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Notyet(大島優 指原 北原 橫山)131115

看板AKB48作者 (Valar Morghulis)時間12年前 (2013/11/15 21:50), 編輯推噓17(17018)
留言3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前往指定頁數請直接在文章介面上按數字 ex.想看第3頁就直接在文章中按3就能到達指定頁 大島優子 - みぃーーーーーーーちゃん 第2頁 運ち 第5頁 指原莉乃 - 未更新 北原里英 - *お伊勢まいり 第8頁 Google+ - 優x1 指x4 鰻x1 橫x1 第12頁 ----------------------------- =====================大島優子 BLOG ゆうらりゆうこ==================== http://ameblo.jp/oshima-y/entry-11693638083.html 2013-11-15 10:09:49 みぃーーーーーーーちゃん 咪~~~~~~~醬 みぃちゃん21歳おめでとう 咪醬21歲生日快樂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693638083-12749727003.html いつも心を近づけていろんな話を聞いてくれたり、助けてくれる 寄り添ってくれる 她老是貼心的傾聽我說的話,給我幫助,黏在我身邊 この前も、悲しくて寂しいって感じた時に すぐに駆けつけて抱きしめてくれた( 'Θ' ) 之前也是,在我感受到悲傷寂寞的時候 她馬上就跑來抱著我( 'Θ' ) いつからか、ものすごく仲良くなって 今や、心の支えになってくれる存在です☆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變得超馬記的 就連現在,她的存在也是我心靈的支柱☆ 誰に対しても優しくて 愛情のある接し方をするみぃちゃんが 大好きです(o^^o) 無論對誰都很溫柔 飽含著愛來對待他人的咪醬 我最喜歡了(o^^o) みぃちゃんは繊細です 繊細なハートの持ち主です 咪醬她這個人很纖細,有著一顆纖細的心 だからこそ、人の心の痛みや苦しみを 自分のように感じとって 一緒に涙まで流してくれます 正因如此,才會對他人心中的痛楚與苦澀感同身受 甚至還會一起掉淚 彼女が大好き だから幸せな21歳になるように 本当に願っています… 我最喜歡她了 所以希望她能夠過個幸福的21歲 真心的祝福... 21歳のみぃちゃん、おめでとう☆*:.。. o(≧▽≦)o .。.:*☆ 21歲的咪醬,生日快樂☆*:.。. o(≧▽≦)o .。.:*☆ 咪醬生日快樂喔! ----------------------------- http://ameblo.jp/oshima-y/entry-11695112355.html 2013-11-15 23:47:16 運ち!! 運痴!! タイトル、えっ?! って思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違いまっせー笑!! "耶...這標題是?!" 或許會有人這麼想 但是意思不是這樣啦~笑!! (註:運ち唸成unchi跟"便便"的念法一樣) 明日放送19時からの 「めちゃイケ」にて AKBの運動音痴イチバン! を決めるという企画が☆☆☆ 明天19時開始播出的 「めちゃイケ」上 有個"決定AKB第一名的運動白癡是誰吧" 這樣的一個企劃☆☆☆ 略して、「運ち」らしぃ。。。笑 簡寫起來,就是「運痴」這樣。。。笑 大胆な略し方( 'Θ' )笑 真大膽的簡寫方式( 'Θ' )笑 私は赤組!! 我是紅組的!!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695112355-12750447797.html みんなで頑張ったよ(^O^) 大家在一起好努力唷(^O^) まさかまさかの出来事たくさん! だったので見るべし!!! 發生了好多想都想不到的事! 所以必須要看喔!!! そして、 還有, 赤組の応援よろしくー☆ 拜託各位為紅組加油吧~☆ http://ameblo.jp/oshima-y/image-11695112355-12750447770.html めちゃイケ的企劃是一定要看的阿w 看大家怎麼耍廢吧XD ----------------------------- =====================北原里英 BLOG さんじのおやつ===================== http://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694893677.html 2013-11-15 21:54:30 *お伊勢まいり *伊勢參拜 昨日は急遽、 思い立って伊勢神宮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昨天我突然,下定決心就跑去了伊勢神宮~ アクティブ最高 積極行動最棒了 でも 今年は式年遷宮の年なので 絶対に年内に伊勢神宮に行こう!!とは 思ってたんですよね~ 不過 今年是式年遷宮之年 所以之前就想說 今年年內絕對要去伊勢神宮一趟呢!!~ 急遽おやすみになったから これはチャンス!!と 突然有了一次休假 我就想說 這次是個好機會!!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94893677-12750313848.html 伊勢神宮、修学旅行ぶりに行きました(^O^)! 伊勢神宮,自從修學旅行後就沒來過了(^O^)! うっちーと行きましたよ 我是跟小內一起去的唷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94893677-12750313859.html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94893677-12750313895.html 大好きな赤福もいただいた~ 還買了我最喜歡的大福~ 猿田彦神社にもいきました 又跑去了猿田彥神社一趟 http://ameblo.jp/kitahara-rie/image-11694893677-12750313827.html すごくよかった! 清々しい気持ちになったよ 超棒的啦! 感受到了好清新的感覺唷 美味しいものもいっぱい食べた! 還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喔! 日本人だね。 我可是日本人呢。 行けて良かったあ 能去一趟真是太好了呢 原來是跟內田一起去的阿~~~ 真是清新健康的旅行阿~~ ----------------------------- Google+---------------------- https://plus.google.com/u/0/109380179669644031316/posts/KeaVFZUjEdv 由依- 大家早安! 今天是AKB新聞的發售日(^-^)/ 與美奈進行了對談。 敬請一定要讀一讀!! ----------------------------- https://plus.google.com/u/0/114392080665434978357/posts/it8xk6CuikD 阿鰻- 咪醬生日快樂^ー^)∠※PAN!。.:*:・'゚☆。.:*:・'゚★゚' 21歲~! 評:咪醬生日快樂! ----------------------------- https://plus.google.com/108536765591006886419/posts/icubq9vGPDQ 阿玲- 中午了唷! 我是吃蛋包飯,但大家吃的都是ココイチ的鮪魚起司咖哩吧?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P3SVZpDRfzi 阿指- 午餐。 午餐就是要吃鮪魚起司! 看來是這樣,但其實是雞肉。玲奈飄。 評:成功騙過阿玲了嗎XD ----------------------------- https://plus.google.com/107954758685270685108/posts/bBt2Y76rQuV 阿茶- 跟Kitarie去吃午餐了喔 還不太習慣黑髮 http://goo.gl/o6YEzz 評:總算把頭髮染回來了阿~~亞樹茶還是黑髮好看! ----------------------------- https://plus.google.com/u/0/105229500895781124316/posts/6WC7KC7NP8g 小優- 東京鐵塔被七彩的光芒照耀著 變幻自在☆ http://goo.gl/gpUEPj ----------------------------- https://plus.google.com/102844391735210836268/posts/Biv94avK7BV 熊香- 「AKB子兔道場」 AKB麵狼吞虎嚥! 今天11月15日(週五) 在東京電視台17:30開始播出 島田我是與小羊,橫山一起登場! 都是9期唷~(^^) 大家要看喔^^ http://goo.gl/L7yiH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PR55hEdC3QY 阿指- YOUNG JUMP企劃、報名的人接二連三的出現…! 聽說已經有超過50個人以上向STAFF桑提出了報名! 這樣要是指原我報名、抽籤不小心抽到指原我、而讓HKT的孩子落選的話、 這樣我身為支配人會很不爽呢…。所以指原我、這次就不參加了。 希望能有更多HKT的成員加入,就算只多一個也好! 有很多成員還是學生所以要多跟家人好好聊一聊、慎重的決定才行^ - ^ 評:真是有支配人風範XD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UmWmycRVQbM 阿指- 就只是因為我是支配人、所以才沒報名^ - ^ 要是我不是支配人的話馬上就跑去報名了啦!!!!( ` ′ )開玩笑的啦 笑 BBQ:原來如此!!!! 評:果然內心還是燃燒著拍寫真的火w ----------------------------- https://plus.google.com/u/0/104375100134443203420/posts/Qaash73BTs3 阿指- 報告來晚了... 我拍了一個新的CM^ - ^! 是叫做"Pure肌膚"的這個商品^ - ^ CM拍的感覺還不錯…所以敬請一定要看一下喔!!! 李婆婆:我看了唷! 拍得很棒(^^)♪ 李婆婆 小麻里:好! 評:最近在電視上狂播阿XD CM http://youtu.be/HOIHB2sO52w
Making http://youtu.be/pi_R9o95xpc
----------------------------- -- 女優的優:把我當踏板的人跟我期望的不同就是了╭ ╭ 指皇登基:老娘是第1,別小看我啊,混帳東西...║╮║╭═╮─┼ ╮ ╭╭═╮─┼ 哲也首推:讓大家感到很難過的話,對不起 ║╰║║ ║ ║ ╰-∕╠—╯ ║ 總監候補:我能稍稍冷靜下來了呢,德光桑! ╯ ╯╰═╯ ╰- —╯╰─╯ ╰- 週末にキスをしようぜ、それまでお預けNot yet 2013總選舉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247

11/15 21:52, , 1F
頭推咪醬生日快樂~~
11/15 21:52, 1F

11/15 21:53, , 2F
http://ppt.cc/ijLw 優子手機blog圖 和akb的化妝師 這幾天
11/15 21:53, 2F

11/15 21:54, , 3F
是拍新單吧 是說週日的東北全握 優子本來是下午五點收工組
11/15 21:54, 3F

11/15 21:54, , 4F
剛剛又變晚上九點了 運營只想榨她啊
11/15 21:54, 4F

11/15 21:59, , 5F
指原△ XD
11/15 21:59, 5F

11/15 22:02, , 6F
11/15 22:02, 6F
阿指更新 P16 廣告宣傳w

11/15 22:08, , 7F
優子跟咪醬原來這麼好
11/15 22:08, 7F

11/15 22:10, , 8F
優子跟咪醬很好啊!還差點害優菜夫妻失和!(誤)
11/15 22:10, 8F

11/15 22:18, , 9F
優子…Orz 想說這次難得可以提早收工的…
11/15 22:18, 9F

11/15 22:42, , 10F
優子的首推是娘娘,二推就是咪醬了..還說她是濫好人..
11/15 22:42, 10F

11/15 22:50, , 11F
@ubar 可以看100721誠實將棋 #1Fss3ila
11/15 22:50, 11F

11/15 22:51, , 12F
優子是DD 也是π愛好者 ........╮(╯_╰)╭
11/15 22:51, 12F

11/15 22:56, , 13F
優子又更新了 看來明天赤組輸慘了啊 和娘娘擺那啥姿勢啊ww
11/15 22:56, 13F

11/15 22:57, , 14F
咪醬是優子抱枕(跟拍5400sec)和馱獸啊(後台多見)
11/15 22:57, 14F

11/15 22:57, , 15F
紅組就只有優子一打十啊…XDDD 娘娘麻友沙喜還是有次週刊
11/15 22:57, 15F

11/15 22:58, , 16F
運動會的倒數三名…XDDD
11/15 22:58, 16F

11/15 23:03, , 17F
娘娘的體力判定年齡...
11/15 23:03, 17F
優子Blog更新 P5 ※ 編輯: Devilarea 來自: 114.34.4.247 (11/15 23:18)

11/15 23:16, , 18F
不知yuko短跑是否還能第一...之前短跑都第一的說
11/15 23:16, 18F

11/15 23:17, , 19F
不論在週刊AKB 神TV都是如此
11/15 23:17, 19F

11/15 23:18, , 20F
話說NY這個子團 大家都是體育健將 (除了某人外)
11/15 23:18, 20F

11/15 23:21, , 21F
看了照片...紅組運動不錯的應該就是Yuko una 咪
11/15 23:21, 21F

11/15 23:21, , 22F
天氣..soso Mayuyu 娘娘 和指皇..志在參加吧╮(╯_╰)╭
11/15 23:21, 22F

11/15 23:30, , 23F
娘娘跟沙喜不是在爭倒數的嗎(誤)
11/15 23:30, 23F

11/15 23:35, , 24F
這場錄完隔天早上記得優子發了個全身酸痛的blog文XD
11/15 23:35, 24F

11/16 00:31, , 25F
對吼看到各位推文我才想起那集的Bingo優子說咪醬很軟
11/16 00:31, 25F

11/16 00:32, , 26F
看來要重新複習了(默)
11/16 00:32, 26F

11/16 00:33, , 27F
麻友擺那姿勢是怎樣www
11/16 00:33, 27F

11/16 00:39, , 28F
我的媽呀...shi大貼的那個優子好像又回到3~4年前的優子XD
11/16 00:39, 28F

11/16 00:40, , 29F
稚氣噴發的感覺啊啊啊
11/16 00:40, 29F

11/16 11:14, , 30F
http://ppt.cc/T5rZ 安堂和spec預告 優子很在意身高差啊XD
11/16 11:14, 30F

11/16 11:43, , 31F
其實以前周刊AKB體能測驗,yukirin是第四名耶XDD
11/16 11:43, 31F

11/16 11:44, , 32F
排在才加、優子、阿鰻後面,真令人意外XDDDD
11/16 11:44, 32F

11/16 13:13, , 33F
由依的G+還沒讚到500留言就滿了...
11/16 13:13, 33F

11/16 13:13, , 34F
3分鐘就爆掉 太利害了= =
11/16 13:13, 34F

11/16 19:56, , 35F
食完了今天的體育祭 終於可以知道yuko隔天為啥會腰酸了
11/16 19:56, 35F
文章代碼(AID): #1IXYQc-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XYQc-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