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本村碧唯 131117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1/18 14:1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村碧唯 11/17 7:10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jMEocv7P1Yy 照片:http://i.imgur.com/73cldCL.jpg
あおいうえおーはよ♥ 今日は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初日!!! 研究生の皆が今までやってきた事を全力でやればいいと思うよ♥ めっちゃ頑張ってたのは知ってる♥ あんだけ頑張ったんだから大丈夫だよ♥♥ 皆の気持が1つになれば良い公演が出来ると思う!! あとはたのしんでねっ(^O^)(^O^) がんばれー!!╰( ºロº )╯ AOIUE早~安安♥ 今天是腦內天堂公演初日!!!我想研究生們就把到現在為止的努力全部發揮出來就好囉♥ 我知道大家都很認真了呢♥ 因為已經這麼努力了,所以沒問題的唷♥♥ 如果大家可以同心協力的話,那人家覺得就會演出很棒的公演喔!! 很期待下午的演出呢(^O^)(^O^) 加油~!!╰( ºロº )╯ ------------------------------------------------------------------------------ 本村碧唯 11/17 13:18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Y1MctLcEerr 照片:http://i.imgur.com/KLsidqq.jpg
今日感テレビ終わりました♥ 見てくれましたか???感想欲しいです♥♥ 今日はぱっつん(@′υ`@) 今日感テレビ結束啦♥ 大家都看了嗎???等你們告訴人家感想唷♥♥ 今天是水平瀏海(@′υ`@) ------------------------------------------------------------------------------ 本村碧唯 11/17 15:59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X6kdtZ9PHQo 照片:http://i.imgur.com/RP772gp.jpg
戸賀崎さんのGoogle+見ました。 ヤングジャンプ水着50人グラビア 看到戸賀崎叔叔的 G+ 了。 Young Jump 的泳裝50人平面寫真。 ちょっと悩んだんですけど 自分のためのチャンスだと思うし 知って貰えるためのチャンスだと思うので 参加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雖然是煩惱了一下子,可是我想這是給人家的一個機會喔, 是一個我可以收下的機會喔,所以我也想參加!! ------------------------------------------------------------------------------ 本村碧唯 11/17 19:15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VHVj7KcSTxh 照片:http://i.imgur.com/aiqoIac.jpg
今日は今日感テレビのあと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を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皆めっちゃ気合い入ってて 皆で1つのものを作ろう!!ってゆう気持がすごく伝わってきた!! 1人1人ミスしたところはあると思うけど今日は自分を褒めてあげて♥ おつかれさま♥♥(^O^) 今天錄完今日感テレビ之後,我跑去看了腦內天堂公演了呀♥ 大家發揮了滿滿的幹勁,讓我充分感受到「大家以同一個目標努力」了唷!! 雖然每個人或許都有些許失誤,可是姊姊覺得大家可以稱讚一下自己唷♥ 大家都辛苦了♥♥(^O^) ハクション大魔王なう♥ 面白いっ笑 看噴嚏大魔王中♥ 好有趣啊(笑) ===============留言=============== 田島芽瑠 11/17 19:30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謝謝你(^^) ------------------------------------------------------------------------------ 本村碧唯 11/17 21:42 https://plus.google.com/104185663412698594190/posts/WxH2pUJueQC 照片:http://i.imgur.com/FBZayd3.jpg
うちの5歳が 今大好きなくまさん♥ めっちゃ気持ちくて可愛いの♥ でも本当はぬいぐるみやなくて ティッシュケースなんだって笑 這是我家五歲妹妹現在很喜歡的熊熊♥ 抱起來很舒服又很可愛♥ 但是其實這不是玩偶啦,是衛生紙盒的說(笑) ===============留言=============== 後藤泉 11/17 22:09 あおさん(^^)♪ 碧桑(^^)♪ -- 雖然中文部份都盡量按各人的口氣翻, 可是AOI還是翻不出那種幼稚園小孩講話的感覺呀…(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229

11/18 14:19, , 1F
辛苦了,腦中有浮現碧唯的聲音XD
11/18 14:19, 1F

11/18 15:49, , 2F
辛苦xx大了! 是說うちの5歳 我在想可能是講碧唯糖的小妹
11/18 15:49, 2F

11/18 15:51, , 3F
他們家3姐妹中最小的 因為我看前幾天碧唯糖G+也講過うち
11/18 15:51, 3F

11/18 15:52, , 4F
の5歳在玩馬力歐賽車....
11/18 15:52, 4F

11/18 15:55, , 5F
唔沒有很確定就只是給xx大做參考@@
11/18 15:55, 5F
XD,平常沒關注AOI所以望文生義就猜錯了(跑) 感謝 :D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63.26.109.229 (11/18 16:10)

11/18 16:34, , 6F
碧唯的日文很簡單卻也有時很難懂呢... 因為碧唯日文也不好
11/18 16:34, 6F

11/18 17:30, , 7F
因為碧唯日文也不好wwwwww
11/18 17:30, 7F

11/18 18:25, , 8F
剛才E醬的吐槽很精準啊ww "aoi你真的有從幼稚園畢業嗎?"
11/18 18:25, 8F
文章代碼(AID): #1IYR2PbF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YR2PbF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