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井上由莉耶 131116

看板AKB48作者 (まりりは私の嫁)時間12年前 (2013/11/16 22:4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井上由莉耶 11/16 19:07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8gYX7uFwzJz 照片:http://i.imgur.com/UKJXHvm.jpg
こんばんわ( o ︶ o)☆ 晚安喵( o ︶ o)☆ 自主練なぅ★☆ 今日はなんか紫のレッスン着率が高い気がする… ちなみに私は紫の靴下← 隣のまりりが紫のTシャツ← どーでもいーですね☆←←← 自主練習中★☆ 我發現今天穿紫色來練習的人很多捏… 順帶一題我穿了紫色的襪子← 隔壁的麻莉莉穿了紫色T恤← 不過不管怎樣都好啦☆←←← もーちょっと自主練頑張ります☆* 要再努力練一下唷☆* それではー 那先這樣~ ♥ YURIYA ∩” ------------------------------------------------------------------------------ 井上由莉耶 11/16 22:00 https://plus.google.com/106166082359574012420/posts/HeR9j8wrEQR 照片:http://i.imgur.com/gGjiQIc.jpg
明日は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初日!!! 明天是腦內天堂公演初日!!! それではみなさん♬ ′ -W -。` 。°✩G∞D NyiGhт *° 那麼大家♬′ -W -。` 。°✩G∞D NyiGhт *° ※後ろにいるの私です← ※我躲在小貓後面唷← ねこたんかわいーだろーー♥♥♥♥♥ 小貓貓很可愛對吧~~♥♥♥♥♥ ===============留言=============== 後藤泉 11/16 22:01 どっちもかわいい 不管哪隻都很可愛。 井上由莉耶 11/16 22:02 あら! ありがいーちゃん♥♥♥← 唉唷! 謝啦E醬♥♥♥← 坂口理子 22:21 ねこちゃん可愛すぎて可愛すぎて可愛い可愛すぎて可愛すぎて あぁぁぁぁぁ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貓貓好可愛超可愛太過可愛可愛過頭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請跟我結婚吧!!← -- [クールでデビルな黒猫系、福岡県出身中学2年生の14歳] ╭╮╭╮╭╮╭╮ ╭╮───◣ ╭──╮╭╮╭╮ ╭──╮ │╰╯│││││ ││╭─╮ \ ╰╮╭╯│╰╯│ │╭╮│ ◣ ◢ ╰╮╭╯││││ ╯│╰─╯╭╯ ││ ╰╮╭╯ │╰╯│48 ▆▇ _ _ ││ │╰╯│ ★│╭─╮╰╮╭╯╰╮ ││ │╭╮│ ╭─╮ ╰╯ ╰──╯ ╰╯╯ ╰─╯╰──╯ ╰╯ ╰╯╰╯ ╰ ● ██ 猫が大好きなゆりやこと井上由莉耶で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11/16 23:05, , 1F
小貓太可愛了,後面的黑貓也很可愛
11/16 23:05, 1F

11/16 23:35, , 2F
不管哪隻都很可愛 是說人和猫嗎?
11/16 23:35, 2F

11/16 23:52, , 3F
是啊,小貓跟大貓兩隻←
11/16 23:52, 3F
文章代碼(AID): #1IXuL5Rx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XuL5Rx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