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AKB有吉的日期

看板AKB48作者 (湘)時間12年前 (2013/11/19 20:5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一下這張圖的出現在有吉共和國的哪一集呢 http://livedoor.4.blogimg.jp/akb48_matome/imgs/1/1/11d64549.jpg
出自 http://akb48matome.com/archives/51893896.html 【AKB48】小嶋さんが有吉弘行を意識しすぎな件(追記あり) 補充字數的題外話 原本只是想找日本鄉民對運動會的看法 然後發現沒什麼人討論= = 我覺得[我R],[在跳一次]那邊都很好笑說 (而且我覺得最後CENTER有點不真實= =,但好像沒人這樣覺得) (所以R真的運動很差啊????) 剛力DANCE倒是討論很多 然後就發現這篇了 害我很想開始看有吉 想從那集開始看下去,但不知道怎麼搜尋集數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8.110

11/19 21:03, , 1F
120126 92回吧
11/19 21:03, 1F

11/19 21:03, , 2F
搜尋很簡單 把左上那串打進google就好了
11/19 21:03, 2F
當初以圖搜尋只發現2013年九月和4月都有這張圖 沒想到居然要爬到2012年啊!! 大工程,只好抱著像看AKBINGO重追的心情回味了 ※ 編輯: Pl3 來自: 220.135.248.110 (11/19 21:05)

11/19 21:38, , 3F
有吉共和國我建議從2011年或是11期出場後開始看...
11/19 21:38, 3F

11/19 23:28, , 4F
松R會墊底跟彩姐相撲放水給娘娘有關阿XD
11/19 23:28, 4F
文章代碼(AID): #1IYs0ZD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s0ZD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