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秋吉優花 131112

看板AKB48作者 (秋吉)時間12年前 (2013/11/13 01: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51 http://i.imgur.com/NhM8bEc.jpg
おはようんしゅうみかん☆゜ 早安溫州蜜柑 昨日、おかぱんからもらったズボンを履いてみたのですが... 昨天把從おかぱん那拿到的褲子拿來穿了看看... お腹のとこがブカブカだったけど、 でも足の長さは丁度よかったので 雖然肚子的地方有點鬆, 可是因為褲管的長度剛剛好。 「私足長くなったかな♪」 「我的腳變長了啊♪」 と思ったら七分丈のズボンでした( ̄▽ ̄;)! 以為是這樣,結果其實這件是七分褲啦( ̄▽ ̄;)! 学校行ってきます(^ー^)♪ 來去上學囉(^ー^)♪ 20:05 http://i.imgur.com/Wn34cuE.png
こんばんはっさく 晚安八朔橘 今日レッスンが終わって 家族みんなが揃ったので、 焼き鳥屋さんに行きました! ( ′▽‵)ヤキトリヤキトリ♪ 今天的課程結束後, 剛好全家人都在, 就去吃了烤雞肉! ( ′▽‵)烤雞肉烤雞肉♪ 美味しかったー! お腹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した☆゜ 好好吃! 肚子好飽喔☆゜ 家族で焼き鳥屋さんとかに行くのは、福岡県民だけなんだって!! 知ってましたかー?? 會全家一起去吃烤雞肉的,只有福岡縣民會這樣喔!! 之道了嗎?? 今からお家で自主練(‵・ω・′)! 現在開始要在家自主練習(‵・ω・′)! teamKさんの「脳内パラダイス」 公演、みんなで成功させるぞ! 要跟大家一起讓 teamK桑的「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成功! も、もちろん勉強も頑張ります... 當、當然也會在課業上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0.165

11/13 08:29, , 1F
最後一句好心虛啊w
11/13 08:29, 1F

11/13 15:09, , 2F
如果考園藝類的大概會滿分吧...
11/13 15:09, 2F
文章代碼(AID): #1IWcnMg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cnMg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