/ 快要開始公演了\(^^)/ 今日はくるくる巻いてもらいましたー 今天是捲髮尾 くるくるー 捲捲 どうですかねー? 怎麼樣? 行ってきます( ′ ▽ ` )ノ 我出發了( ′ ▽ ` )ノ http://i.imgur.com/i3czaMX.jpg
http://goo.gl/6kkLSZ 若田部遥 公開分享 - 下午8:20 公演終わったよ\(^^)/ 公演結束了\(^^)/ 今日ねダンスの先生に前半曲良かったよって言われた! 今天被舞蹈老師說前半很好! うれぴよ(‧⊙‧)♥ 很開心(‧⊙‧)♥ 次は全部良かったって言われるように頑張る! 努力讓她下次說全部都很好 そして、 然後、 写真どーん♥ 照片有很多♥ 今日はDMMのコメントを撮ってるところとかも撮ってみました 今天在拍在攝影DMM評論的地方 そうそう。 村重がハーフツインテールをしてた! 對了對了。 村重是雙高馬尾! 咲良の髪型が上野樹里さんみたいだった! 小櫻花的是上野樹里桑的樣子! ( ′ ▽ ` )ノ http://goo.gl/MWO9fM (36張) http://goo.gl/PSRn8o 若田部遥 公開分享 - 下午9:31 22時半のアリス♥♡ 22時半的愛麗絲♥♡ 今日はNMB48チームNさんの「ここにだって天使はいる」公演の初日でしたね\(^^)/ おつかれさまです! 今天是NMB48TN的天使公演初日\(^^)/ 辛苦了! 金子支配人のぐぐたすの写真を見て「やっぱりオリジナル公演っていいなぁ。」と思い ました♡ 看了金子支配人的G+照片 「果然原創公演很好呢。」 チームHももうすぐ! TH也快要了! どんな公演かすごく楽しみです 期待會是怎樣的公演                   富堅義秋還沒交稿(蓋章 おやすみなさい( ′ ▽ ` )ノ 大家晚安( ′ ▽ ` )ノ http://i.imgur.com/oK8LB6X.jpg
http://goo.gl/L8OuEj 村重杏奈 公開分享 - 上午6:47 しげっ子の皆さ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O^) 各位しげっ子早安(^O^) 今日はね すごーーーーーく楽しみなことが。。。♡ 今天很期待。。。♡ 本当に楽しみっ! はは~ん♡ 真的是很期待! 哈哈~ 行ってきま~す笑 我出發了~笑 http://i.imgur.com/jWlhGrf.jpg
http://goo.gl/bNXnXx 村重杏奈 公開分享 - 下午4:59 今日はハーフツインの ストレート(^O^) 今天是雙高馬尾(^O^) アイドルアイドル( ̄▽ ̄)笑 偶像偶像( ̄▽ ̄)笑 公演頑張りしげ♪ 公演努力重♪ http://i.imgur.com/uS1A4Jd.jpg
http://goo.gl/s6KyQ2 村重杏奈 公開分享 - 下午10:06 今日の朝書いてた楽しみなこととは、、、。 今天早上寫很期待的事、、、。 さくらが村重家に 泊りにくることです!(^O^) さっき二人で鍋を食べて今は 豆腐サンタマリアと わさび醤油になって遊んでます♡ 小櫻花來村重家滾床單!(^O^) 剛才一起吃了鍋 現在豆腐聖瑪麗亞和芥末醬油在玩              (131008 P20) さくら独占。 うほうほ。 獨佔小櫻花。 嗚哈哈。 http://i.imgur.com/TtXxzb1.jpg
http://goo.gl/Yr64hR 宮脇咲良 公開分享 - 下午9:11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今日は、とーっても寒かったですね( ゚д゚ ) 今天真的很冷呢( ゚д゚ ) 寒すぎて、びっくりしました(′-ω-`) 太冷了、所以嚇到了(′-ω-`) こんな時には、鍋が食べたくなりますよねー! キムチ鍋が食べたい気分ー♡ 這種時候就想去火鍋呢! 想吃泡菜鍋的心情~ 皆さんは何鍋の気分ですか? 大家想吃什麼鍋? さくら咲け! 櫻花綻放! http://i.imgur.com/DQLYKEa.jpg
-- ☆成為梅露推的10步驟☆ 為啥是這傢伙?一點也不可愛 怎麼又是......我的小櫻花呢? 梅露不可能升格 一生anti 梅露什麼地方可愛(刪暫存檔 怎麼又哭了拉w梅露好煩歐wwwwww 咦?怎麼沒有梅露呢?嗯...是沒差拉 啊!梅露 梅露不意外ww 你們這些anti研究生的混蛋 俺的梅露在哪~~~~? 再也看不到除了梅露以外的成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39.10 ※ 編輯: jm1d38 來自: 111.184.39.10 (11/20 00:04)

11/20 00:05, , 1F
愛糖今天沒更
11/20 00:05, 1F

11/20 00:07, , 2F
櫻花也沒梗www,看著看著就沒力翻了.. 感謝翻譯 <(_ _)>
11/20 00:07, 2F

11/20 00:07, , 3F
泡菜鍋嗎~ 馬上做!(殺去超市買材料)
11/20 00:07, 3F

11/20 00:10, , 4F
看她今天去滾床單,然後愛糖沒有才翻的
11/20 00:10, 4F

11/20 00:10, , 5F
已經和村重吃完了(冷眼3樓
11/20 00:10, 5F

11/20 00:12, , 6F
TH在還沒唱第一首歌之前都是薛丁格的公演 QQ 簽名檔w
11/20 00:12, 6F

11/20 00:16, , 7F
可惡Q_Q 村重道歉><
11/20 00:16, 7F

11/20 00:17, , 8F
我最愛吃泡菜鍋~(認真)
11/20 00:17, 8F

11/20 00:24, , 9F
若醬可愛~想邊跑邊看若醬
11/20 00:24, 9F

11/20 00:28, , 10F
要報名關島馬拉松了嗎?
11/20 00:28, 10F

11/20 00:36, , 11F
若醬應該過不了第一關(默
11/20 00:36, 11F

11/20 13:40, , 12F
我猜秋肥連S的都還沒完稿w
11/20 13:40, 12F
文章代碼(AID): #1IYulrxj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ulrxj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