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島芽瑠 131113

看板AKB48作者 (冰清影)時間12年前 (2013/11/13 22:33),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  ◢◣◢██████████◥◤║║██  ████████════╣██ ██║║  ██◤███║║  ██◥◤█████╚╝██  ██║ ║██◢◤████◢█  ██████████◥◤████  ██████◤ ◥█xx██  ╠══╩╩═╩══╩╩══════╩╩═══════╩╩═══════╩╣  ◥◣ 田島芽瑠 131113  梅露冷知識--------------p.2 ◢◤  公演快到啦--------------p.5  天然呆梅露、去夢之國玩--p.8 ◥◣  ◢◤ ◥◣  (,,‧д‧)(*º︶º*)(*`)(‧╰╯‧) (*′︶`@)めるるんるん! ------------------------------------------------------------------------------ 田島芽瑠 11/13 6:46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THfeUvDDUPR 照片:http://i.imgur.com/Y7HvCHU.png
おは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早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パンケーキとホットケーキ╮(。・ɜ・)r?? 違いがあるのーーーˊ‧ 3 ‧ˋ@)∩?? pancake 跟 hotcake ╮(。・ɜ・)r?? 原來有所不同啊~~~ˊ‧ 3 ‧ˋ@)∩?? めざましテレビでしてたけど、 生地にお砂糖が入ってるのがホットケーキ♥ 入ってないのがパンケーキ♥ らしいです( ˇ╰╯ˇ)♥ 雖然有在めざましテレビ做過啦, 似乎是在餅皮裡有加砂糖的是 hotcake♥ 不加的是 pancake♥ 的樣子呢( ˇ╰╯ˇ)♥ なるほど~~φ(.. )メモメモ まぁどっちも好き♥なんですけどね。 原來如此~~φ(.. ) 筆記筆記 嘛,雖然我不管哪個都喜歡啦♥ 今日はレッスン!と撮影です。がんばめるる(┘ ‧o‧)┘ 今天有練習跟攝影唷,要加油梅露露囉(┘ ‧o‧)┘ 皆さん行ってらっしゃい(^^)/ めるルンルン♪ 大家也請路上小心唷(^^)/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1/13 6:47 皆さん、おはめるるん♪ 大家早安梅露露♪ 田島芽瑠 11/13 6:48 朝からすき焼き~♥ 一大早吃壽喜燒~♥ 田島芽瑠 11/13 6:48 だいじょうぶぅー! 沒問題~! //為何忽然出現秋梨的 Catch Phrase wwww 田島芽瑠 11/13 6:49 ん?朝から大丈夫じゃないものなんて。。。 ない(@‧ˋ╰╯-)┘.。.:*☆ なんでもOK! 嗯?早上一大早會吃不下的東西嘛。。。沒有喔(@‧ˋ╰╯-)┘.。.:*☆ 不管早餐吃什麼都OK! ------------------------------------------------------------------------------ 田島芽瑠 11/13 20:41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iw6F9gN561z 照片:http://i.imgur.com/xdXMVK5.png
こんばん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晚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レッスンおーわりっ(@‧ˋ╰╯-)┘.。.:*☆ 自主練もしました(ノ*>∀<)ノ♥ 今天的練習結~束啦(@‧ˋ╰╯-)┘.。.:*☆ 也自主練習完了唷(ノ*>∀<)ノ♥ いっぱい汗かきましたよ(′ ˇ `)♥ 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の初日まで あと、4日ですね(┘ ‧o‧)┘ 研究生全員で気を引き締めてしていくけんp(^-^)q 出了滿身汗呢(′ ˇ `)♥ 距離腦內天堂公演初日就只剩最後四天啦(┘ ‧o‧)┘ 我們研究生全員也必須要繃緊神經去面對啦p(^-^)q 今日、音で通して やってみたのですが。。。 先生から揃ってない!と言われ 細かい所を念入りにレッスンしました! テンポが早いところに 沢山振りがつまってるので 難しいんです(T0T) 今天雖然是配上音樂試著跳了。。。 但是卻被老師「還不整齊!」這樣說了,所以針對細節反覆練習囉! 節奏比較快的地方有很多舞步都湊在一起,所以好困難唷(T0T) 今まで温められてきた 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を させて頂く事に感謝して 頑張るけん(@‧ˋoˊ‧@)p FIGHT☆ 至今為止受到大家所重視的腦內天堂公演,能夠讓我們研究生們來演出, 要對於這件事情抱持著感謝來加油囉(@‧ˋoˊ‧@)p FIGHT☆ めるルンルン♪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1/13 20:42 今日の写真です。 汗いっぱい(。'︶'。)/ 照片是今天拍的。大汗淋漓唷(。'︶'。)/ ------------------------------------------------------------------------------ 田島芽瑠 11/13 22:00 https://plus.google.com/101107068827865810697/posts/NGVMJudTPte 照片:http://i.imgur.com/uyRt1o3.jpg
こんばんめるるん♪ めるです。 晚安梅嚕嚕♪ 是梅露唷。 お家に着いてふと見ると… 大変な事にーーウッソーン!!Σ(;゚ω゚ノ)ノ 荷物がない! リュックサックごと全部劇場に忘れてきちゃったヾ(・ω・`;)ノアラララ… 回到家之後才突然發現…發生大事啦~~騙人!!!!Σ(;゚ω゚ノ)ノ 忘了帶行李回家!連背包一起全部忘在劇場了啊ヾ(・ω・`;)ノ啊啦啦啦 携帯入れてるポシェットだけ持って帰ってきちゃった(..) そして。。。足元を見たら、なんと! レッスンシューズで帰ってきとった(,,> <,,) 結果只帶了放手機的小包包回來(..) 而且啊。。。看了看腳上,竟然!把練習用的鞋子給穿回家啦(,,> <,,) もぅ、笑うしかないっ(♥ˊ艸ˋ)笑 でも、ググタスちゃんがあるけんいいやεq(@> 3 <)pз 真是的啊,這種時候也只能笑了 (♥ˊ艸ˋ)笑 不過有記得帶 G+ 醬回家真是太好了呀εq(@> 3 <)pз :;;;;;::;;;;;:*♥*:;;;;;:*:;;;;;:*:;;;;;::;;;;;:*♥*:;;;;;:*:;;;;;:* 北原里英さんのブログに載せて下さっていました♥ 北原里英桑的 Blog 上寫到我的事情了呀♥ そうなんです!プライベートで りえちゃんとしーちゃん(って呼んで♥と言って下さったので…)と さしこちゃんと夢の国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た(@º╰╯º@)♥ 就是這樣唷!私底下跟里英醬、志醬(因為跟我說了就這樣叫她吧♥) 還有沙喜子醬一起去夢之國玩了唷(@º╰╯º@)♥ 先輩方がとっても優しくして下さって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とにかく知られざる隠れミッキーに出会えて感激でした(′ ˇ `)♥ 因為各位前輩都很溫柔,所以非常的開心唷\(^^)/ 總之能遇到許多未知的隱藏米奇實在是令我很感激唷(′ ˇ `)♥ また行きたいな♥ 還想再去玩啊♥ りえちゃんのブログです(^^) めるルンルン♪ 這是里英醬的 Blog 唷 (^^) http://s.ameblo.jp/kitahara-rie/entry-11688932113.html 梅露嚕嚕♪ ===============留言=============== 田島芽瑠 11/13 22:07 しーちゃんのうさぎさんのぼうしは私が選んだんです(∩^o^)⊃━☆゚.*・。 しーちゃんが着けて下さって嬉しいです(Ü)...♥ 志醬的小兔兔帽子是我幫她挑的唷(∩^o^)⊃━☆゚.*・。 志醬願意戴上我好開心唷(Ü)...♥ 田島芽瑠 11/13 22:10 また、行きたいな(♥>艸<♥) 私!夢の国に住みたいな(′ ˇ `)♥ 還想再去玩啊(♥>艸<♥) 我真想住到夢之國裡(′ ˇ `)♥ 冨吉明日香 11/13 22:17 そんなことってあります?笑 学校いってランドセル忘れて帰ってきて 水筒だけもって帰ってきたようなものよ?あなた(笑) 發生了這樣的事啊?(笑) 這就像是去學校忘記帶書包就回家,結果只帶了水壺回去這樣的事情啊? 你吼(笑) ------------------------------------------------------------------------------ 今日圖庫 (鰻魚Blog) http://i.imgur.com/oZb39cf.png
-- はかたんはかたん田島芽瑠 を好き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ちゃん (∩^o^)⊃━☆ ═══════════════════════════════════════ ◢▅◣ ◢◣ (@º╰╯º@) あなたのハートを射止める、 ▎◢◢◤ HKT48の太陽になりたい! ◢◤◢◤◢ ◣ ◢ ◣ ◢◣ ◢◣ ◤◢◤ ◢ ◢ 2000年生まれの13才、 ◢▎◢◤◢ ◢ ◢ ◢ ◢◥ めること田島芽瑠です! ◤ ◢◤◤ ◥  ̄ ̄ ̄ ̄ ══════════════════════════════めるるんる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9.152 ※ 編輯: xx52002 來自: 163.26.109.152 (11/13 22:33)

11/13 22:39, , 1F
完全就不懷疑為什麼一身輕嗎@@
11/13 22:39, 1F

11/13 22:40, , 2F
因為只是練習吧..
11/13 22:40, 2F

11/13 22:41, , 3F
反正是回家嘛,有手機就夠了啦www
11/13 22:41, 3F

11/13 22:43, , 4F
我小學也有忘記背書包就到學校的經驗XD
11/13 22:43, 4F

11/13 22:43, , 5F
一天沒洗的臭汗レッスン着incoming
11/13 22:43, 5F

11/13 22:44, , 6F
www
11/13 22:44, 6F

11/13 22:47, , 7F
沒洗好像也不錯......不是,我是說不太好...(er
11/13 22:47, 7F

11/13 22:49, , 8F
不是不太好... 是該報警了
11/13 22:49, 8F

11/13 22:50, , 9F
沒洗衣服就要被報警啦 Σ( ̄。 ̄ノ)ノ
11/13 22:50, 9F

11/13 22:59, , 10F
果然是笨蛋(冷眼)
11/13 22:59, 10F

11/13 23:01, , 11F
是冰大幫忙洗才要報警(?
11/13 23:01, 11F

11/13 23:04, , 12F
以後都幫梅露拿行李
11/13 23:04, 12F

11/14 09:15, , 13F
我可以幫忙洗跟提行李的 0///0
11/14 09:15, 13F

11/14 11:33, , 14F
下課只帶水壺沒帶書包回家也滿好笑的ww
11/14 11:33, 14F

11/14 11:33, , 15F
應該在想其他事吧w
11/14 11:33, 15F
文章代碼(AID): #1IWustj5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ustj5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