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片山陽加 柏木由紀 131112

看板AKB48作者 (・U・)時間12年前 (2013/11/12 22:1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片山陽加 http://ameblo.jp/harukatayama/entry-11686982259.html 2013-11-12 17:02:02 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有機琳世界 テーマ:ブログ この間、ゆきりんのソロコンサートの LIVEのリハーサルにたなみんと行ってきたよん♪ 不久前、我和田名宅一去看了 有機琳的個人演唱會的彩排唷♪ http://i.imgur.com/OVOi3CP.jpg
ライブ当日が見れないって言ったら ゆきりんがリハに誘ってくれたの(^^) 因為我跟她說了演唱會當天沒辦法去看 所以有機琳就邀我去看彩排喔(^^) ずっと一緒にいるけど 初めてゆきりんがソロで歌って踊ってるとこ ちゃんと見たなぁ。 リハだったから片山とたなみんの 貸切ライブだったんだけど、 2時間みてすっかりゆきりんの虜に!w 雖然一直膩在一起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好好地看著 有機琳單獨唱歌跳舞。 因為是彩排 所以就像是被我和田名宅包場的演唱會喔 2小時看完後完全變成有機琳的俘虜了!w 素敵なライブをありがとう! 謝謝妳讓我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http://i.imgur.com/KQDidHG.jpg
三期いいね~ --------------------------------------- 柏木由紀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687407319.html 2013-11-12 20:47:44 寒。 テーマ:ブログ http://i.imgur.com/zw9jUVL.jpg
急に最近寒くなりましたね。 最近突然變得好冷捏。 そんなことない?笑 沒那種事啊?笑 「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萬事占卜處 歡迎光臨陰陽屋」 絶賛撮影中でして、、 絕讚攝影中、、 外ロケがひじょーに寒くなってまいりました(°_°) 拍外景時覺得似乎變得有點冷了(°_°) 中に着込んでるから、もはや体型別人。笑 裡面穿了很多衣服、體型看起來就像是不同人。笑 楽しく撮影してますよーん♪ 拍攝很快樂唷~♪ 今日は放送日ですね(^ ^) 今天是播放日捏(^ ^) 6話ですーー!! 第6集喔~~!! 今夜は22:15からの放送です 今天是22:15開始播 みーーてーーねーーー♪♪ 要~~看~~捏~~♪♪ 今日は、意外な珠希ちゃんもみれるかもっ?笑 今天、也許會看到珠希醬意想不到的一面喔?笑 --------------------------------------- 巫女珠希 http://i.imgur.com/Mgm8c9Y.jpg
http://i.imgur.com/MWrqemj.jpg
http://i.imgur.com/PE5iqsI.jpg
http://i.imgur.com/91h6XHP.jpg
http://i.imgur.com/jvYvQII.jpg
http://i.imgur.com/kONlCtt.jpg
http://i.imgur.com/7YKOT2N.jpg
<跟我一起去牛郎店吧 (^-^)/好喔 http://i.imgur.com/6GGRlVo.jpg
LOVEマシーンキタ━━━━(゚∀゚)━━━━ !! http://i.imgur.com/NFjI05O.jpg
早安宅巫女熱唱中www http://i.imgur.com/xDLewBy.jpg
牛郎:唱AKB的歌比較適合 www http://i.imgur.com/CZTS4o9.jpg
http://i.imgur.com/elJfgew.jpg
wwww http://i.imgur.com/fJx5CgL.jpg
http://i.imgur.com/3cA3W1N.jpg
大姐頭與她的小夥伴們(?) 這集還有圓陣喊「冷静丁寧正確に」的AKB小捏他wwww -- 翻譯有錯還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3.188

11/12 22:34, , 1F
墨鏡比巫女裝合適 w
11/12 22:34, 1F

11/12 23:02, , 2F
大姐頭好煞氣XD 改天來補這部好了
11/12 23:02, 2F

11/12 23:23, , 3F
這話就是巫女回囉?找時間來補!
11/12 23:23, 3F

11/12 23:26, , 4F
巫女回還沒到,據說是第八集~
11/12 23:26, 4F

11/12 23:42, , 5F
回歸本行了(誤
11/12 23:42, 5F

11/12 23:51, , 6F
好殺的天氣桑啊~~
11/12 23:51, 6F

11/13 00:50, , 7F
超帥氣!
11/13 00:50, 7F

11/13 01:32, , 8F
兩個人包場根本爽翻了XDD
11/13 01:32, 8F

11/13 01:58, , 9F
這張好可愛>///<
11/13 01:58, 9F

11/13 13:40, , 10F
樓上謝謝(右鍵)
11/13 13:40, 10F
文章代碼(AID): #1IWZXnDs (AKB48)
文章代碼(AID): #1IWZXnDs (AKB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