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熊沢世莉奈 131118 初入選拔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18 22:00),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18日 21:00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0ω0♦) 今日は公演ではなくて皆さんと一緒に共有する事はできませんでしたが、 今日!!やっと!!(′ー‵)やっと!! 『ウインクは3回』の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が 解禁されましたァァァ!!!(=^▽^=) もう知っている方もいると思いますが、 今回私、熊沢 世莉奈もメンバーに選ばれました! カップリングソングではありますが、初めての選抜に選ばれて この曲のメンバーに選ばれた時は 何が何だか全然分からなくて ポカ-ン(゜д゜)…てなったけど 後からすごく嬉しさが沸き上がってきて… その場にいたみかんちゃんと抱き合って喜びました! あの時の嬉しさは今でも忘れられません(T^T) まだまだ立ち位置は後ろの方で満足してないけれど 今は自分の出来ることを精一杯やっていきます! 私にとってはすごく大切な曲で すごく大好きな曲なので 皆さんにもぜひ聴いて欲しいです。 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ますので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大家晚安(♦0ω0♦) 本來今天沒有參加公演所以沒有能和大家分享的事, 不過今天!!終於!! (′ー‵)終於 「Wink 3次」的MV解禁了啊啊啊!!!(=^▽^=) 想說已經有些人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這次熊沢世莉奈也被選入選拔了! http://i.imgur.com/cirnfZD.jpg
被選進的是c/w曲,是我第一次進入選拔。 我被選進這首曲子的當下, 腦中一片空白,整個人傻住(゜д゜)…在人群後面一股歡喜之情衝上心頭… 然後和同樣在場的蜜柑相擁歡動! http://i.imgur.com/xQBIjbq.jpg
那時候的喜悅至今仍難忘懷(T^T) 我的佔位還是在後面,所以還未能感到滿足, 對於現在,我會盡自己的力量去表現的! 這對我而言是首很重要、也好喜歡的曲子, 好希望大家能聽聽這首歌, 今後我也會繼續加油的,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90

11/18 22:00, , 1F
恭喜~
11/18 22:00, 1F

11/18 22:01, , 2F
推莉奴 再次恭喜:)))))))))))))
11/18 22:01, 2F

11/18 22:01, , 3F
也感謝m大及時地翻譯這個好消息
11/18 22:01, 3F

11/18 22:02, , 4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18 22:02, 4F

11/18 22:03, , 5F
夫妻能一起初選拔真的讓人很開心啊@@
11/18 22:03, 5F

11/18 22:05, , 6F
感謝翻譯
11/18 22:05, 6F

11/18 22:06, , 7F
等等 有漏翻
11/18 22:06, 7F
※ 編輯: meteorlin 來自: 118.165.13.90 (11/18 22:10)

11/18 22:07, , 8F
推~太好了ww
11/18 22:07, 8F

11/18 22:08, , 9F
恭喜莉奴~~
11/18 22:08, 9F

11/18 22:24, , 10F
恭喜莉奴
11/18 22:24, 10F

11/18 22:27, , 11F
恭喜莉奴
11/18 22:27, 11F

11/18 22:34, , 12F
莉奴加油~~~希望這次能夠多點機會亮相
11/18 22:34, 12F

11/18 23:13, , 13F
恭喜莉奴&BOSS
11/18 23:13, 13F

11/18 23:50, , 14F
恭喜莉奴 可愛又有實力的孩子
11/18 23:50, 14F

11/18 23:59, , 15F
恭喜莉奴~~~~~~~~~~~~~
11/18 23:59, 15F

11/19 00:06, , 16F
恭喜莉奴
11/19 00:06, 16F

11/19 00:08, , 17F
恭喜~加油了!
11/19 00:08, 17F

11/19 03:13, , 18F
莉奴蜜柑<3<3<3<3<3<3<3
11/19 03:13, 18F
文章代碼(AID): #1IYXrYXc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XrYXc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