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田中菜津美 131112

看板AKB48作者 (裘克)時間12年前 (2013/11/12 23:4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田中菜津美 公開分享 - 上午6:25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ボスです! いってきみかん♪ 早安阿!是Boss! 出發蜜柑♪ http://i.imgur.com/pQc9iDq.jpg
=-=-==-=-=-=-=-=-=-=- 公開分享 - 下午8:33 こんばんは!ボスです! 晚安阿!是Boss! 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おわりましたー( ☆∀☆) 睡衣兜風公演結束了ー( ☆∀☆) めずらしく汗かいとった(((((((・・;) 少見的流汗了(((((((・・;) 所以蜜柑說不會流汗根本是跳太軟的結果... 今日はね、 チームHのメンバーが4人しか居なくて また新しい公演になりましたv(・∀・*) 今天呢, TeamH的成員只有四個人在 又是場新穎的公演了v(・∀・*) もうすぐ学校のテストがあるけん、 家に帰ったらテスト勉強やー(T▽T) 就快要學校考試了 所以回家後要念書啊ー(T▽T) 何からしたらいいかわかんないよー(◎-◎;) どなたか教えて下さい。笑 要怎麼辦才好不懂啦唷ー(◎-◎;) 我看著我眼前的高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哪位來教教我吧。笑 後ろのさくらかわいい( 〃▽〃) おやすみかん♪ 後面的小櫻花好可愛( 〃▽〃) 晚安蜜柑♪ http://i.imgur.com/xnMV5Co.jpg
田中菜津美 一顆蜜柑♪ 伊藤来笑 貞德MC 很開心啊ヽ(′▽`)/♥ 田中優香 田中香香♥ 的貞德好帥喔!(ノ) ・ω・ (ヾ) 評:今天的公演看了一下,幹勁很強阿蜜柑, 那歐碰自介紹前做熱身運動,還跳得比本人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6.33

11/12 23:47, , 1F
上面G大翻了菜摘,那蜜柑只有一點點我就也翻了
11/12 23:47, 1F

11/12 23:48, , 2F
辛苦了,考試加油
11/12 23:48, 2F

11/12 23:48, , 3F
.....XD 考試加油吧,最後一張怎覺得後面的櫻花有點..壯w
11/12 23:48, 3F

11/12 23:50, , 4F
那個我覺得是衣服太大的關係,櫻花小高,但還算細
11/12 23:50, 4F

11/12 23:51, , 5F
因為長成櫻木了?XD
11/12 23:51, 5F

11/12 23:51, , 6F
苗條才對,我真的把櫻花當樹在看了@A@...
11/12 23:51, 6F

11/12 23:52, , 7F
最近水澆太多了嗎XD
11/12 23:52, 7F

11/12 23:53, , 8F
考試加油啦~ (●'д')bファイトです
11/12 23:53, 8F
文章代碼(AID): #1IWar_jW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ar_jW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