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 柏木由紀 3rd Solo Live

看板AKB48作者 (發酵魚子)時間12年前 (2013/11/12 22:45),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篇是沒啥內容的流水帳,有其他板友的文章可以參考。 -------------- 原本就是為了收集店頭特典所以買了22張CD,就在Solo Live資訊公布時就打算賭賭運氣 。 請朋友幫忙開封與應募,兩個人各自用MAIL處理了應募券。 原本想讓朋友也拿幾張應募券去應募,但因為當天有事作罷,就只抽自己。 10/25下午公布抽選結果當天,自己信箱的11張全滅,下班聯繫朋友也以為他那的應募全 掛, 過了30分鐘,朋友告知要準備刪掉所有信件時一封一封確認發現有一封中選信件, 也就確定了人生第一次出國,第一次現場LIVE的行程... ---------------以下是偽本文 11/07當天,11點左右到横浜アリーナ,現場大概150人左右在排周邊,就跟著加入了。 中午左右好像看到小提琴手經過正門..但也有可能是我看錯就是.. http://i.imgur.com/xgqrTdn.png
http://i.imgur.com/Ng8g73j.png
http://i.imgur.com/Bu5D6mK.png
下午三點開始開放周邊販售...出來才發現不得了...好多人,樓梯的隊列折了好幾折.. 據說當天排周邊至少有2000人? http://i.imgur.com/cM2ARQf.png
http://i.imgur.com/hfphgDh.png
然後現場同時有Tower Record的CD與DVD/BD商品販售,可以抽簽名海報或是人形立牌, 現場買二單會送鹿兒島資料夾與直接選取想要的鑰匙圈。 http://i.imgur.com/mAKpKvI.png
http://i.imgur.com/3n4i4HE.png
大概這時候會場附近都是準備入場的人群了,辛苦門口的兩位警衛 XD 接下來想說還有時間,就跑回新橫濱站上廁所+換上周邊T-Shirt.. 回來就發現大家都在整隊了...所有入口都被塞滿... 因為有點晚到(?)所以被工作人員帶由後門上樓繼續排隊..XD http://i.imgur.com/lxl11GD.png
http://i.imgur.com/rAGcWQm.png
Center席送的たるま 演唱曲目就不描述,整場LIVE真的很棒,非常有心在規劃橋段, 管樂團與French Kiss更是令人驚艷。 旁邊的日本飯也超熱血整場吼到尾, 最後結束還跟周圍一輪的人握手說謝謝、辛苦了..XD http://i.imgur.com/Oj3VLot.png
http://i.imgur.com/SM21INI.png
http://i.imgur.com/iqdKGza.png
--------------- 然後11/08與11/09晚場的兩場公演大廳觀戰又是另一段回憶了...XDD http://i.imgur.com/rAGcWQm.png
在此偷偷求レコチョク的店頭跟我缺的另外三種LIVE版鑰匙圈.. http://i.imgur.com/DSrWpEm.png
本篇沒啥營養,補幾張跟人要來的照片..http://imgur.com/a/PVDjC#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5.102

11/12 23:07, , 1F
人形立牌不錯耶 可是要怎麼帶回家 XD
11/12 23:07, 1F

11/12 23:20, , 2F
買張機票帶回來(笑
11/12 23:20, 2F

11/12 23:24, , 3F
等抽到再來煩惱好了..Orz
11/12 23:24, 3F
※ 編輯: tocatcoin 來自: 114.32.165.102 (11/12 23:29)

11/12 23:42, , 4F
推人形立牌...
11/12 23:42, 4F

11/13 00:33, , 5F
原來還有人形立牌可以抽ww
11/13 00:33, 5F

11/13 01:35, , 6F
推~
11/13 01:35, 6F
文章代碼(AID): #1IWZy15c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Zy15c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