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石田安奈 131118

看板AKB48作者 (噓九)時間12年前 (2013/11/19 01:0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theme-10075274934.html 安。>∀<。奈 どんなお話にしようか。 安。>∀<。奈 要談什麼呢。 今日お誕生日を迎える方、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天生日的各位、生日快樂♪ あんにゃこと石田安奈です✩ 暱稱あんにゃ的石田安奈✩ 今日は公演~ヽ(。>▽<。)ノ 今天是公演~ヽ(。>▽<。)ノ 来て下さった方、 DMMを見ていて下さった方、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來劇場觀賞的各位、 在DMM上觀看的各位、 謝謝你們♪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02683310-12753777610.html アンダーでゆめちが出てくれましたぁ☆ ゆめち代替我出場了☆ ありがとうヽ(。>▽<。)ノ 謝謝ヽ(。>▽<。)ノ 今日の私服~♪ 今天的私服~♪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02683310-12753777601.html あまり、スキニーは履かないけど今日は気分的に 履きたくなっちゃった☆ 平常是不太穿緊身褲 可是今天心血來潮穿了☆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02683310-12753777592.html 冬でも私のお腹はチラ見え~っ(〃艸〃) 即使在冬天也可以看見肚肚~っ(〃艸〃) 安奈不會冷嗎...我都快冷死了QQ 寒いね~♪ 好冷唷~♪ でも冬のオシャレには 寒さは付き物ですな☆ 但是冬天的流行就是要用冷來當裝飾品☆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02683310-12753777586.html 明日も公演ですが! 明天也是公演! 実はDVD撮影で劇場にカメラが入りますっ♪ 其實在劇場裡有DVD攝影 わぁお~(〃艸〃) 哇喔~(〃艸〃) そこでね、心の端のソファー終わりの トークは何を話そうか悩み中~♪ 然後啊、心の端のソファー結束後的談話 不知道該講什麼 煩惱中~♪ 皆さん、聞きたい事や こんなトーク! こんなゲームしてほしい! 各位、 想要聽的事情或是怎樣的交談還是怎樣的遊戲 などあったら是非、 或者是別的也可以、 教えて下さい(ノ∀\*)キャ 請一定要告訴我喔(ノ∀\*)キャ あっ。 ガトーショコラみんな 美味しい!って食べてくれました♪ 啊對了。 我做的巧克力蛋糕大家都說很好吃喔♪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image-11702683310-12753777577.html By ANNA By ANNA -- 安奈穿那件衣服...我看了都覺得好冷 (抖 渣日文翻譯 有錯請告知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79.58

11/19 01:07, , 1F
安奈真的超愛露w
11/19 01:07, 1F

11/19 01:59, , 2F
安奈不用這麼急著長大啊....
11/19 01:59, 2F

11/19 10:55, , 3F
安奈的腿好長(///▽///)
11/19 10:55, 3F

11/19 13:41, , 4F
安奈真的好正(≧≦)
11/19 13:41, 4F

11/19 16:47, , 5F
安奈愛露的程度已經達到優子會叫她穿上衣服了ww
11/19 16:47, 5F
文章代碼(AID): #1IYaYwN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aYwN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