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19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19 23:28),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19日 18:04 (日本時間) 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 始まるよー(・∪・) 頑張るけん!! 博多傳奇公演要開始囉~(・∪・) 我會加油滴!! http://i.imgur.com/CSK0avL.jpg
はるっぴ x みかん  ...咦? 2013年11月19日 21:17 (日本時間)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ヽ(′▽‵)/ 今日は寒かったですが 公演でポカポカになりました!!! 公演結束了ヽ(′▽‵)/ 雖然今天很冷, 不過在公演上身體變得很暖和!!! 2013年11月19日 23:02 (日本時間) そういえば!! 先日、じゃんけんシングルに カップリングとして収録されている 私達のオリジナル曲 『ウインクは3回』のMVが公開されたみたいですね!! 今回のセンターは 3期生の矢吹奈子ちゃんヽ(′▽‵)/ まだ、あまり世に出ていないメンバーをという試みでした(。・・。) 48グループは 本当に新しい事が沢山あって 面白いですよね♪ 奈子ちゃんは、 本当にちっちゃくて可愛いの♥138cm!? 小6って、私の弟と同じぐらいなんだもん! 一緒にクッキー作ろっかo(^▽^)oって感じ! 他にも、りーぬやなつみかんの初選抜!! 1期生として、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 まだ、MV観てないんやけど すごく可愛く仕上がってるみたいなので 早く観たいなー!! 皆さんも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くださいね(〃▽〃) 對了!! 聽說前陣子收錄在猜拳單曲中的c/w曲裡頭 我們的原創歌曲「Wink 3次」的MV公開了呢!! 這次的center是3期生的矢吹奈子ヽ(′▽‵)/ http://i.imgur.com/jrhw3OC.jpg
是個尚未踏入這個世界的孩子的嘗試(。・・。) 48集團中真的發生了許多新鮮的事件,好有趣唷♪ 奈子醬實在是好小一隻好可愛喔♥ 138公分!? 現在小6,和我弟弟同年喔! 給我一股「我們一起作餅乾吧o(^▽^)o」的感覺! 還有就是,莉努和蜜柑的首次進入選拔!! 身為一期生真的為妳們開心!! 我還沒看過MV, 不過聽說拍得很可愛的樣子, 好想快點看到啊~~~!! 也請大家期待(〃▽〃) 2013年11月19日 24:09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ヽ(′▽‵)/兒玉遥です!! 『ウインクは3回』の MV撮影の時のオフショットですo(^▽^)o 青春してるって感じ!! それ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v_v)zzZ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ヽ(′▽‵)/我是兒玉遥!! 照片是在拍「Wink 3次」的MV時的側拍o(^▽^)o http://i.imgur.com/o6jsgdQ.jpg
散發著青春氣息!! 那麼就和大家說聲晚安(v_v)zzZ 噗咻~哈~☆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252

11/19 23:33, , 1F
不知道哈魯P有沒有比較釋懷~(心情不好就長文XD)
11/19 23:33, 1F

11/19 23:36, , 2F
不要故意忽略植木君阿阿~XD
11/19 23:36, 2F

11/20 00:04, , 3F
翻莉努是勉勵莉奴很努力的意思嗎@@"
11/20 00:04, 3F

11/20 00:12, , 4F
哈嚕p:明明沒有邀請植木君粗場的縮
11/20 00:12, 4F

11/20 00:16, , 5F
嗯?翻「莉努」只是普通的音譯而已啊~
11/20 00:16, 5F

11/20 17:11, , 6F
感覺歐美才會翻努這個字,另外就是我一時想不到要推什麼@@
11/20 17:11, 6F
文章代碼(AID): #1IYuEABG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uEABG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