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高橋卒業意向?

看板AKB48作者 (ごっつぁんです)時間12年前 (2013/11/13 13:36), 編輯推噓63(63034)
留言9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在推特裡面看到的 高橋在某深夜節目裡面的訪談 似乎表明了要卒業的意向 http://mdpr.jp/news/detail/12980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23.87.199

11/13 13:41, , 1F
等正式發表再用此標題也不遲
11/13 13:41, 1F

11/13 13:50, , 2F
不可能比優子早吧
11/13 13:50, 2F

11/13 13:56, , 3F
不要嚇人啊@@~~正準備要睡了~ 卻被這標題驚醒了
11/13 13:56, 3F

11/13 14:04, , 4F
難道真的要3B一起? 不過咪醬還很小阿 還可以待
11/13 14:04, 4F

11/13 14:04, , 5F
沒啥好意外啊~~到明年有1~4期成員喊畢業都不值得意外唄
11/13 14:04, 5F

11/13 14:20, , 6F
誰喊真的都不意外了 珍惜每位成員在團內的點點滴滴最重要
11/13 14:20, 6F

11/13 14:26, , 7F
咪醬短時間應該還不會畢業吧!
11/13 14:26, 7F

11/13 14:37, , 8F
這樣說吧,畢業念頭肯定人人都有,執行時機就因人而異
11/13 14:37, 8F

11/13 14:37, , 9F
所以真的不用大驚小怪。AKB對所有成員而言都是起點與中繼
11/13 14:37, 9F

11/13 14:38, , 10F
站,而非終點。她們有朝一日勢必都會離開這個團體,邁向
11/13 14:38, 10F

11/13 14:39, , 11F
另一片天空,咱們能做的就是當她們在籍時給予支持,準備
11/13 14:39, 11F

11/13 14:39, , 12F
離開時給予祝福。私以為這才是粉絲應有的健全(??)態度
11/13 14:39, 12F

11/13 14:42, , 13F
推樓上!!
11/13 14:42, 13F

11/13 14:42, , 14F
是說她手上的節目有多到需要畢業嗎
11/13 14:42, 14F

11/13 14:43, , 15F
考慮個兩年是基本的
11/13 14:43, 15F

11/13 14:52, , 16F
誰說一定要有節目才能考慮畢業- -
11/13 14:52, 16F

11/13 14:53, , 17F
20歲了,想想人生下一步也不行喔?
11/13 14:53, 17F

11/13 14:54, , 18F
不要講年長組 就算是年下組也會考慮人生規劃
11/13 14:54, 18F

11/13 14:54, , 19F
不是每個人都想當一輩子偶像
11/13 14:54, 19F

11/13 14:56, , 20F
如果累了想轉行也是可以 我問的前提是持續在演藝圈.
11/13 14:56, 20F

11/13 14:57, , 21F
總監督的志向叫做歌手
11/13 14:57, 21F

11/13 14:58, , 22F
比起上一堆節目 專心練歌藝還比較重要
11/13 14:58, 22F

11/13 15:02, , 23F
推水原大,記得前期成員最擔心的就是後期成員把我軍
11/13 15:02, 23F

11/13 15:02, , 24F
作為最終目標看待
11/13 15:02, 24F

11/13 15:04, , 25F
就算說要當一輩子偶像的成員也明白偶像只是短暫的飯碗啊
11/13 15:04, 25F

11/13 15:05, , 26F
前期的大都是有個夢想而加入 後期卻多變成喜歡AKB而加入
11/13 15:05, 26F

11/13 15:07, , 27F
因為喜歡而加入倒也沒啥 重點是離去時能給自己留下什
11/13 15:07, 27F

11/13 15:07, , 28F
11/13 15:07, 28F

11/13 15:30, , 29F
喜歡而加入不是壞事啊XD
11/13 15:30, 29F

11/13 15:31, , 30F
喜歡加入當然不是壞事啊 怕是她們的夢想就止於AKB了
11/13 15:31, 30F

11/13 15:33, , 31F
其實有時候就是結果論啊,成功的人會有更多的機會來宣言
11/13 15:33, 31F

11/13 15:33, , 32F
夢想罷了…
11/13 15:33, 32F

11/13 15:34, , 33F
成員畢業我個人不會難過,不過會擔心未來的路。神級成員
11/13 15:34, 33F

11/13 15:35, , 34F
這發言又不是第一次了,高齡組幾乎都有過這種發言了阿
11/13 15:35, 34F

11/13 15:35, , 35F
未來走演藝圈都不需要擔心。不過非神級成員在沒了48G這個
11/13 15:35, 35F

11/13 15:35, , 36F
止於AKB又有什麼關係……
11/13 15:35, 36F

11/13 15:35, , 37F
光環,還能在演藝圈發展的如何,這個我比較擔心。
11/13 15:35, 37F

11/13 15:36, , 38F
階段性的夢想 那曾經全力以赴的快樂時光
11/13 15:36, 38F

11/13 15:37, , 39F
其實也是有把我軍當部活的成員XDDD
11/13 15:37, 39F

11/13 15:37, , 40F
演藝圈不是人生唯一的路,也不一定是成員唯一的夢想…
11/13 15:37, 40F

11/13 15:37, , 41F
也絕對不會是假的,日後還能跟兒女炫耀老母的輝煌
11/13 15:37, 41F

11/13 15:38, , 42F
搞得太沉重了反而也是給成員增添無謂的負擔
11/13 15:38, 42F

11/13 15:40, , 43F
只要進來了就好好做 像胡麻一樣20歲一到就放棄這條路
11/13 15:40, 43F

11/13 15:40, , 44F
回歸平淡也是種生活方式
11/13 15:40, 44F

11/13 15:41, , 45F
不少有錢人家的孩子根本就不擔心吧 需要錢又沒人氣就比較慘
11/13 15:41, 45F

11/13 15:42, , 46F
急需錢的就不太會走偶像之路了吧XD
11/13 15:42, 46F

11/13 15:43, , 47F
以現在48G朝向自給自足的方向來說, 止於AKB完全沒有問題..
11/13 15:43, 47F

11/13 15:43, , 48F
對粉絲來說 只要過的幸福 選擇哪條路都會支持
11/13 15:43, 48F

11/13 15:47, , 49F
再怎樣接觸系也好,畢竟看戲的人跟戲里的人的立場是不同的
11/13 15:47, 49F

11/13 15:48, , 50F
過于入戲以至于想要去改變戲中人的人生的話就算走火入魔了
11/13 15:48, 50F

11/13 16:02, , 51F
我家媽媽的黑歷史
11/13 16:02, 51F

11/13 16:15, , 52F
曾經是某女子團體的劇場守護者
11/13 16:15, 52F

11/13 16:24, , 53F
往後上新聞媒體名字前會多個(元AKB)
11/13 16:24, 53F

11/13 16:26, , 54F
2ch會不定時的幫妳做回顧或現況更新
11/13 16:26, 54F

11/13 16:56, , 55F
考慮畢業不是壞事,畢竟夢想是當solo歌手
11/13 16:56, 55F

11/13 17:04, , 56F
娘娘只要嫁個好人家甚至豪門我都會祝福她
11/13 17:04, 56F

11/13 17:23, , 57F
有吉: 我是好人。
11/13 17:23, 57F

11/13 17:33, , 58F
跟我無關
11/13 17:33, 58F

11/13 17:45, , 59F
娘娘這種等級絕對是嫁豪門 平民想都不要想
11/13 17:45, 59F

11/13 17:47, , 60F
秋元康那型的嗎?
11/13 17:47, 60F

11/13 17:47, , 61F
看你豪門定義為何 不然日本政商高層其實不太會找藝人媳婦
11/13 17:47, 61F

11/13 17:48, , 62F
TGSK有結婚嗎?
11/13 17:48, 62F

11/13 17:49, , 63F
都有小孩了
11/13 17:49, 63F

11/13 17:51, , 64F
如果知道沒辦法再往上 能在滿17之前退出 其實也蠻聰明
11/13 17:51, 64F

11/13 18:00, , 65F
感覺陽菜也可能會嫁諧星呀~XD 日本諧星娶正妹老婆的不少
11/13 18:00, 65F

11/13 18:02, , 66F
有吉:我信心倍增。
11/13 18:02, 66F

11/13 18:05, , 67F
有吉︰怎么偶像、主播個個要拿我當救援…
11/13 18:05, 67F

11/13 18:13, , 68F
每次看娘娘上有吉的節目 是她最開心且笑容最多的時候XD
11/13 18:13, 68F

11/13 18:13, , 69F
還蠻想看他們能在一起的w
11/13 18:13, 69F

11/13 19:15, , 70F
陽菜跟安打弦........太奇妙了XDDD
11/13 19:15, 70F

11/13 19:37, , 71F
http://ppt.cc/X-C7 要對號入座嗎XD
11/13 19:37, 71F

11/13 20:03, , 72F
想戀愛了只能畢業,看阿醬多幸福,我也希望女王畢業後幸福
11/13 20:03, 72F

11/13 20:03, , 73F
虎牙幸福,當然小南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除非AKB廢除這種
11/13 20:03, 73F

11/13 20:04, , 74F
不能談戀愛的規定,不然年紀到了我也希望成員畢業找個好男人
11/13 20:04, 74F

11/13 20:04, , 75F
當然阿彩能找我最好>////<
11/13 20:04, 75F

11/13 20:05, , 76F
樓上的,那李醬怎麼辦??XD
11/13 20:05, 76F

11/13 20:16, , 77F
就交給我
11/13 20:16, 77F

11/13 20:19, , 78F
樓下的我或其他鄉民負責好了。相信大家都不會反對XDD
11/13 20:19, 78F

11/13 20:51, , 79F
十夢就交給我吧 >////</
11/13 20:51, 79F

11/13 21:13, , 80F
檸檬我收下了
11/13 21:13, 80F

11/13 21:15, , 81F
看來守護鳥兒跟耳魔的責任就交給我了!
11/13 21:15, 81F

11/13 21:33, , 82F
我看楓醬迷路姬這兩個誰要保護?
11/13 21:33, 82F

11/13 21:43, , 83F
難道不是黑鷹嗎?
11/13 21:43, 83F

11/13 22:00, , 84F
楓醬&迷路姬嗎?頂きます!!
11/13 22:00, 84F

11/13 22:01, , 85F
那讓水原大得標囉
11/13 22:01, 85F

11/13 22:03, , 86F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必ずや命かけて大事に致します!!
11/13 22:03, 86F

11/13 22:10, , 87F
似乎還沒被糟糕DD們發現的樣子
11/13 22:10, 87F

11/13 22:10, , 88F
大概都忙著在本日文那邊貼圖吧XDDDDD
11/13 22:10, 88F

11/13 22:28, , 89F
總仔畢業了AKB有人能帶得起來嗎QQ
11/13 22:28, 89F

11/13 22:37, , 90F
沒有哪個隊長比團隊更偉大啦XD
11/13 22:37, 90F

11/13 22:56, , 91F
感覺等隊長優子這些1.2期主力退光AKB得找到新的風氣才行
11/13 22:56, 91F

11/13 23:01, , 92F
也不是風氣啦,就是屬於他們自己的東西,畢竟前輩們的
11/13 23:01, 92F

11/13 23:01, , 93F
經典太多了XD~
11/13 23:01, 93F

11/14 00:14, , 94F
問題現在AKB後輩好像沒有很起來 一個YY就沒了
11/14 00:14, 94F

11/14 00:48, , 95F
沒辦法 1.2期的幾乎都有自己的獨特性,後輩很難超越
11/14 00:48, 95F

11/14 01:13, , 96F
阿玲就給我好了
11/14 01:13, 96F

11/15 01:06, , 97F
AKB會不會像以前的早安一樣,前人畢業後就下滑了...
11/15 01:06, 97F
文章代碼(AID): #1IWm_Sqt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m_Sqt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