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井上由莉耶 131119

看板AKB48作者 (まりりは私の嫁)時間12年前 (2013/11/19 23:0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井上由莉耶 11/19 21:37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Xs379A6KL9u 照片:http://i.imgur.com/3Pw6ybD.jpg
こんばんわ(@′︶`@)♬ 晚安喵(@′︶`@)♬ 今日はOFFでしたよ☆* 久しぶりだー!ww 今天是休假日唷☆* 真是難得啊~!ww そして!写真をご覧ください♥♪ このガム、小さい頃におばあちゃん家の近くのガムの自動販売機 (私はガム売機と呼んでます←)に売ってあって、 お兄ちゃんとよく買いにいってたんです! 然後啊!快看這張照片♥♪ 這種口香糖,我小時候在奶奶家附近的口香糖自動販賣機(我都叫它口香糖賣機←) 有賣,常常跟哥哥一起去買喔! なんかガム売機が好きで!← 珍しくないですか?? 今はもうガム売機無くなっちゃって、全然食べてなかったのですが、 今日ふつうのお店で目にとまったので買ってみました♥♪ 我很喜歡口香糖賣機的呢!← 也不算太少見吧??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口香糖賣機,我也已經不吃口香糖了, 但是平常在店裡如果恰好看到還是會買來吃吃看♥♪ そしたらなんとLOTTEさんの♥ あー、私さすがやー← 昔からLOTTEさんに貢献してきたんやー←←← って思ったので載せてみました♬♪← 而且竟然還恰好是 LOTTE 的啊♥ 啊~我還真厲害啊~← 從小就已經對 LOTTE 有所貢獻了啊~←←← …這樣想著所以試著寫上來了♬♪← なんか懐かしくて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板ガムが好きなんです!!普段はそんなにガム食べないんだけど…。 吃起來還是有股令人懷念的好味道呢(@′︶`@) 我還滿喜歡片狀口香糖的說!!雖然平常也不太吃就是了…。 みなさん、板ガム、粒ガムどっち派ですか?? 各位,你們喜歡片狀口香糖還是顆粒口香糖啊?? ♥ YURIYA ∩” ===============留言=============== 井上由莉耶 11/19 21:44 板ガムLOVEなのに最近あんまりないですよねー′‧W ‧ ` LOTTE様、このガム大好きです!ずっと板ガムでいてください!!←← あとガムばいきも好き♥♥ 最近みないけど…′‧W ‧ ` ばいきじゃ変換できない← 明明我滿喜歡片狀口香糖,但是最近不太常吃呢~′‧W ‧ ` LOTTE 大大,我很喜歡這種口香糖喔!請繼續生產吧!!←← 還有口香糖賣機我也喜歡♥♥ 只是最近都沒看到了耶…′‧W ‧ ` ばいき不讓我變換成漢字了啦←   //總之 LOTTE 快發給大小姐獎勵啦,來個個人 CM 吧← ------------------------------------------------------------------------------ 井上由莉耶 11/19 22:03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WwKqiq9Q4Rt 照片:http://i.imgur.com/d0ZEGj0.jpg
それではみなさん♬ ′ -W -。` 。°✩G∞D NyiGhт *° 那麼大家♬ ′ -W -。` 。°✩G∞D NyiGhт *° 写真は『私の日常』です←← 照片是『我的日常』喔←← ===============留言=============== 駒田京伽 11/19 22:09 ゆりやさん、好き 由莉耶桑、愛你唷。 // 這篇的目的就只是要曬貓而已 -- [クールでデビルな黒猫系、福岡県出身中学2年生の14歳] ╭╮╭╮╭╮╭╮ ╭╮───◣ ╭──╮╭╮╭╮ ╭──╮ │╰╯│││││ ││╭─╮ \ ╰╮╭╯│╰╯│ │╭╮│ ◣ ◢ ╰╮╭╯││││ ╯│╰─╯╭╯ ││ ╰╮╭╯ │╰╯│48 ▆▇ _ _ ││ │╰╯│ ★│╭─╮╰╮╭╯╰╮ ││ │╭╮│ ╭─╮ ╰╯ ╰──╯ ╰╯╯ ╰─╯╰──╯ ╰╯ ╰╯╰╯ ╰ ● ██ 猫が大好きなゆりやこと井上由莉耶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11/19 23:11, , 1F
安定的小貓賣萌
11/19 23:11, 1F

11/19 23:49, , 2F
到底為什麼大小姐家的貓表情都那麼有梗阿XD
11/19 23:49, 2F

11/20 00:15, , 3F
說起來我還是比較想知道在家裡這照片是誰拍的(咦
11/20 00:15, 3F

11/20 00:48, , 4F
和樂融融的一窩貓
11/20 00:48, 4F

11/20 01:03, , 5F
管家拍的吧(?
11/20 01:03, 5F

11/20 01:05, , 6F
其實問題是在問,那一個管家(?)
11/20 01:05, 6F

11/20 08:07, , 7F
也可能是侍寢(誤) 侍女拍的啊(?
11/20 08:07, 7F
文章代碼(AID): #1IYtyU-B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tyU-B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