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篠田麻里子 131110

看板AKB48作者 (三菱)時間12年前 (2013/11/15 01:4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31110 http://blog.mariko-shinoda.net/2013/11/cm-17.html CM撮影 私服 私服 タートル着ると冬感じる〓 穿上了高領就有冬天的感覺了 深夜までCM撮影 到深夜為止都是CM拍攝 ABCマート新CMです!! 是ABC MART的新CM唷!! ricoriりぼん可愛いんだ!! ricori的蝴蝶結好可愛阿!! 皆で仕事終わりに行ったlunchが最高だった 工作結束後跟大家去吃午餐果然是最棒的阿 nicolaibergmanのパーティへ 去了nicolaibergman的派對 みっちゃんと 和みっ醬 お花も凄い素敵で最近めっちゃ好きなんだ!! 花也非常的漂亮、最近超喜歡的!! ---------------------------------------------- 恩..最近越來越拖稿了www 原本想等今天有沒有更新再一起PO的 但是依然沒更新~~ 不過女王最近都是料理照連發 看了只會肚子更餓QQ 另外要祝福 今日壽星咪醬生日快樂!!! 雖然年初的事件影響很大 不過咪醬也靠著自己的努力 不管是成了T4隊長 總選名次這次也算不錯 最後33單也重回選拔!!! 祝福咪醬之後也能夠順利的前進!! http://instagram.com/p/gs_XpkQFPg/ (FROM 娘娘in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1.23

11/15 01:54, , 1F
原來˙哈魯p是學女王的啊
11/15 01:54, 1F

11/15 06:08, , 2F
問題是 不是每個人穿同樣的衣服都有相同效果ww
11/15 06:08, 2F

11/15 09:32, , 3F
樓上w
11/15 09:32, 3F

11/15 13:12, , 4F
C大ww。哈魯p也很可愛阿
11/15 13:12, 4F
文章代碼(AID): #1IXGom3v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XGom3v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