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16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17 00:04),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16日 05:59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 ˇεˇ )‧*¨*‧.¸¸♪ 今日は楽しみな収録っちゃん!! ふふふっ♥ ちょっぴり朝早いけど 頑張るぞっ( ̄^ ̄)ゞ 行ってきまーす♪ 大家早安( ˇεˇ )‧*¨*‧.¸¸♪ 今天要參加令人期待的錄影喔!! 呵呵呵♥ 雖然起得有點早,但我還是去加油的( ̄^ ̄)ゞ 出發囉~~~♪ http://i.imgur.com/RmPddh3.jpg
2013年11月16日 09:04 (日本時間) 最近、パンケーキにハマ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ホットケーキミックスなかったけど 材料調べて作ったよ でも、一枚目って だいたい失敗しちゃいますよね( ; _ ; ) これは、3、4枚目のパンケーキ。笑 美味しかった♪ 最近迷上了薄煎餅(。・・。) 並非是作綜合口味的煎薄餅, 查了一下 pancake和hotcake的差別在於 但我還是查了材料作了出來唷。 前者通常是鹹食 常搭配熱狗 培根 荷包蛋等等 用於早餐居多 不過通常第一片都會失敗呢( ; _ ; ) 後者通常是甜食 常搭配楓糖漿 奶油 水果等等 用於下午茶居多 照片上的是第三片和第四片的薄煎餅。笑 順便推一下Bills的hotcake...超美味! http://i.imgur.com/fxN0M26.jpg
好好吃喔♪ 2013年11月16日 17:09 (日本時間) ある番組の収録一本目終わりました!! はー、ハラハラ ドキドキしましたが 楽しかったです♪ 某個節目的第一場錄影結束囉!! 啊~~~雖然覺得擔心與緊張,但還是很開心呢♪ http://i.imgur.com/T5wZk80.jpg
2013年11月16日 20:25 (日本時間) 収録終わったよー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お腹抱えて笑いました!!! ON AIRが楽しみだなぁヽ(′▽‵)/ 詳細は、また お伝えしますね♪ 錄完節目了唷~ http://i.imgur.com/T5wZk80.jpg
真的好開心呢♪ 抱著肚皮大笑了一番!!! 好期待播出的那天啊~ヽ(′▽‵)/ 詳細內容會再跟大家說的♪ 2013年11月16日 23:12 (日本時間) このあとは!! 23:30~ NHK、BS放送『AKBSHOW』で 「Seventeen」を披露しますヽ(′▽‵)/ はるっぴ17歳の本当の 「Seventeen」なので 是非観ていただきたいな♪ 今でも君が一番だ!! お楽しみに(〃▽〃) 晚點等等!! 23:30開始我將會在NHK、BS放送台的「AKBSHOW」中表演「Seventenn」ヽ(′▽‵)/ 哈嚕P的17歲是真正的「Seventeen」, 所以好希望大家能收看喔♪ 即使是現在你也是最棒的!! 敬請期待(〃▽〃) http://i.imgur.com/hCQ6apH.jpg
今天幾乎都是葉佩雯 XD 所以今天有誰參加AKBINGO的錄影? 只有はるっぴ、し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0.193

11/17 00:07, , 1F

11/17 00:28, , 2F
南軍又去錄冰狗囉~ 嗯~我猜是奶油糊一臉的問題單元w
11/17 00:28, 2F

11/17 00:39, , 3F
又去BINGO了!! 期待
11/17 00:39, 3F

11/17 00:40, , 4F
奶油砲花了很多錢 要多用嘛...
11/17 00:40, 4F

11/17 00:47, , 5F
距離上次HKT吃奶油剛好快一年了..(讓はるっぴ吃砲吧!
11/17 00:47, 5F

11/17 00:54, , 6F
期待BINGO~
11/17 00:54, 6F

11/17 00:58, , 7F
超期待
11/17 00:58, 7F

11/17 01:33, , 8F
BOSS也有去,感覺人數有點少
11/17 01:33, 8F

11/17 01:40, , 9F
研究生不可能這兩天去,TH有9個在公演,指重提親
11/17 01:40, 9F

11/17 01:41, , 10F
應該就這3隻吧?
11/17 01:41, 10F

11/17 01:54, , 11F
H有六個缺演啊 不過指原應該沒去..
11/17 01:54, 11F

11/17 02:00, , 12F
期待bingo撥出 確定不再來一下私服單元嗎wwww
11/17 02:00, 12F

11/17 02:03, , 13F
小圓不像有去,菜摘也有早起 聖誕私服好像差不多吧
11/17 02:03, 13F

11/17 02:29, , 14F
拜託!一定要是聖誕節便服時尚單元!!!
11/17 02:29, 14F

11/17 02:30, , 15F
只能祈求植松大師給她當頭棒喝了...>"<
11/17 02:30, 15F

11/17 06:54, , 16F
要不然私服評論+奶油砲覺得怎樣ww
11/17 06:54, 16F

11/17 09:31, , 17F
菜摘有去喔@@
11/17 09:31, 17F

11/17 09:33, , 18F
G+說了哈魯P跟菜摘吃飯中的,所以菜摘也在裡面
11/17 09:33, 18F

11/17 15:23, , 19F
謝謝S大的補充~ 這樣看來 我覺得搞不好真的是時尚單元
11/17 15:23, 19F

11/17 15:24, , 20F
最近はるっぴ上傳自己穿搭的單元異常地多 然後去錄影的
11/17 15:24, 20F

11/17 15:24, , 21F
又是這三人 如果只有はるっぴ和しげ還不會做這聯想
11/17 15:24, 21F

11/17 15:25, , 22F
但多了一個なつ其還蠻有可能的 主題應該是聖誕節吧
11/17 15:25, 22F

11/17 15:30, , 23F
不好意思 我居然沒看到みかん的名字 找她也不意外~
11/17 15:30, 23F

11/17 15:31, , 24F
至少很有綜藝效果 XD
11/17 15:31, 24F

11/17 15:34, , 25F
評價不好的話就糊一臉奶油 徹底打消某人的執念ww
11/17 15:34, 25F

11/17 15:37, , 26F
啊,又被店員騙了。
11/17 15:37, 26F

11/17 15:38, , 27F
不過日本流行至少比台灣早一年 看久了就習慣了啦
11/17 15:38, 27F

11/17 16:05, , 28F
我覺得還蠻即時的啊 XDDD 至少走在東區街頭是這麼覺得~
11/17 16:05, 28F

11/17 16:05, , 29F
是台灣媒體報導晚人家至少一年吧 XDDDDDDD
11/17 16:05, 29F
文章代碼(AID): #1IXvUOa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XvUOa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