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加藤玲奈 131111 131113更新啦!!!!

看板AKB48作者 (燕)時間12年前 (2013/11/13 21:2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3年11月11日 https://plus.google.com/112984877710421269938/posts/DpnRg9mN8uq 公演楽しかったよん♡ みるきーおめでとう!! 可愛かった(*゚∀゚) 私も可愛さ極めます。。笑 公演很開心唷♡ 迷路姬生日快樂!! 好可愛啊(*゚∀゚) 我也超可愛的。。笑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4HGkPkc.jpg
恩 好吧 沒辦法反駁w 然後我們的玲大小姐最近好像很忙w 都不更新G+了 可是手機博還都有在更 學PRR的嗎 (不要學這個阿阿阿阿阿) 看來我應該要來翻譯手機博了 http://i.imgur.com/BLlOMnV.jpg
之前說的拍攝是去拍Cutie喔 第二次了呢 http://i.imgur.com/XatXmJu.jpg
http://i.imgur.com/NjYIuqF.jpg
http://i.imgur.com/bKyRTHN.jpg
最近很喜歡閉眼睛 http://i.imgur.com/U37Nnrm.jpg
http://i.imgur.com/ERTHFRC.jpg
http://i.imgur.com/lM08PIZ.jpg
http://i.imgur.com/hVdp7Vn.jpg
這張塔諾好可愛 http://i.imgur.com/aBaQcDQ.jpg
http://i.imgur.com/JHNGIbj.jpg
http://i.imgur.com/MjWpy7q.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3年11月13日 https://plus.google.com/112984877710421269938/posts/TobNUoaiVQ9 こんばんはっ♡ 寒くて寒くて もー冬なんだなぁーって 実感してる加藤玲奈です(笑← 冬といえばみんなで! せーの……! 「クリスマス!!!!」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みに行きたすぎる!! 誰か行こっっ!!!! 晚安好♡ 好冷好冷阿 感覺好像已經冬天了的加藤玲奈(笑← 說到冬天的話就是 大家一起說……! 「聖誕節!!!!」 太想去看燈展了 誰要一起去!!!! れなっち http://i.imgur.com/CtLPkUO.jpg
今天好像心情很好啊w 也太想過聖誕節了吧 手機博也都在說w 那天不用工作嗎 -- あれぇ?どこ見てるの~?あっち?こっち?れなっちー!! http://i.imgur.com/7rDQv3t.gif
http://i.imgur.com/FFKV5Z7.gif
http://i.imgur.com/Ljkumxs.gif
http://i.imgur.com/EsJOzMc.gif
http://i.imgur.com/vqTGMpw.gif
http://i.minus.com/iNJ2G2oi7sTlv.gif
(/′∀‵’\Re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5.169

11/13 22:05, , 1F
最近塔諾跟小七好親密 這是好事ww
11/13 22:05, 1F

11/13 22:11, , 2F
十跟碰都不理她,轉戰七也是滿天經地義的啦XDD
11/13 22:11, 2F

11/13 22:12, , 3F
他們不是本來就滿要好的嗎?
11/13 22:12, 3F
※ 編輯: KatoRena 來自: 114.43.205.169 (11/13 22:24)

11/13 22:21, , 4F
突然發現被兩個ID夾在中間的感覺還不賴XDDDDDD
11/13 22:21, 4F

11/13 22:33, , 5F
竟然自己説自己可愛XD...不過是真的很可愛啦:p
11/13 22:33, 5F

11/13 22:44, , 6F
本來就很好 可是以前不像現在一樣整天曬恩愛w
11/13 22:44, 6F

11/13 22:55, , 7F
水原大 這樣你也行喔ww
11/13 22:55, 7F

11/13 23:22, , 8F
拜託不要學PRR阿阿阿
11/13 23:22, 8F
文章代碼(AID): #1IWtv-j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tv-j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