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兒玉遥 131113

看板AKB48作者 (*~流星~*流浪在夜空...)時間12年前 (2013/11/14 00:00), 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13日 07:54 (日本時間)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しゅヽ(′▽‵)/ 朝は、お米を食べることが多いけど 今日はどうしても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が食べたいな♥ 大家早安ヽ(′▽‵)/ http://i.imgur.com/wUoKSjV.jpg
想再說一次 這套Team A服裝真好看~ 雖說佛珠有點突兀 :p 雖說早上大多都吃米飯, 不過今天無論如何都想吃法國吐司呢♥ 2013年11月13日 21:26 (日本時間) 公演終わりましたヽ(′▽‵)/ 皆さん、『はるっぴ』、『はるか』コー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嬉しかったです♪ ちゃんと届いてますよ(。・・。) 今日も楽しかったです♪ 公演結束了ヽ(′▽‵)/ 感謝各位「哈嚕P」、「遥」的呼喊聲!! 我很高興喔♪ 那些呼喊都有好好地傳到我耳裡唷(。・・。) 今天也好開心♪ 2013年11月13日 22:19 (日本時間) お母さんの豚汁最高!!! やっぱり、 お母さんの手料理や(′▽‵) 母親作的豬肉湯最棒了!!! http://i.imgur.com/OpZi2pn.jpg
果然是媽媽的私房菜呢(′▽‵) 2013年11月13日 23:54 (日本時間) こんばんは。兒玉遥ですヽ(′▽‵)/ 半身浴してから マッサージして ストレッチしとるっちゃん♪ 公演が5日続くので 疲れをバイバイしないとね(^0^)/ 明日は、私にとって 2回目の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です! 初日に出演してから まだ2回目なので 緊張します(゚ロ゚) 頑張るぞーっ!! Ps.今、発売中の週刊『プレイボーイ』に はるっぴ+(たしゅ)が掲載されています。 滑舌選抜についてのマンガですよヽ(≧Д≦)ノ 是非、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ぷひゅーはー☆彡 大家晚安,我是兒玉遥ヽ(′▽‵)/ http://i.imgur.com/KDE5kCX.jpg
素顏P 泡完澡之後我都會做按摩與伸展運動喔♪ 因為連續參加5天公演,所以得要和疲勞說聲掰掰呢(^0^)/ 明天要參加對我而言是第二場的睡衣兜風公演! 在初日登場後,這還是第二次參加, 覺得好緊張喔(゚ロ゚) 我會努力的~! Ps. 現在發售中的週刊「Playboy」中刊載著「哈嚕P+(她咻)」的單元。 是關於咬舌選拔的漫畫喔ヽ(≧Д≦)ノ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大家晚安~ 噗咻~哈~☆彡 http://i.imgur.com/A5IgCFT.gif
兼任Team A太棒了~ QQ 雖然好操身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52

11/14 00:03, , 1F
連續5天好累喔QQ
11/14 00:03, 1F

11/14 00:06, , 2F
雖然很操但是無論如何哈魯p要好好把握啊!
11/14 00:06, 2F

11/14 00:06, , 3F
素顏P也不錯~ 好像很少看她放洗完澡後的素顏照~
11/14 00:06, 3F

11/14 00:12, , 4F
又要上睡衣公演啦 期待
11/14 00:12, 4F

11/14 00:12, , 5F
はるっぴ加油Q~Q!!!
11/14 00:12, 5F

11/14 00:23, , 6F
(這個片段已經看了100遍了吧~) 兼任TA真是太好了+1
11/14 00:23, 6F

11/14 00:27, , 7F
5天連續 其中還有東京福岡兩邊跑的...
11/14 00:27, 7F

11/14 00:34, , 8F
不過接下來TA公演會停兩個禮拜..暫時可以喘口氣
11/14 00:34, 8F

11/14 01:26, , 9F
鐵人p.....
11/14 01:26, 9F

11/14 02:21, , 10F
兼任組來說 其他各團兼任應該以新幹線通勤
11/14 02:21, 10F

11/14 02:21, , 11F
但只有はるっぴ是搭飛機 想到這點營運願意花這個錢讓她
11/14 02:21, 11F

11/14 02:22, , 12F
兼任 然後出場次數也不少 其實也蠻感心的...
11/14 02:22, 12F

11/14 02:32, , 13F
九州實在太遠啦
11/14 02:32, 13F

11/14 02:33, , 14F
就我搭的感覺 我還比較想搭新幹線....
11/14 02:33, 14F

11/14 02:47, , 15F
剛好機場離劇場都不遠(誤
11/14 02:47, 15F

11/14 10:39, , 16F
哈魯P會不會成為全集團飛機里程數最高的孩子XDDDDDD
11/14 10:39, 16F

11/14 10:47, , 17F
沙喜應該也不少~女王畢業前應該是第一名無誤w
11/14 10:47, 17F

11/14 12:58, , 18F
指原還要錄節目什麼的 應該是比哈魯p多
11/14 12:58, 18F

11/14 13:46, , 19F
不過我家莉乃醬從明年4月起就不用再趕笑笑也好了XD
11/14 13:46, 19F

11/14 13:46, , 20F
就不知再來這將近5個月之內,是否會再接到什麼東京區的
11/14 13:46, 20F

11/14 13:47, , 21F
常態節目啊XDD
11/14 13:47, 21F

11/14 14:54, , 22F
其實最近以さっしー上公演的次數來說 比較常在東京
11/14 14:54, 22F

11/14 14:55, , 23F
如果說回博多只是為了公演的話 相對地さっしー在博多
11/14 14:55, 23F

11/14 14:55, , 24F
其實還蠻少工作的
11/14 14:55, 24F
文章代碼(AID): #1IWw8rCq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w8rCq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