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慧] ENTAME 13年12月號--高柳明音

看板AKB48作者 (小翼 足球是朋友!)時間12年前 (2013/11/13 19:14), 編輯推噓16(1603)
留言1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紅蜻蜓,日本名是秋茜,在夕陽照射下飛來飛去的姿態好美,然後在哪邊有點感傷...... 。Four Seasons Story,秋天,SKE48的明音吸引人的有美麗與哀愁的秋天的一日。 本月開始的日本電視台深夜節目「SKE48のエビフライデーナイト」,第一集有高柳桑看 到整隻烤雞後大哭如此衝擊性的開始......。 「就是唷!整隻烤雞出來瞬間,立刻變得想哭,不過剛開始忍耐著,哭出來太認真的話想 說會被卡掉,但是被MC的大久保(佳代子)桑問『阿勒?意外地冷靜呢』的瞬間,忍不 住了嗚哇~的哭著,不過看播出還好,有比那更超過的......。」 比起那更? 「對,今年最,不對不如說是在SKE48人生中覺得最難受的,我至今的SKE48人生中最痛苦 的是在『イッテ恋48』中去廢棄學校,一個人去地下室的鍋爐室,太過可怕而嚎啕大哭 ,那真的是最難受的,不過這次跟那時又有不同的痛苦捏。」 痛苦方面超越了廢棄學校嗎。 「廢棄學校是精神上,『エビフライデーナイト』是什麼呢......在肉體跟精神上都突破 極限了(笑)。」 原來如此,那麼期待著播出,節目上大久保桑不斷發掘各成員新的角色呢。 「SKE48至今被用『好可愛、好可愛』來對待居多,但是那節目第一集的播出かおたん (松村香織)突然被說『醜女』戲弄著,覺得那部份應該起了很棒的化學反應。做段子 能讓人知道這孩子是這樣的人啊,大久保桑為我們發現新的角色真的好感謝。」 想聽聽關於七月開始的「シアターの女神」公演,做為組閣後新TeamKII最初的公演, 似乎獲得粉絲的高度評價,身為隊長感覺如何呢? 「組閣當初個人覺得TeamS有(松井)珠理奈桑、(木崎)ゆりあ跟(向田)茉夏這些身 為48Group次世代被期待著的成員、TeamE有(菅)なな子和(古畑)奈和醬等今後令 人期待的年輕成員居多的印象,另一方面在意著KII有怎樣的印象呢......?我們想在 新公演上展現出身為KII的隊伍色彩下去。新公演開始的順序KII剛好是在最後,S、E、 KII依序,先開始的S跟E評價都很好,『S的表演好棒!』『E非常可愛!』,那麼自己 要讓KII看起來如何呢?目標著什麼呢?在隊伍內討論著,想做能使人開懷大笑的公演 ,MC當然如此,歌曲從偶像王道到跳脫偶像感的歌曲都有,所以要做到讓觀眾帶著笑容 回去的公演。因此現在大家能獲得評價,大概是『讓人發笑吧』這目標隊伍有確實做到 的成果吧。」 從隊長來看新TeamKII如何呢? 「大家很成熟,劇場的經驗好好累積著也有著常識,表演沒問題每個人也都好好持有職業 意識,這樣說來沒在做像隊長的事捏(笑)。」 不會去拉一把的意思嗎? 「說不會去拉一把雖然奇怪,插手的話反過來會侷限大家的可能性,當然有事的話會說出 來,反省會時也會帶頭,今後在表演方面希望成員想做什麼就去做。」 http://imgur.com/a/JUS1C#0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3NDUzNjE2.html イッテ恋48 (廃校を歩こう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5NTU1NDI0.html イッテ恋48 (廃校を歩こう2) 阿鳥:混帳經紀人在那給我笑著 =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4.55

11/13 19:17, , 1F
阿阿阿鳥好可愛>//////<
11/13 19:17, 1F

11/13 19:18, , 2F
的確開發許多新腳色 很有趣ww
11/13 19:18, 2F

11/13 19:18, , 3F
好鳥兒>//////<
11/13 19:18, 3F

11/13 19:19, , 4F
イッテ恋很有趣收掉真是可惜
11/13 19:19, 4F

11/13 19:22, , 5F
沒想到廢棄學校記到現在XD,果然是混帳經紀人ww
11/13 19:22, 5F

11/13 19:34, , 6F
鳥姐超勇敢的QQ
11/13 19:34, 6F

11/13 19:41, , 7F
有菩薩快拜 m(_ _)m
11/13 19:41, 7F

11/13 19:42, , 8F
去澳門出差那次也被烤乳鴿嚇哭了,重點是房東還把鴿頭含
11/13 19:42, 8F

11/13 19:43, , 9F
在嘴裡耍寶XDDD
11/13 19:43, 9F

11/13 19:49, , 10F
澳門那次是剪接的哦,房東跟阿鳥根本不是同桌…
11/13 19:49, 10F

11/13 20:27, , 11F
阿鳥在炸蝦夜中雖然後排可是都很搶眼! 新KII也很有風格!!
11/13 20:27, 11F

11/13 20:46, , 12F
廢棄學校那隻阿鳥超勇敢的!
11/13 20:46, 12F

11/13 22:04, , 13F
阿鳥俺の嫁!!!
11/13 22:04, 13F

11/13 22:10, , 14F
11/13 22:10, 14F

11/13 22:28, , 15F
冷眼小惠大
11/13 22:28, 15F

11/13 22:52, , 16F
期帶魔法拉機歐第4季呀~~如果有的話:p
11/13 22:52, 16F

11/13 22:56, , 17F
阿鳥真的是個好隊長
11/13 22:56, 17F

11/13 23:19, , 18F
是菩薩,有拜有波比。m(_ _)m
11/13 23:19, 18F

11/13 23:24, , 19F
鳥鳥鳥!!!!
11/13 23:24, 19F
文章代碼(AID): #1IWrylKH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rylKH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