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茂木忍 131113

看板AKB48作者 (茂木忍)時間12年前 (2013/11/13 22:40),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11/13 22:23 おつもぎ! 辛苦了摸姬! 今日は一日音楽聴いて黒糖食べて、のーんびりしてました 今天是整天聽音樂,吃黑糖,悠閒的一天 不是要減肥嗎大姐 てゆーか!!!!!!!! 話-說啊!!!!!!!! 学校でもうぼっちじゃねーし!!!!!!! 姐在學校已經不是孤單一人了!!!!!!! 友達いるし!!!!!! 姐也有朋友!!!!!! 修学旅行楽しかったし! 修學旅行也過的很快樂! 自撮りだって恥を知りながらやったし!!!!!! 雖然知道很羞恥,但姐還是自拍了!!!!!! http://i.imgur.com/l2MfC0r.jpg
說的是這張 もう一年の時みたいに学校で一人飯する茂木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 姐已經不是一年級時,那個在學校一個人孤單吃著飯的茂木了啊!!!!!!!!!! その「茂木=ぼっち」みたいな先入観 やめろ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所以,不要再有像是「茂木=孤獨者」這種先入為主的觀念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うわ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ノД`)・゜・。!!!!!!!!!!!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何棄療 。・゜・(ノД`)・゜・。!!!!!!!!!!! http://i.imgur.com/fdjRfHU.jpg
-------------------------------------------------------- 北澤早紀 11/13 23:07 これどういう状況(。・・。)? 這什麼情形(。・・。)? 茂木茂木忍 11/14 0:00 おやもぎ! 晚安摸姬! -------------------------------------------------------- 嘛,茂木你還是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6.139

11/13 22:41, , 1F
ぼっち感滿溢…
11/13 22:41, 1F
※ 編輯: MogiShinobu 來自: 111.250.216.139 (11/13 22:42)

11/13 23:27, , 2F
茂木的修業旅行看起來超孤單XD
11/13 23:27, 2F

11/13 23:47, , 3F
尤其是烤肉合照那張www
11/13 23:47, 3F
補上推文 ※ 編輯: MogiShinobu 來自: 111.250.216.139 (11/14 00:57)

11/14 02:42, , 4F
茂木你還是去黏saho好惹!! XD
11/14 02:42, 4F

11/14 02:45, , 5F
已經連續兩天上小ネタ了ww
11/14 02:45, 5F

11/14 15:25, , 6F
小忍好好笑XDDD
11/14 15:25, 6F
文章代碼(AID): #1IWuzG9Z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uzG9Z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