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島崎遥香 13/11/12~13

看板AKB48作者 (Take Five)時間12年前 (2013/11/13 20:42),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3/11/12 12:49 「台湾ふるーつ」フルーツはどこへいってもフルーツでした。 「台灣水果」水果到哪都還是水果呢~ http://imgur.com/uINwfGb
13/11/13 15:09 騎著麒麟桑 要去遙遠的某個地方吧♪ http://imgur.com/HyF9LjO
[Goo+] 木崎ゆりあ 13/11/10 昨日ね、 久しぶりにぱるるに会ったよヽ(#`・ω・)ノ 昨天呢 久違地和ぱるる見面了唷ヽ(#`・ω・)ノ なぜか台湾のお土产 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をくれた…♡笑 不知為什麼帶了台灣土產 鳳梨酥來囉…♡笑 うん、美味しかった(o・ω・o) 恩、好吃(o・ω・o) http://imgur.com/12YHPn4
[Blog] 柏木由紀 13/11/11 (前略) P.S昨日ぱるると中华食べにいったのーー P.S昨天和ぱるる去吃中華料理囉ーー http://imgur.com/MuNP3K8
[モバメ] 川栄李奈 13/11/12 おはよーございます。 早安 天気のいい朝ですね。 早上天氣不錯吶 今日は公演です!みんなに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を差し入れしよう♪ 今天是公演!給大家帶鳳梨酥當慰問喔♪ では、今日も顽张りましょう\(^o^)/ 那麼、今天也要加油\(^o^)/ http://imgur.com/f9RqTt1
[推特] 竹内美宥 13/11/11 公演なうです 久しぶりに3人でc/w踊れたよ♪楽しかった(o^^o) 公演now 久違地3人跳了c/w唷♪超開心(o^^o) http://imgur.com/2V6TbQz
----------------------------------------------- 短時間內 ぱるる大概還是不會更新G+ Orz 開始試著放ぱるる手機博 跟有ぱるる出現的場合 有原文就會貼出來~~ 如有誤還請指正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_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87.110

11/13 20:44, , 1F
PRR推 有翻譯感恩 要是有原文就更好了>///<
11/13 20:44, 1F
我也想附原文呢...無奈來源不穩定...有時有原文~有時無~

11/13 20:45, , 2F
辛苦了 也只能等哪天回歸g+才有更多照片!
11/13 20:45, 2F

11/13 20:46, , 3F
PRR不知能否學習到迷路的握手力 (大進化計畫XD)
11/13 20:46, 3F
ぱるる「私がプラスしたいことは、みるきーの握手力wどうやったらいいですか?」 みるきー「じゃあ~砂糖をポン!」 ※ 編輯: linkin0104 來自: 1.171.187.110 (11/13 21:00)

11/13 20:50, , 4F
加油 不過她每次就一兩句 好幾天才能貼一篇吧XD
11/13 20:50, 4F

11/13 21:00, , 5F
推PARURU
11/13 21:00, 5F
※ 編輯: linkin0104 來自: 1.171.187.110 (11/13 21:02) ※ 編輯: linkin0104 來自: 1.171.187.110 (11/13 21:03)

11/13 21:03, , 6F
跟PRR本人跪求更新G+ 被燦笑著拒絕的人路過T_T
11/13 21:03, 6F

11/13 21:04, , 7F
辛苦了Q___Q
11/13 21:04, 7F

11/13 21:04, , 8F
「台湾ふるーつ」フルーツはどこへいってもフルーツ
11/13 21:04, 8F

11/13 21:04, , 9F
でした
11/13 21:04, 9F

11/13 21:05, , 10F
水果那篇的原文
11/13 21:05, 10F

11/13 21:05, , 11F
我有陸續補原文喔XD
11/13 21:05, 11F

11/13 21:06, , 12F
喔喔看到了 XD
11/13 21:06, 12F

11/13 21:28, , 13F
ぱるる推~~
11/13 21:28, 13F

11/13 21:29, , 14F
原來只要 要求更新G+ 就會被燦笑!!
11/13 21:29, 14F

11/13 21:31, , 15F
(筆記
11/13 21:31, 15F

11/13 21:40, , 16F
李醬....帕魯魯....好想你們T_T
11/13 21:40, 16F

11/13 23:08, , 17F
ぱるる QQQQQQ
11/13 23:08, 17F

11/13 23:14, , 18F
鳳梨酥XD
11/13 23:14, 18F

11/13 23:21, , 19F
Rei大想她就去見她吧XD
11/13 23:21, 19F

11/13 23:24, , 20F
我先把地賣掉再說
11/13 23:24, 20F

11/13 23:27, , 21F
Rei大這麼大手筆阿@@
11/13 23:27, 21F

11/13 23:43, , 22F
只是剛好家裡祖籍有塊地碰巧要賣啦,律師正在幫忙橋高價格
11/13 23:43, 22F

11/14 10:40, , 23F
好想Paruru
11/14 10:40, 23F
文章代碼(AID): #1IWtEWO8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tEWO8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