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116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1/17 01:33),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58 http://i.imgur.com/lvL1XAj.jpg
おはようんしゅうみかん♪ 早安溫州蜜柑♪ 今日は、朝からレッスンです(‵・ω・′)! 今天從早就要開始表演課程(‵・ω・′)! さっきユ〇ケルを飲みました! 剛剛喝了能量飲料! 初めて飲んで、 喉がぴりぴりしてます! 第一次喝這個, 喉嚨刺刺的! きれいに大きく踊る事を 意識して、頑張ります! 我要努力讓我的舞蹈動作又大又漂亮! 22:01 http://i.imgur.com/zeZJJBu.jpg
こんばんはっさく♪ 晚安八朔橘♪ この写真、私が1、2、3歳くらいの時の写真です♪ 這張照片是我差不多1、2、3歳時候的照片♪ 私が小学2年生の時に学校で作った 「わたしのものがたり」という アルバムの中にありました! 這在我小學2年級時在學校製作的 「我的物語」相本中! すなで作ったプリン...笑 懐かしい... 用沙子作成的布丁...笑 好懷念... 習ってない漢字がまだ多かったから、 ひらがなばかりだ! 因為還有很多沒學會的漢字, 滿滿的平假名! 写真も、まっすぐ切るのが難しくて苦戦したのを覚えてます(^○^) 我還記得那時為了要把照片裁的很直,苦戰了一番(^○^) 昔から踊るのが好きだったみたいです 我好像從以前就很喜歡跳舞 歌うのも、大好きです 唱歌也是超喜歡的 ---------------------------------------- 今日の朝はユ〇ケルを飲む予定だったのですが、 ぴりぴりして一口しか飲めんかったです ( ̄▽ ̄;)! 今天早上本來是預定要喝能量飲料的, 但是因為喝起來刺刺的,結果只喝了一口 ( ̄▽ ̄;)! 私にはまだ早かったようです。。。笑 可能對我來說還是太早了。。。笑 ---------------------------------------- 今日の、11時30分からBSプレミアムで放送される「AKBSHOW」 よかったらチェ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ね! 今天11點30分鐘開始在BSプレミアム播放的「AKBSHOW」 可以的話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唷! 「♪Seventeen」を踊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在這節目上表演了「♪Seventeen」! 秋吉もきっと...たくさん写ってます! 秋吉也一定會有很多畫面的! 坂口理子 あれ?今と変わらんくなーい?← 耶?這照片跟現在沒甚麼兩樣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165

11/17 01:33, , 1F
秋吉小二的字還滿漂亮的耶 0A0
11/17 01:33, 1F
※ 編輯: AkiyoshiYuka 來自: 220.135.70.165 (11/17 01:35)

11/17 01:52, , 2F
小優花不要一早就喝能量飲料阿,感覺對身體很不好
11/17 01:52, 2F

11/17 02:53, , 3F
小秋吉好可愛
11/17 02:53, 3F

11/17 09:44, , 4F
這麼小就要喝這種高咖啡因的東西嗎...
11/17 09:44, 4F
文章代碼(AID): #1IXwnFpU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XwnFpU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