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片山陽加 柏木由紀 131112
片山陽加 http://ameblo.jp/harukatayama/entry-11686982259.html
2013-11-12 17:02:02
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有機琳世界
テーマ:ブログ
この間、ゆきりんのソロコンサートの
LIVEのリハーサルにたなみんと行ってきたよん♪
不久前、我和田名宅一去看了
有機琳的個人演唱會的彩排唷♪
http://i.imgur.com/OVOi3CP.jpg

ライブ当日が見れないって言ったら
ゆきりんがリハに誘ってくれたの(^^)
因為我跟她說了演唱會當天沒辦法去看
所以有機琳就邀我去看彩排喔(^^)
ずっと一緒にいるけど
初めてゆきりんがソロで歌って踊ってるとこ
ちゃんと見たなぁ。
リハだったから片山とたなみんの
貸切ライブだったんだけど、
2時間みてすっかりゆきりんの虜に!w
雖然一直膩在一起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好好地看著
有機琳單獨唱歌跳舞。
因為是彩排
所以就像是被我和田名宅包場的演唱會喔
2小時看完後完全變成有機琳的俘虜了!w
素敵なライブをありがとう!
謝謝妳讓我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http://i.imgur.com/KQDidHG.jpg

三期いいね~
---------------------------------------
柏木由紀 http://ameblo.jp/yuki-kashiwagi-we/entry-11687407319.html
2013-11-12 20:47:44
寒。
テーマ:ブログ
http://i.imgur.com/zw9jUVL.jpg

急に最近寒くなりましたね。
最近突然變得好冷捏。
そんなことない?笑
沒那種事啊?笑
「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萬事占卜處 歡迎光臨陰陽屋」
絶賛撮影中でして、、
絕讚攝影中、、
外ロケがひじょーに寒くなってまいりました(°_°)
拍外景時覺得似乎變得有點冷了(°_°)
中に着込んでるから、もはや体型別人。笑
裡面穿了很多衣服、體型看起來就像是不同人。笑
楽しく撮影してますよーん♪
拍攝很快樂唷~♪
今日は放送日ですね(^ ^)
今天是播放日捏(^ ^)
6話ですーー!!
第6集喔~~!!
今夜は22:15からの放送です
今天是22:15開始播
みーーてーーねーーー♪♪
要~~看~~捏~~♪♪
今日は、意外な珠希ちゃんもみれるかもっ?笑
今天、也許會看到珠希醬意想不到的一面喔?笑
---------------------------------------
巫女珠希
http://i.imgur.com/Mgm8c9Y.jpg







<跟我一起去牛郎店吧 (^-^)/好喔
http://i.imgur.com/6GGRlVo.jpg

LOVEマシーンキタ━━━━(゚∀゚)━━━━ !!
http://i.imgur.com/NFjI05O.jpg

早安宅巫女熱唱中www
http://i.imgur.com/xDLewBy.jpg

牛郎:唱AKB的歌比較適合 www
http://i.imgur.com/CZTS4o9.jpg




大姐頭與她的小夥伴們(?)
這集還有圓陣喊「冷静丁寧正確に」的AKB小捏他wwww
--
翻譯有錯還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3.188
推
11/12 22:34, , 1F
11/12 22:34, 1F
推
11/12 23:02, , 2F
11/12 23:02, 2F
推
11/12 23:23, , 3F
11/12 23:23, 3F
→
11/12 23:26, , 4F
11/12 23:26, 4F
→
11/12 23:42, , 5F
11/12 23:42, 5F
推
11/12 23:51, , 6F
11/12 23:51, 6F
推
11/13 00:50, , 7F
11/13 00:50, 7F
推
11/13 01:32, , 8F
11/13 01:32, 8F
推
11/13 01:58, , 9F
11/13 01:58, 9F

推
11/13 13:40, , 10F
11/13 13:40, 10F
AKB48 近期熱門文章
PTT偶像團體區 即時熱門文章